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狂狼勇士主線故事

翠綠夢境 | 2011-12-30 20:16:47 | 巴幣 78 | 人氣 11891

很久以前,傳說中的5名英雄(Legendary Heroes)為了打敗黑魔法師,拯救楓之谷世界而聚在一起。儘管擁有強大的技能,他們仍然無法打敗黑魔法師。最後英雄們用了最後一絲力量,封印了黑魔法師的力量。
現在黑魔法師即將再度席捲楓之谷世界了,4名被封印的英雄再度甦醒和1位英雄的傳人,去尋找打敗黑魔法師的最後一次機會,這一次他們知道要一勞永逸地打敗黑魔法師。

狂狼勇士
狂狼勇士的本名Aran,為數百年前跟黑魔法師戰鬥的五大英雄之一。有一次狂狼勇士受了傷,從營帳中醒來,這時部落的領導者赫麗娜打算帶著全村的人搭飛船逃到維多利亞島。但在難民們陸續上船的時候卻有人發現有一個孩子不見蹤影了,狂狼勇士便自告奮勇的去森林想要找回孩子。一路上進到森林的深處,並遭遇了一群黑魔法師旗下的惡龍軍團(黑翼龍、龍戰士、化石龍)襲來。雖說狂狼勇士受了傷,但是這些擋路的惡龍在狂狼勇士的巨矛底下也只能被消滅。

終於在森林的深處找到了小孩。但在回村莊的途中卻發現森林已陷入一片火海,回到村落時村落已經面目全非,顯見剛剛村落也經歷一場激戰。狂狼勇士將小孩送上飛船後,赫麗娜催促狂狼勇士上船,但狂狼勇士卻要和其他的勇士們留下來斷後...。
狂狼勇士揮舞著巨矛瑪哈和其他的戰士和四位英雄跟黑魔法師進行決戰後,英雄們和黑魔法師兩敗俱傷,黑魔法師被封印之前對五位英雄也下了詛咒,狂狼勇士遭到冰封。

幾百年後...。
狂狼勇士被一位叫莉琳的少女所喚醒,狂狼勇士身處一個名為瑞恩的島嶼。幾百年來的冰封,狂狼勇士失去了記憶和所有的本領。需要重新找回他的一切...


在遊戲中,由於長久下來的冰封所以使等級降為1(原先是200),除了失去一身本領和記憶,身體機能也退化了,所以需要遵從瑞恩島上莉琳和企鵝們的指導逐步找回。等有一定本事之後才可到維多利亞島探險,臨行前莉琳給了狂狼勇士一封信,囑咐狂狼勇士去找維多利亞港時要找一個名為特魯的情報商。特魯在狂狼勇士的中也擔任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而在狂狼的劇情故事中不外乎有著黑色翅膀這類的反派,而第一個登場的人物便是浦藍西斯這位綽號傀儡師的一名少年,懂得利用他所製造的傀儡讓怪物發生變化,並且在維多利亞各處安置了傀儡。

在維多利亞的據點在奇幻村的火獨眼獸洞穴II(楓暴改版後,目前已移置到六個分叉路和勇士之村的交界),洞口要有密語才能進去。本身也很喜歡四處搗蛋,讓奇幻村的居民是雞飛狗跳:包括在奇怪的石像上塗鴉(上面寫了浦藍西斯是天才傀儡師!也是浦藍西斯據點的密碼),又嘲笑因為害怕火獨眼獸不敢進入地下洞穴的小修行者日誌。
 
 
起初浦藍西斯只是警告狂狼勇士不要再多管閒事,但狂狼勇士依舊繼續進行關於傀儡的搜索。
隨後狂狼勇士也在特魯的支援下對傀儡師發動攻擊,使浦藍西斯受傷。
隨後浦藍西斯和巴洛克聯手突襲了特魯的店,並和狂狼勇士再度對陣,但依舊被擊退。目前最後出現是在狂狼勇士的技能任務中,位於火獨眼獸的巢穴已被敵人攻擊所以逃到黑森林的另一個藏身處,但被身為情報商人的特魯知悉後又隨即通知狂狼勇士前去攻擊,傀儡師又被擊敗然取得第一顆封印石(目前作用不明)。
 

 
擊倒浦藍西斯之後,又接到天空之城的巨大食人花的事件,從食人花中尋找到了快速成長催化劑(此物品由英雄-龍魔導士無意中提供)。
之後來到了老婆婆的屋子中與老婆婆對話。









回到了長滿巨大食人花的散步道,發現已經一株成長脹大的食人花,進入被封印的庭園就會發現正在偷封印石的黑色翅膀的成員塔古斯。
 

 
被狂狼勇士發現後擊敗,但封印石被伊培賀取走。
 
封印石被取走,狂狼只好回到老婆婆的小屋告知。
 

狂狼勇士回到瑞恩島回報莉琳這件事情。

過了一陣子從特魯納接到了另一件有關黑色翅膀的委託,要狂狼勇士去一趟桃花仙境,說明著桃仙醫與黑色翅膀祕密的往來。
從桃仙醫的對話中得知,一名自稱是黑色翅膀的武士交給了他一個字畫,要他交給武公,但是迷糊的桃仙醫卻將字畫丟進滾燙的水中,弄得字畫上的文字都消失不見,狂狼勇士將字畫拿去復原得知了字畫上的文字為影子武士留給武公的挑戰書,說明要偷走桃花仙境的封印石。

來到了道館,狂狼勇士滿足了蕭公的要求交出100個對身體有益的深山人參,得知求見武公的請求見到了武公,並將字畫交給了武公。



然後武公與狂狼勇士進入道館,狂狼勇士擊倒武公後,武公驚訝的說道:
「妳用過的那個技能,是很久以前失傳的技能。」
「是傳說中英雄所使用過的技能!妳到底是…!?妳是英雄的後裔嗎?」
狂狼勇士被武公認為是英雄的後裔,告訴了狂狼勇士封印石存在的位置。
 


來到了封印石存在的寺廟卻發現影子武士想要奪取桃花仙境的封印石時被狂狼勇士阻止,被擊倒後可以發現原來是由兩隻貓熊人所組成的,但封印石依舊被伊培賀拿走。
看著封印石被奪走的狂狼勇士回去告訴武公這個消息,武公說著:
「非常可惜,被搶走那也沒辦法…我還是不知道英雄為什麼將封印石託給花仙境…」
狂狼勇士盯著武公回問著:
「你確定是英雄將封印石託給桃花仙境的嗎?」
武公:「是啊!原來妳也不知道,被長老慎重的保管著…」
從武公那得知了是100年前的自己將封印石交給了桃花仙境的長老,但是遺忘了記憶的狂狼勇士怎麼也想不起來封印石的事情,只好回去報告特魯封印石失敗的事情。

而莉琳則是連想到了,封印石如果是英雄交給了各處的長老,那只要往英雄有關的地方,說不定就能知道有關封印石的消息,就能比黑色翅膀更早拿到封印石。

過了一段時間,特魯通知狂狼勇士得知了玩具城某個地點開啟了時空之門,聽特魯的說明那時空的人們與狂狼勇士活躍的時間非常相似,要狂狼勇士回到那去打聽有關封印石的事情。
回到100年前的魔法森林(前名字為艾靈森林),在那遇上了認識著狂狼勇士的精靈優莉絲,在得知英雄還活著優莉絲說道:
「赫莉娜非常的後悔沒把妳一起帶到維多利亞島!她等妳很久了…」

來到了會議場看見了正在看著地圖的赫莉娜,當狂狼勇士上前與赫莉娜說話時赫莉娜用不可思議的目光說著。

狂狼勇士向赫莉娜表示,自己並不記得她了。

狂狼勇士立刻說明了,自己是從未來而來的,自己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了,而自己也因為了詛咒而遺忘了記憶。赫莉娜明白後,立刻向狂狼勇士重新的介紹自己。
 

赫莉娜接著說明與狂狼勇士分離後,因為龍族的攻擊而被迫降落在這裡,之後開始在這裡定居,然後詢問了英雄回到過去的目的。
「我是來尋找封印石的…」
聽著狂狼勇士說著,赫莉娜遲疑了一下說著:
「我不清楚…不過你曾交給我一顆透明無色的石頭,那會是封印石嗎?」
赫莉娜說明,封印石被保管在圖書館內,取得鑰使後前往圖書館發現伊培賀已經早英雄一步拿到了封印石。

封印石被拿走後,狂狼勇士與赫莉娜談話,赫莉娜非常的懊悔沒有好好的保管封印石,在英雄的安慰下赫莉娜想起了另一個線索,就是英雄100年前寫過的一封信,信中有著封印石的名詞…
當狂狼勇士接過了信封,信封立刻掉落在地上。
赫莉娜哀傷的說著:
「我雖然不太清楚時間的法則,不過或許我們無法接收這信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已經是不同時空的人了…有點悲傷…因為不久前,狂狼勇士還是我們的夥伴…」
赫莉娜收起了信,對著英雄說著:
「狂狼勇士,妳也知道我是在漫長的時空存活的精靈,即使妳變成了數百年後的人,我還是有可能生存在該時空裡…所以我會幫妳保管好這信,妳先回到妳的時空,再來找我…」
赫莉娜悲傷的繼續說著:「即使經歷了數百年,我也不會忘記狂狼勇士,不會忘記這個約定的…下次再會了…我會等妳的。」

回到了原來的時空,狂狼勇士去尋找特魯詢問了赫莉娜,得知了赫莉娜已經是許多弓箭手敬仰的指導教官,依照了目的去尋找了赫莉娜。
一進入英雄便發現了赫莉娜倒在地上,而出現在面前的是曾變身成特魯的黑色翅膀的男子巴洛克。

他閱讀狂狼勇士托給赫麗娜保存的信件,最後被狂狼勇士擊退。
赫莉娜虛弱的說:「找回信了嗎?太好了…妳果然很強…」
「狂狼勇士…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再相會的,因為妳是個很守信用的人,我一職相信著…總有一天妳會回來。」
赫莉娜非常幸福的笑了。
「終於可以給妳那時候無法閱讀的信了,很高興可以幫到妳,我的朋友…」
 

 
取得了信件回去與特魯一起看,特魯為狂狼勇士竟然認識赫莉娜那有名的人而嘆息,甚至說道:
「原來和赫莉娜認識…突然感覺到英雄妳的年齡也…」
被狂狼勇士反駁道:「我一點也不老!」
特魯:「開玩笑的,英雄大人也會在意啊。有關封印石的信讓我來看看…」
特魯看起了信來,突然說道:「我無法閱讀,這信件是由暗號組成的,可能是為了要秘密傳送做了手腳,去找莉琳解讀一下,她最擅長這類的東西了。」
「英雄大人說過,黑色翅膀的也閱讀過了,那就得假設它們也已經知道這封信的意思了,隨然是暗號但它們可能也有人會解讀!」
將信拿給莉琳解讀,莉琳說著:「信件的內容非常的簡單。【保管好在耶雷弗的封印石】果然封印石在耶雷弗!」
「真有封印石的地方,黑色翅膀一定盯著耶雷弗,聽說是女皇統治的地方,也不知道騎士團是什麼人,有可能力量不夠!狂狼勇士去幫助他們吧!」

帶著信件來到耶雷弗,見到了那哈因特。




那因哈特豪不客氣的請走了狂狼勇士,然後過了不久又邀請了狂狼勇士來到耶雷弗找他,改掉上次懷疑英雄的態度,非常的客氣的向英雄道謝。
 

此事件過後,狂狼勇士就繼續鍛鍊自己,想找自己以前的力量…
 
莉琳通知的了狂狼勇士,瑪哈有了奇怪的反應,並要狂狼勇士趕回瑞恩島查看瑪哈的情況。
 
瑪哈說著狂狼勇士被冰凍的一百年間,他也同樣的被冰凍了一百多年,在漫長的等待中沒有狂狼勇士的生活實在太痛苦了,於是他心裡產生了黑暗。但在狂狼勇士的醒來,心理的黑暗消失了,應該會忘得一乾二淨沒想到是他想錯了,瑪哈要求狂狼勇士阻止爆走的他。
擊倒瑪哈後,他意識到主人從醒來到現在已經成長了許多,應該可以喚起從前的技能,但是還是跟以前的自己相差許多,要狂狼勇士熟練這些技能,這樣就與以前的自己相差不遠了。
新增阿卡伊農回到過去的情節
為了追上軍團長阿卡伊農,狂狼勇士遇上了封印完黑魔法師後同樣遭受詛咒的自己與瑪哈,瑪哈驚訝地說著:「怎麼會有兩個狂狼勇士?!難道妳是黑魔法師的部下?」
狂狼勇士解釋道:「冷靜點,我確實是狂狼勇士,只是透過阿卡伊農創造的裂縫,從未來來到這裡的。」
瑪哈嘆息道:「從未來…那麼,主人並沒有死!好了,沒時間耗下去了。未來的主人,你得幫我才行!
瑪哈說著只要將主人帶去瑞恩島,將狂狼勇士封印在那裏的純冷氣形成的冰裡,說不定就能解開身上的詛咒,詛咒的效力就不會持續下去。
問題是我的力量變弱了!你知道這全都是因為主人的關係嗎?明明詛咒就已經撐不下去了,為何又和怪物們戰鬥?也因為這樣我將保護主人的力量耗盡了!」
狂狼勇士撇清的說著:「不是我,應該對倒在那邊的狂狼勇士說…」
瑪哈大叫著:「閉嘴!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下去,去擊倒周圍的怪物找回我的矛的碎片。嚴格來說這也是在幫助主人!」
狂狼勇士將蒐集到的碎全部都交給瑪哈。
瑪哈:「似乎已經恢復部分的力量,這種時候,主人看起來也挺有用處的。」
狂狼勇士:「什麼?意思是我本來很沒用嗎?!」
瑪哈:「妳摸摸良心好好想清楚。別在閒聊了,要去瑞恩島了,主人請替我向亞普力耶問候一聲,下次見面時,希望能以更健康的面貌相見。」
狂狼勇士:(對我來說雖然很短暫,但對你是一百年。很抱歉,瑪哈如果我能更強一點的話…)
瑪哈帶著過去狂狼勇士去了瑞恩島…狂狼勇士也找回自己原本的記憶。
往深處走去遇上了倒在路上的精靈遊俠與巨大的龍亞普力耶及普力特。
 
狂狼勇士:「好久不見了!」
亞普力耶:「應該真的很久了吧。對你來說是數百年後吧?你是如何從未來來到這個時代?靠妳和其他英雄根本是不可能的。」
狂狼勇士:「一點都不讓人驚訝。阿卡伊農突破來到這個時代的裂縫,為了阻止他追到了這裡,沒想到會遇到了你。」
亞普力耶:「是嗎?原來發生這種事情…你應該很清楚,我就長話短說,我們歐尼斯龍族還有一個最後的孩子尚未孵化。因此躲過了黑魔法師的詛咒。去幫我找回那個孩子吧。」
狂狼勇士:「蛋弄丟了?」
亞普力耶:「很不幸的,確實是這樣。結束和黑魔法師的戰鬥就沒再看到那孩子,他應該還在神木村的某處,神木村還有許多未脫離黑魔法師控制的怪物。沒時間了。」
在狂狼勇士找回歐尼斯龍蛋後。
亞普力耶:「果然沒有辜負我對妳的期望,可以把蛋交給我嗎?對那歷經數百年依然不變的勇猛表示敬意。如果沒有妳,我們最後的希望大概早就滅亡了。」
狂狼勇士微笑道:「我們之間不需要說這種話吧。」
亞普力耶:「接下來輪到精靈遊俠了。妳來的時候有看到她倒下?」
狂狼勇士:「對!老實說她身上散發的氣息已經…」
亞普力耶:「精靈遊俠背負著這個世界所精靈的命運,相對得也很強。她一定會再回來的。得幫助精靈遊俠能夠再次醒來。要暫時借助妳的力量了。」
亞普力耶將狂狼勇士的體力做成了結晶,將結晶傳進了精靈遊俠的體內,恢復了部分體力。
(阿卡伊農英雄劇情結束)

創作回應

洛尼亞斯
更新惹!
2013-07-28 22:36:30
翠綠夢境
對啊!
2013-07-28 22:57:55
亞空
回到過去 如果開龍魔去見亞普力耶

對話該不會變成~OWO?
2013-07-28 23:09:07
翠綠夢境
想看嗎~?可以先貼出來喔~因為我有~
2013-07-28 23:10:20
亞空
耶~OWO 好~
2013-07-28 23:11:55
慧仔
我也有玩一支狂狼,可是已經懶得破劇情了
2013-07-28 23:42:12
翠綠夢境
光攻擊手就酸惹~
2013-07-28 23:53:48
廢柴的天空
感謝大大辛苦的整理,那我就不客氣的收藏囉
2013-07-29 08:10:46
翠綠夢境
了解~
2013-07-29 13:00: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