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材 03.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1-12-23 20:39:16│巴幣:2│人氣:184
  風沙似乎擁有無止盡的力量,不但沒有減輕風勢,反而越來越強。
 
  少年幾乎是低著頭走路的,而前方的西萊姆因為有護目鏡所以比較沒問題。
 
  「你想的起來你之前是做什麼的嗎?」西萊姆沒有轉頭,只是繼續帶路問道。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少年低頭回答著。
 
  有可能是聖多亞卡的間諜嗎?假裝失憶的少年?不過不論是那傢伙還是他身上的刀似乎都沒什麼殺傷力啊……要派也不是派這種貨色來吧?西萊姆這麼認定,於是否定了少年是壞人一說。
 
  「你會槍法或者劍術嗎?」
 
  「不知道……不過槍的話應該不會。」
 
  ───只否定了槍?這也難怪,他身上都帶著刀了。
 
  「醫術或料理呢?」
 
  「不會。」
 
  「喔?這麼快就否定了?」
 
  「因為我本身好像就對那些沒有興趣。聽到這些單詞的時候,也沒有太多的刺激。」
 
  「那你只能去鑽牆隊幫忙了,好好幹啊。」
 
  「欸?你要收留我嗎?」少年的表情充滿意外。
 
  「不要礙手礙腳就好。」
 
  西萊姆其實是這樣想的,反正自由先驅的成員真的滿少的,多招收一些人應該會比較好。
 
  少年停下腳步。
 
 
  「你真的要……收留我?」
 
  「……」
 
  兩人沉默了約莫五秒鐘,西萊姆打破僵局。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被關在那種箱子裡,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被扔在這種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我甚至還再懷疑你是不是敵人……」
 
  少年低下頭。
 
  「不過,」西萊姆咳了兩聲,清清喉嚨。
 
  「既然你已經在我們的地盤了,又不是聖多亞卡人,我有必要幫助你。」
 
  「……!」少年抬起頭,驚訝的看著西萊姆,這驚訝當中還包含了一些不安與緊張。
 
 
  「因為,我們是自由先驅。」
 
 
  「那個……其實我從剛剛就很好奇了,自由先驅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為什麼要鑽牆壁?」少年搔搔自己的頭不解問道。
 
  西萊姆依舊沒有回頭,只是聳了聳肩,接著指向眼前那有些模糊的巨大影子。
 
  沒錯,那即使在沙塵暴能見都降低的情況下,依舊會因為太過巨大而出現明顯黑影的巨牆。
 
  少年有些傻眼,畢竟第一次看到這牆的人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
 
  這牆,是能夠稱為世界奇觀存在。
 
  「我就簡短的說明一下吧,我是道地純種的巴拉迪爾人,我們的宿敵就是生活在巨牆內,奪走我們家園的聖多亞卡人民。」
 
  「那自由先驅……就是反抗所謂的聖多亞卡人的組織吧?」
 
  「沒錯。」
 
  「那鑿牆的目的是……攻進去?」
 
  西萊姆停下腳步,接著臉充滿複雜的表情。少年從側面看過去,才發現他其實是在苦笑。
 
  非常無力的笑容。
 
  「只要牆倒下了,那麼就再也沒有聖多亞卡或者巴拉迪爾的區隔了。」
 
  「但是……就算聖多亞卡因為牆倒下,使得自身的領地範圍界線消失,不過相同的,巴拉迪爾也就……」
 
  「就算我們也因此失去最後的家園,那也好……其他國家一定會趁機攻打進來,只要聖多亞卡能被打倒,我們什麼都願意做。」
 
  西萊姆轉過頭,露出前所未有的狂氣笑容。
 
  必死的決心嗎?還是過多的仇恨?少年似乎對這種情感莫名的感到熟悉。
 
  少年此刻默默祈禱著,希望自己的以前的記憶不要與聖多亞卡有任何關係……
 
 
 
  「!」
 
 
 
  西萊姆拉著少年向後一退,眼前瞬間飛奔出了三頭獵狼。
 
  「這是?!」少年大吃一驚,如果沒有西萊姆的臨時反應,自己很可能早就成了牙下亡魂。
 
  「嗷……!」獵狼不停低吼著,似乎對偷襲失敗的事實感到相當憤怒!
 
  仔細一看,這些獵狼的身體都被改造過,有的是身上充斥著機械義肢……有的是長了六條腿……甚至還有獵豹的身體,狼的頭顱!
 
  「這種事情在垃圾區很常見,牠們大概是被牆裡的渾蛋科學家改造失敗放逐出來的吧……」西萊姆說著,以"早就習慣"的姿態拿出手槍。
 
  獵狼們似乎感受到了西萊姆的挑釁,已經放低身體,蓄勢待發,準備要攻擊了!
 
  西萊姆對少年比了比手勢,要他退後到戰鬥範圍外。
 
 
 
  「吼!」三頭獵狼以飛快的速度一起衝了上來!
 
  西萊姆彈射出了裝置在左手上的飛勾繩索,繩索立刻固定在上方的廢棄吊車吊臂,他迅速往上升,並且猛烈開火!
 
  其中一頭擁有六條腿的獵狼馬上中彈倒地!其他獵狼見情況不妙,立刻重整隊伍,看來牠們已經很習慣再垃圾區獵食了。
 
  少年躲在遠處的廢棄汽車旁,殺紅了眼的獵狼們並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懸吊在空中的西萊姆,利用擺盪原理,飛向了另一堆不高的垃圾山上,獵狼們立即追了上去。
 
  西萊姆換上了新的彈匣,在獵狼們奔過水漥的瞬間開火!
 
 
  那是電磁彈!
 
 
  獵狼們立刻被電的七葷八素,擁有機械肢體的那頭獵狼更是不好過,已經昏厥過去了。
 
  「這樣就……嘿咻!結束了……」西萊姆從垃圾山上跳下,收起了手槍。
 
  少年目瞪口呆,剛才西萊姆一連串的動作以及反應幾乎是在數秒內完成的!更何況對付的是改造過的變種獵狼!
 
  「好厲害……」
 
  「如果不習慣它,就不能在這裡生存。」西萊姆如此一說,少年再度感到佩服。
 
  「好了,趕快走吧,我可不想在浪費子彈了。」
 
 
  他們再度起程,朝著自由先驅的據點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2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EEK HACKER
好了,有狼肉可以吃嘍[e16]

12-23 23:00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對呀[e19]12-24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短篇】漆黑的聖誕... 後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