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魂第二季 篇名總整理

作者:晴依│2012-01-25 22:29:16│巴幣:8│人氣:2026
這是我在蕃薯藤天空部落格裡的文章 貼來這裡分享
有空可以去看看
 
藍色粗體為推薦    紅色粗體為必看!!

附上第一季連結 blog.yam.com/kkitty521tw/article/41464363
[202話] - 兩年後篇(肉瘤篇)
[203話] - 兩年後篇(肉瘤篇)           
[204話] - 前段 賀年卡  後段 情人節的巧克力
[205話] - 前段 山崎紅豆麵包篇  後段 近藤約會篇  <<<<<山崎的紅豆麵包詛咒GJ!!
[206話] - 凱薩琳結婚了!!?                                 
[207話] - 眼鏡篇(上)
[208話] - 眼鏡篇(下)                                  
[209話] - 白夜叉降誕預告(假)                   <<<<<<<<<<<動畫組快給我上映啊混帳!!

[210話] -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1)   
[211話] -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2)   
[212話] -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3)    
[213話] -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4)   
[214話] - 歌舞伎町四天王篇(完)          <<<<<<<<<<呀啊啊啊啊!!!!!!!!!!
[215話] - 惡黨篇                 <<<<<<<<<< 喜歡高杉跟神威的絕對必看!!
[216話] - 觀摩工廠                                   
[217話] - 游泳池篇               <<<<<<<<<可憐的將軍啊\\\\
[218話] - 螃蟹爭奪戰篇
[219話]-  前段 挨打屋 後段 澡堂篇
[220話] - 澡堂篇
[221話] - 九兵衛和猴子(上)                      
[222話] - 九兵衛和猴子(下)     <<<<<<<<<<猴子叫什麼名子?
[223話] - 松平老爹和栗子的生日禮物           
[224話] - 藍光天使阿藍靈子

[225話] - 監獄篇(上)
[226話] - 監獄篇(下)      <<<<<<<<<<超級感動!! 殺人鯨實在是太傲嬌了啦!!
[227話] - 銀魂X學園救援團 特別篇 (銀魂版本)
[228話] - 女友篇(上)
[229話] - 女友篇(下)
[230話] - 簡訊篇
[231話] - 喪禮篇

[232話] - 蓮蓬篇(1)
[233話] - 蓮蓬篇(2)
[234話] - 蓮蓬篇(3)
[235話] - 蓮蓬篇(4)
[236話] - 蓮蓬篇(完)   <<<<<<喜歡桂和伊莉莎白的人必看!! 還有為什麼攘夷時期沒畫高杉啊!!

[237話] - 前段 銀魂寫實化(偽)  後段 遇難篇(上)
[238話] - 遇難篇(下)

[239話] - 酒醉篇(上)
[240話] - 酒醉篇(下)  <<<<<<<銀時絕望的表情太讚了!!

[241話] - 夜神篇(上)
[242話] - 夜神篇(下)    <<<<<<<LET ' S PARTY 吧寶貝!!
[243話] - 漫畫投稿篇   <<<<<<<恰克與飛鳥經典!!

[244話] - 見迴組篇(1)
[245話] - 見迴組篇(2)
[246話] - 見迴組篇(3)

[247話] - 見迴組篇(完)    <<<<<<土方的過去必看!!  小時後的正太時期超可口啊!!
[248話] - MADAO之貧民百萬富翁篇  <<<<<因為他是MADAO
[249話] - 禮物篇
[250話] - 壓歲錢篇
[251話] - 暖爐篇
[252話] - 第2季最終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ya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看銀魂 要有很高的智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