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KH Re:Coded 劇情翻譯 【隱藏影片】

作者:No.81 亞當.龍│王國之心:編碼重製版 Re:coded│2011-08-17 15:30:04│巴幣:12│人氣:1373
【隱藏影片】
 

 
※注意
本篇翻譯為王國之心:編碼重製版的隱藏影片翻譯
由於此篇絕對有捏,十分不建議尚未通關者觀看
 
具有以下資格是比較好觀看者
1.     遊戲中已經取得20個獎盃看過隱藏影片
2.     最起碼遊戲通關,但不想收集獎盃且有以其它方式看過隱藏影片
3.     無意願購入遊戲以網路補完劇情者
 
簡言之這篇絕絕絕對有捏
所以若是不想被捏者請直接跳過,謝謝
 
想繼續看者往下拉


 


































(在神祕塔的『魔法師的房間』當中,米奇一臉嚴肅的站在房間中央,而在米奇面前的是一位全身藍袍,留了大把鬍子的大魔法師。)
 
(米奇抬頭跟大魔法師說話。)
 
米奇:「嚴‧西德大師… 我想我們終於快要知道菲恩的心在什麼地方了。」
 
嚴‧西德:「這是真的嗎? 這樣的話就只剩下泰拉了。」
 
米奇:「沒錯。 而我們會去拯救他們三位的。」
 
(米奇有自信地握起了拳,嚴‧西德則是表情沉重。)
 
嚴‧西德:「嗯… 那現在的問題就在於:傑亞諾特接下來會做出什麼事?」
 
米奇:「傑亞諾特? 但是他兩個半身都已經消失了啊。 有統治無心者的昂森… 還有率領無體者的傑姆那斯。索拉不是都把他們兩人都給擊敗了嗎?」
 
嚴‧西德:「沒錯,這兩位都已經完全被消去了。 不過呢,這才潛藏了我們最大的一個問題。 他們兩個的毀滅就滿足了使原本的傑亞諾特再次復活的條件。」
 
米奇:「啥?」
 
嚴‧西德:「傑亞諾特的心,是由他的無心者所囚禁,而現在已經重獲自由了。 而他的身體,也就是成為無體者的那個,現在也被制伏了。這兩個半身現在將會回歸成一體。 簡言之… 這就是代表傑亞諾特大師將會回歸於世。」
 
(米奇一臉嚴肅。)
 
米奇:「而你認為… 你認為他接下來會作出什麼好事嗎?」
 
嚴‧西德:「傑亞諾特這個人可是會預留許多後路計畫的啊。」
 
米奇:「嗯,不管他接下來究竟想做些什麼事。 我和索拉,我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當然利克也是!」
 
(米奇再次握起了自信的雙拳。)
 
嚴‧西德:「沒錯,他們確實是強得沒話說。但是… 他們並不像你一樣是一位真正的鑰匙之劍大師。」
 
(嚴‧西德停止了摸鬍子的動作。)
 
嚴‧西德:「告訴我… 如果你們面對的不只有他一個人而已的話,只有你一位鑰匙之劍大師就夠了嗎?」
 
(米奇聽聞,震驚得跳到桌前。)
 
米奇:「什麼? 這是什麼意思?」
 
(嚴‧西德緩緩的站了起來。)
 
嚴‧西德:「米奇,請你將索拉召來此地吧。 當然利克也是。」
 
(嚴‧西德望向高處,米奇則是一臉疑惑。)
 
米奇:「當然,但是… 你要做什麼呢?」
 
(嚴‧西德很有威嚴地看向米奇。)
 
嚴‧西德:「我要舉行大師承知試煉。」
 
Reconnect
KINGDOM HEART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4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ngdom Hearts|Re:coded|王國之心|編碼重製版|王國之心:編碼重製版 Re:coded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雙森道Forestereo
你字鑲都鑲了直接PO影片就好了啊wwwwwwwwwwwwwww

08-17 20:18

No.81 亞當.龍
傑~ 這不是Herb大嗎?
妳...妳妳妳有開啟隱藏影片了嗎?
在下一直覺得您還沒開啊08-17 20:25
黎奧
不是很怕被透.所以已經很無壓力的看了XD(已經在別處看過了)
想說看完拉到底.發現已經有鑲好字的影片了.

08-18 01:31

No.81 亞當.龍
顆顆,其實還是有自己努力開來看才比較有成就感~
那個影片當然是來給大家一個驚喜的拉>3<08-18 11:21
雙森道Forestereo
喔,前些日子我已經收集到20個王冠了
萌大奶!!。3。/

08-18 13:03

No.81 亞當.龍
喔,看來在下要更新一下資料了...
回您上一個問題:一樣那個影片是來給大家一個驚喜的08-18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lio0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小知識 817】費... 後一篇:Kingdom He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