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食記】 犒賞自己~Dream of Hobbiton 夢見哈比屯 — My Life My Style !

作者:ڰ☸金蘋果♥〞│2011-11-17 00:05:20│巴幣:10│人氣:1109
昨晚熬夜唸書只睡了2個鐘頭,就為了期中考(真的是太傷身了,猛擦保養品皮膚還是一夕之間變差)
考完試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囉~上個學期末去吃蜜糖吐司,一路上注意到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這次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特色的餐廳,找到一間魔戒主題餐廳,和上次的R9咖啡一樣,在中山站附近,看了網路上的介紹跟餐廳裝潢,知道這就是我想找的,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約。
 
中山捷運站這邊,餐廳真的很多,捷運站出口靠近百貨公司的幾乎都是連鎖餐廳,像是麥當勞、春水堂、星巴克,而後面一點的餐廳通常都比較有特色,不管是外觀裝潢還是內部都很美,有的走現代峰有的復古,真想每一家都去吃看看!
 
走到哈比屯的路上其實挺好笑的,出門前再三跟小羊確定這個地址她知道,沒想到出捷運站以後她一臉不知所措的臉,我們只好去拿一份地圖開始研究,哈比屯似乎沒有很有名,沒被標記在地圖上,可是開在它隔壁的義麵坊倒是有被標記(還好我還記得一位推薦的人網誌裡有著明在義麵坊隔壁),而小羊也知道義麵坊我們就朝那個方向走走看。一路上小羊露出很擔心的臉,因為她說這條路她常常走。從來沒看過哈比屯,等到我們走到義麵坊停了一會……真的在隔壁。
 
入口佈置的很有氣氛,推開門走進去,1F較為昏暗這一樓叫摩瑞亞(是劇情裡矮人居住的地區),還有很多魔戒的東西,像是會發光的戒指、面具、劇中精靈打造的寶劍……等等,不知道為什麼1F沒什麼人還有空位,店員卻帶我們去2F靠近窗邊的座位(其實我們很開心是2F)。
 
 
從我的座位拍招牌

 
抵達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原先打算吃下午茶的,可是下午茶兩點半才開始提供,菜單上面的飲料每種都好吸引我們,根本不知道該選哪種!最後我們選了十分沒有特色的白酒牡蠣義大利麵,另外加錢升級成套餐,沒錯……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因為晚上小羊還有補給,在這邊吃飽她回去會吃不下。
 
這邊的消費方式沒有限制說要低消150或200,也沒有限制時間,整個就是讓客人很Free!因為小羊吃東西吃比較慢(上次吃蜜糖吐司時間一個半小時,吃到被趕……),這次來這邊用餐感覺比較沒有壓力,而且平日下午客人也很少,坐在我們後面的客人離開後,整個廣大的2F只剩我們兩個抱著椅墊聊天。
 
點餐以後小羊說看網路上的文章提到,這邊上菜很慢,其實不會,服務生會問飲料要不要先上?之後沒有用拖盤一次把沙拉、麵包、濃湯送上來,過不久我們點的主菜就來囉!
 
不會油膩的白酒牡蠣義大利麵
 
甜點的起司蛋糕
 
沙拉的醬汁是和風醬汁(我很高興他不是放油油的千島沙拉醬),義大利麵的調味不會很重,讓我們意外的是他的麵條吃起來QQ的,比一般的義大利麵條還要有彈性,奶茶也不會很甜味到剛好,甜點起司蛋糕味道香濃!
 
餐點整體來講我們很滿意,可是下回來還是想試試看那些特調的飲料(淘氣哈比人、精靈皇后煎茶、愛麗絲夢遊仙境……等等)。
 
吃飽喝足聊一下天,我們兩個人都想去洗手間,一進洗手間~這面鏡子也太美了吧!
 
 
可愛的松鼠&蝸牛水龍頭

洗手間出來後我們回座位拿相機開始到處拍,首先從2F開始。
2F的擺設

 

到1F展示區時本來我們只想看看而已,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武器可以拿起來揮揮看,遞給我一把哈比人在劇中用的揮發光的劍(真的會發出藍光喔!),旁邊的面具也可以戴,不過我們不想變成半獸人或是戒靈,只玩一下他的劍。
(有沒有看到星際大戰裡的小機器人?)
 
魔戒
這是一個擺飾不是真的戒指,服務生打開電源讓它發光,上面的字雖然看不清,可是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顏色很美吧!
 
哈比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聊天地點,我們往樓上走,每個樓層都走不一樣的風格,還發現有提供包廂(另外也有提供客人包場),在走到頂樓5F雖然看出去風景沒有很美(畢竟是在都市裡),可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佈置,有公園裡那種搖搖椅(而且還是木製的,有鄉村的感覺)。回到2F座位後我們注意到,服務生在我們離開時替我們將杯子裏的檸檬水加到七分滿,服務整個很周到,我跟小羊聊了一下對這家餐廳的感想,我們都覺得會讓人想再去一次!
 

Dream of Hobbiton 夢見哈比屯 網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5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犒賞自己|魔戒|哈比人|餐廳|美食|下午茶|義大利麵|食記|奇幻文學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君
好別緻的裝潢。

11-17 17:38

ڰ☸金蘋果♥〞
對呀~包廂我有去看 也是佈置得很舒適11-17 23:43

看起來相當好吃的義大利麵0..0

11-17 18:19

ڰ☸金蘋果♥〞
嗯嗯~口味蠻輕淡的!11-17 23:43
曲蘿幻
想去!

11-17 23:10

ڰ☸金蘋果♥〞
有機會去看看吧!11-17 23:44
我不是羅莉控
感覺很貴....

11-18 02:59

ڰ☸金蘋果♥〞
看你怎麼點 蛋糕幾十塊 調酒百位數 義大利麵180~240

妳來台北帶妳去!11-18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吵... 後一篇:期末考周~玩玩我的小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