創作內容

4 GP

(東方)永無止境的等待 1

作者:Augur│2012-02-09 07:36:57│巴幣:8│人氣:448
  幻想鄉的邊境,在與外界的隔絕大結界前,出現了一黑一藍兩道人影,一名身穿黑白魔女裝一臉壞笑的金髮少女騎乘著掃把飛翔於空中,另一位是外表看起來身形瀟灑成熟的銀髮女僕。

「我說…魔里沙,這方法…我想…還是不太好吧?」

女僕一面苦笑著一面又不知從何處抽出數十把小刀,雖然嘴上著麼說著,但是面對眼前的狀況她知道這是最有效率的處理方式。

「喂喂,已經進入戰鬥狀態的人沒有資格說我吧,再說,只有這個方法才能確實叫醒那個貪睡的傢伙,妳說不是嗎,咲夜?」

名叫魔里沙的少女興奮地從帽子取出八卦爐便對準了大結界。

兩人彼此眼神互相交會,有默契的大聲喊道。

「「符卡發動」」
「恋符『MasterSpark』」
「幻符『殺人人偶』」

  無數的飛刀宛如銀色的暴風雨無情地朝結界襲去;筆直的魔砲像是七彩的虹龍憤怒地摧毀眼前的一切,兩股無視一切的強大力量就撞上了大結界瞬間,一道超大的紫色裂縫在結界前打開了,將
魔砲及飛刀全數殆盡給吞食掉了

「嘿嘿嘿,看來是醒來了。」
「是沒錯啦,接下來就是收拾殘局了…妳有什麼打算?」
「嘻嘻嘻,有什麼關係嘛?總之又不是無緣無故叫她起床,再說…等等她說不定還會謝謝我們這麼做呢!」

  裂縫內充滿著許多像是嘲諷的眼睛一直盯著她們看,細縫慢慢的闔上感覺上像是在嘲笑兩人不智的行為一樣,一股駭人的殺氣直逼兩人而來,魔里沙跟咲夜兩人同時抬頭看著坐在裂縫上撐著洋傘的紫衣美麗女子,女子的臉色不是很好,眼睛佈滿了血絲,

「早安啊!紫,睡得好嗎?」魔里沙迅速地方到紫的面前笑嘻嘻的說道。
「…魔里沙妳就別火上加油了。」咲夜也隨後跟了上來苦笑道。
「呵呵呵,妳們這樣『吵‧醒‧我』我可是『一‧點‧也‧沒‧生‧氣‧喔』」

  紫黑著臉怒笑著,兩道細細的裂縫出現在魔里沙跟咲夜。

「等、等一下嘛!?我們可是不是無原無故叫妳起床的說。」魔里沙慌亂的解釋。
「幻想鄉的禁律,絕對不能破壞大結界。」

  紫面無表情的說著,兩道裂縫便直接開啟,剛剛被吞噬的魔砲跟飛刀全數飛了出來向魔理沙跟咲夜兩人襲去。

「唉…早就告訴過妳不要用這種方式…」咲夜搖搖頭,同時拿出懷錶發動時符「咲夜特製計時器」將時間停止了,順勢抱著魔里沙迅速的離開她們停留的地點,在回復時間的同時,魔砲跟飛刀兩者互相撞擊爆炸,形成的爆風還把兩人吹飛了一段距離。

「啊啊!?我的掃把!?」
「……那種東西很快就可以補充了。」
「什麼叫那種東西不過,找你來是正確的,嘻嘻嘻。」
「現在高興還太早…!?看來我們已經逃不了了…」

  紫出現在咲夜的身後,並用她的傘尖抵住了咲夜的脖子,一滴鮮紅的液體在想傘尖上逐漸擴大,數道裂縫同時出現在兩人的身旁封住兩人的退路,咲夜很清楚只要她敢輕舉妄動紫會毫不猶豫的攻擊。

「有什麼遺言需要我轉達嗎?」
「八雲紫,對於吵醒妳還有攻擊結界的的事情在此跟妳道歉,不過我們的確是受一個男人所託來找妳的,那個男人還說妳聽到他的名字便願意跟他見面。」

  咲夜時從容的解釋道,紫聽了覺得兩人也應該受到教訓了便傘跟裂縫全都收了起來,來到兩人面前。

「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他說他叫的名字叫不知名 幻。他說只要這麼跟妳說妳就…。」
「他在哪裡!?」

  紫突然激動抓住了咲夜的肩膀露出了一腹難以置信的表情,咲夜跟魔里沙兩人被紫突如其來舉動給嚇到了嚇到兩人對視一眼心想。

((兩個人果然有什麼?))

「那個男人現在人在靈夢那邊,紫,那個人難不成是妳的……咦??紫不見了!?她跑哪去了??」
「八雲紫聽到妳說人在靈夢那時,人就馬上鑽進間隙裡了,現在應該已經到了吧,這麼慌張的八雲紫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咲夜笑道
「那個人果然是紫以前的情人,嘻嘻嘻」
「我倒覺得不是情人,而是更加重要的人才是。」

  咲夜覺得自己好像可以了解到八雲紫剛剛的舉動,因為他也曾經有過那像的感覺,此時她感覺到懷裡的魔理沙一陣不安份的騷動。

「…我說你到底想要抱到什麼時候啊?」
「這樣的話,那我們也趕快去靈夢那邊看看吧,總不能讓大小姐等太久。」咲夜話說完便一把把魔里沙以公主抱的方式給抱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這、這是幹嘛啦!?我可以自己飛拉!?」魔里沙羞紅著臉死命的掙扎著。
「不要亂動啦!掉下去我可不管囉,再說,沒有掃把就不像個魔女,不是妳的信念嗎?」咲夜把臉直接湊到魔里沙的臉前笑著說。

「嗚唔…」魔里沙的臉更紅了。
「總算老實一點了,那我們走吧。」兩人便往博麗神社的方向飛去。
「咲夜…實在太狡猾…」魔里沙小聲地嘀咕道。

「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什麼都沒有!」

  魔里沙把頭別了過去,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是手確是緊緊地抓住咲夜的衣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7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lime20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東方)永無止境的等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