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The Fairy Cafe 精靈咖啡

卡琳 〥 | 2011-10-15 12:09:56 | 巴幣 110 | 人氣 7527

-


前幾天半天的課,卻因為傍晚系上有要去河堤烤肉,不想就這樣回家再出來,於是跟同學就很努力想找個地方待待。對於木柵新店一帶可以長待的店沒有太多概念,因此上網找了點資料,就物色上這間The Fairy Cafe了。


從網路上看到人介紹到說,這間精靈咖啡館的老闆娘Anje是南非籍的金髮白皮膚美女,所以店內許多食物都是南非口味的,不過不用擔心是不是要先學好英文再來,因為老闆娘已經先把中文學好了XD



店的門面看起來小小的,旁邊樹木給人感覺很像躲在樹洞一樣,有一種童話故事中鑽進樹底下的洞穴,來到精靈世界的感覺。


因為萬聖節快要到了,所以店內也跟很多美式餐廳一樣,裝飾了不少萬聖節相關的物件。


這間店雖從門面看會覺得應該很昏暗,但其實三面都有許多大窗戶,因此採光相當的好喔。


吧檯方向也很有小酒館的味道,看菜單的時候沒注意到有沒有賣酒,不過飲料種類到也不少。


店內掛了許多裝飾用的楓葉,即使在室內也要呼應門口樹洞的感覺,營造森林中的氣氛來。


從外面看真的不是很能發掘內部空間如此寬敞,而其實室外也是有一些座位可以選擇的。


這個角落的東西可以消遣一番用,除了報紙雜誌自由借閱外,牆上還有飛鏢可以來射著玩。


店內也有許多書櫃,可以拿想看的書來閱讀,書櫃中也都有放置一些精靈的擺飾品。


這種精靈裝飾品我在義大利有看見很多,不過也都不是很便宜呢,是種很讓人想擁有的擺飾。


同學點的是商業午餐,所以有附湯,據說是義式蔬菜濃湯,喝起來比較濃稠卻不膩,很道地。


還會一起送上兩罐調味料,左邊的是胡椒粉,右邊是海鹽,這樣的感覺特別衛生又成本較高。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法國吐司搭配起司、德國香腸、火腿的


法國吐司是麵包先浸泡牛奶和蛋再去煎的,雖然很簡單但很多店都沒有泡透,或者是使用的吐司厚度不夠,這邊的兩者都有顧到因此口感很好。


其實起司和奶油我不是很清楚要用在哪邊...

香腸的味道也很不錯,是那種煙燻的味道,很合我的口味,而火腿也煎得很香,可惜我覺得稍稍油了點。



同學的番茄肉醬麵加起司,肉醬那些調味的用量很多,但味道並不會到太重,番茄雖然看的到的量不多,但其實味道也很適中不會太淡。這麵的樣子我看了滿久,看上面的起司其實最一開始我以為是飯粒,想說他那到底是咖哩飯還是義大利麵,實在是太黃一團了


手工餅乾,樣子非常的可愛,這也是商業午餐的東西,而右邊的是同學點的某種水果茶。


這個則是我的飲料,卡布奇諾,大小很大一杯老實說一送上來我有被嚇一小跳,那湯匙是平常的尺寸所以可以當比例尺。後面那杯柳橙汁其實才是早午餐附的飲料,另外還可以點一般美式咖啡和幾種茶和水果茶,而商業午餐的飲料可以點這些咖啡。


其實這間咖啡館的菜單上真的有許多南非食物,有些餐點是可以選擇要麵、飯、還是玉米泥的,不過因為擔心口味不習慣,我們還是都先選擇了比較常見的菜色來吃。因為那位同學住在這附近,所以我想以後我們都會有機會再來的,而我們這次吃完也都很滿意覺得以後有機會就會再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4巷12號
時間:星期二 ~ 五 10:30am ~ 9:30pm
          星期六 9:30 ~ 9:30pm
          星期日 9:30 ~ 8:00p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賣肝with入野
好...好想去阿....

(顫抖
2011-10-20 21:53:24
卡琳 〥
別抖了!! 這樣會切到手指 (緊抓
2011-10-21 02:57:49
道端の十円玉
in la in la
2011-10-31 23:54:36
卡琳 〥
= =
2011-11-01 00:24:04
我只是個傳奇拜精女王
這是哪裏 我要帶我家小精靈去
2011-10-31 23:56:07
卡琳 〥
有地址阿~在新店七張那邊
2011-11-01 00:24:16
道端の十円玉
狼吞虎嚥 CC
2011-11-01 00:34:28
大羊兒
整間店好有fu喔~讓我想起去韓國時
路上每間咖啡店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食物也都很不錯吃~~
2011-11-13 20:07:27
卡琳 〥
韓國阿~我沒去過,不過聽我姊姊說很有特色
2011-11-16 20:51: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