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開端】Devil Of War 「10-3 我要開動了」

作者:1│2011-08-14 16:53:06│巴幣:516│人氣:2142
 
 
 
  拆卸下神經連結義肢裝置,自稱是我的父親的傑克諾克博士,將裝置維修妥善後,把原先的網路通信器拆掉,改裝成能夠與他的電腦連結的單收訊型網路接受器。
 
  夜之花也被妥善地保護在他的實驗室內。尤娜珈在某天晚上,給予我第十二號實驗體曾擁有的東西──被折斷刀身的夜之花,那是博士贈與我的遺物。
 
  它失去銳利度,連普通的木頭都沒有辦法砍斷,不知道吸血的功能是否也失去,這裡沒有活人,我沒辦法吸血。
 
  說到沒有食物來源……我又回到一個禮拜前,那種靠抑制劑控制食慾,並且吃人類食物果腹的生活。對我來說,這種生活難過的要死,但是沒辦法,這裡除了野生動物以外,根本沒有半個活人存在。
 
  傑克諾克是人類沒有錯,在這幾天,我也試著想辦法偷吃傑克諾克,但最後都被尤娜珈給阻止。嘖,眼看有食物在眼前,卻又不能吃、失去食慾的感覺,那是多麼不舒服的事情呀。
 
  但就在忍無可忍,耐性已經到達極限時──
 
 
 
  巴爾他們就出現了。
 
  對,那四個看似可以好好大吃一番的人類們,出現在傑克諾克與尤娜珈的住所中。
 
  他們在前幾天出現的,乘著一台引擎被擊中的小型運輸機,墜落到這個廢棄都市的某處。我和尤娜珈前去一探究竟,沒想到,除了死掉的駕駛員我把他吃掉以外,其他都是我不太想動嘴巴把他們吃掉的人類。
 
  自稱是花貓的人類女性,也待在巴爾他們之中。她很特別,雙手臂和雙腳是被救世主軍的「滅絕」部隊內的軍人弄斷的。真有趣呢,沒想到被虐待的俘虜還能夠活下來,代價只是雙手和雙腳而已。
 
  之所以如此,花貓的手和腳都改造成神經連結義肢裝置,難怪那時我把她的腳給給砍斷時,會有種「那不是肌肉組織和骨骼」的感覺。
 
  禮為我綁上過去我常束的馬尾、巴爾常常囉嗦人類與我們之間的事情、薩總是和我吵架……傑克諾克留下他們,是的,留在這裡,留在這本應該屬於我和尤娜珈的地方。
 
  得知那些事情之後,我對人類又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這段時間,不知不覺,寒冬悄悄地離去,取而代之的是──
 
 
 
*   * *
 
 
 
  睜開雙眼,我置身在純白的房間內。
 
  雙手雙腳被綑綁在黑色的椅子上,白色的連身裙被鮮血染的深紅。
 
  白金色的長髮垂落在雙肩兩旁,些許髮絲覆蓋在臉上,些許搔癢。
 
  抬起頭,一面長方形的鏡子,照映著我身體的輪廓。
 
  蒼白的皮膚、憔悴的臉……
 
  是啊,接受這麼多手術,身體變得越來越差。
 
  口乾舌燥,喉嚨十分灼熱,但我卻無法在口腔中擠出半滴唾液。
 
  想想昏迷前的記憶,我的妹妹用著她那把名為夜之花的刀,指著我的眉間。
 
  下一秒,視線一片漆黑,精神被抽回了本體內。
 
  接著,還是「女神像」的我,開始膨脹、化為原型。
 
  最後,在這裡接受許多手術,保住一條性命……不,他們認為我還有許多利用價值,所以才肯花時間把我給救回來。
 
  對,打從一開始會將我移植在那拙劣的軀體內,就是為了保留住我,不被破壞。
 
  「用餐時間到了。」
 
  白色圍牆開啟一條道路,穿上白色無塵衣的人類推著一具新鮮屍體,停在我的眼前。禁錮住我手腳的鐵環解除綑綁,我能夠自由地活動。
 
  欲伸出手、站起身向前觸碰那具屍體,雙腳卻使不上力氣,我趴在盛著餐點的推車上,勉強地讓顫抖的雙腳撐起身體。
 
  捉住屍體頭部,我想吃藏在頭蓋骨下,擁有甜美味道的腦,但,我卻沒有力氣去剝開堅硬的頭蓋骨,真可笑,這附身軀,真的是我真正的身軀嗎?為什麼,連想吃最喜歡吃的食物,都沒有力氣開動呢?
 
  「怎麼啦?蘿微雅,需要幫忙,對吧?」
 
  「嘖……」那熟悉的聲音,嘲諷著我。
 
  眼前那位穿著無塵衣的男子,脫下那可笑的面罩,露出那張我再也熟悉不過的笑臉,溫柔地看著我。
 
  「第十二號實驗體,本體的連結已經做得很完善,生理機能的復原手術也很成功。蘿微雅只需要休息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很快地就能再度踏上戰場,繼續執行妳被賦予的命令。」
 
  一頭金髮,歲月的痕跡刻印在臉上,但總是表現一副吊兒啷噹模樣的摩斯克博士,將無塵衣脫去,連同面罩丟到一旁。他從白色的研究員專用長袍內取出我熟悉的金色湯匙和銀色小刀,輕放在我的面前。
 
  微笑,他露出整齊的牙齒。「歡迎回來,親愛的公主殿下。」
 
  「果然,選擇接受你的愛,沒有盲目地追尋那副軀體上的錯誤基因是正確的。」
 
  虛弱的手指拾起小刀,使用正確地用餐禮儀,優雅地,讓小刀從眉間開始,慢慢地切開頭蓋骨……
 
  在頭頂上劃出一個圓,接著在用小刀插入頭蓋骨正中央,弄出一個縫隙,好讓湯匙能夠把頭蓋骨給拔出來。
 
  腦漿和一些血液混雜成粉紅色的黏稠液體,弄髒純白的餐車。一股令我食指大動的香氣撲鼻而來,無法忍受下去了,重新握住雕刻精美的金色湯匙,我開始挖起裡頭粉嫩的腦,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博士走到我的身旁,用那大大的手掌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
 
  「餓壞的蘿薇雅,慢慢吃,不急不急,妳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休息。」
 
  吃得滿嘴腦漿的我抬起頭,對著溫柔的博士微笑、點頭。「我知道了,親愛的博士……」
 
 
 
*   * *
 
 
 
  即使身處於漆黑之中,我還是有辦法感受到生命所在的位置。
 
  因為我擁有世界上最完美、最美麗的雙眼……
 
  「你瘋了嗎?」在救世主軍的首都-聖德薩城某處的會議室內,我的博士與第七號正式體部隊的博士如往常般開始意見不合、大吵一架著。「七罪姬部隊已經和第十三號正式體同行,並且執行追殺的任務,妳現在又要派我的第十號實驗體過去支援,這是怎麼一回事?」
 
  重重地拍桌子,身材肥胖、帶著眼鏡、黑色的髮絲中交錯著幾撮白髮,那是上了年紀的證明──我的博士,第十號實驗體的代理父親,馬卡特博士。
 
  我站在激動的他身旁,他不願意屈服上面傳來的命令。我很想離開練習室,去殺殺活人,活動筋骨,享受命中敵人,讓那血肉之軀爆裂在我的子彈下的快感。
 
  但是我的博士,卻不喜歡我最喜歡的興趣。
 
  他甚至還要求停止我的訓練,但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沒辦法,他的身分已經輸入進我的腦中,無法替換新的代理父親來替代掉我的博士的位置。
 
  在會議長桌的對面,沒有燈光照映的黑色深處,我看見那留著一頭白色長髮、瘦瘦高高的老人,冷靜地看著我和馬卡特博士。
 
  他是韓森博士,第七號正式體──七罪姬部隊的管理者領袖。「馬卡特博士,我相信你應該很明白,現在站在你身旁的並不是寵物,更不是值得投入感情的人……她不屬於一個生命,這一點你應該很明白才對,她只是被創造出來,注定要拿來使用的兵器……她是武器,不是值得你憐憫的東西。告訴你吧,若馬卡特博士你不使用這個工具的話,那她會怎麼想?自己以生俱來的能力,沒有辦法在正當的場合上發揮,就像是被關在鳥籠內的鳥兒一樣,無法飛翔的悲哀啊……」
 
  冷漠的表情……韓森博士套上白色手套的手指,輕觸著深黑色的會議長桌。
 
  「我是不會答應你把謝兒帶走……」馬卡特博士抓住我的肩膀,緊緊地抓著、保護著我。「你說這麼多也是沒用的!逃離的那些實驗體,交給正式體來捕捉就好啦,為什麼要派謝兒去?」
 
  「第十號實驗體擁有的那對棕色雙眸,可以看見其他實驗體的位置,我想利用這個功能來找出她們。」瘦高的韓森博士雙手放置在身後,挺著胸,高調地走在暗紅色的地毯上,注視著我。
 
  「馬卡特,若你不想要死的話……若你還想要再和這個人偶相處在一起,那就開始做準備吧。裝備的部分請不用費心,我們這邊已經為第十號實驗體配備了最新的槍種。」
 
  離開,依舊擺著那高調態度的韓森,留下不願意讓我離開這裡的馬卡特博士,還有我。
 
  撥弄著自己栗子色的短髮,抬起頭,我看向站在身旁的馬卡特博士。他感到憤怒、無助,畢竟這算是上級給予的命令,若是反抗不服從的話,只有死路一條。他很明白,自己若真的逃出這裡,下場也就會和逃離這裡的其他姊妹們一樣,走上被追殺的悲慘道路。
 
  但博士應該真的很希望得到自由吧?我也很希望得到自由……
 
  「沒辦法了,這次是上面直接頒布下來的命令,謝兒,我想我們要出去外面旅行一趟。」
 
  馬卡特博士摸摸我的頭,我很喜歡這隻手撫摸我的頭髮,好溫柔好溫柔的感覺。
 
  點點頭,我回應博士。「我知道了。其實,我很期待能夠離開實驗室,到外頭走走。我對投影的虛擬實景感到厭倦,希望能看見真正的花草樹木,還有……」
 
  「若有空閒的時間能讓我們去玩的話,我一定會盡力爭取的。」我牽起博士的手,與他一同離開會議室內。
 
  在純白的長廊上,我難以掩飾興奮,和博士訴說著我想看見的東西,我想觸摸的草地。許許多多的事物都存在於實驗室外的巨大世界……
 
 
 
*   * *
 
 
 
  「時間到囉……」換上黑色長袖、白色短袖夾克,裝備神經連結義肢系統,活動活動久違的惡魔尾巴。傑克諾克博士還多改造了許多功能,尾巴的功用不只是突刺或是綑綁敵人,還可以當作電鑽,活動的範圍也變得很廣大。白色短裙掛上了黑色腰包,這個包包內裝了一些絕對能派得上用場的東西,例如手榴彈、替換用的惡魔尾巴……黑色的過膝襪,左腳小腿上也裝備了一個皮革小刀的收納夾,裡面放的並不是小刀,而是長型地雷,適合攻擊大型攻擊機械兵器。
 
  不過我在想,這些東西我真的都會用到嗎?
 
  我想靠兩把夜之花和好久沒吃人的食慾,把那些即將前來我嘴角邊的嫩肉撕碎,大口地吞進胃袋中,不讓他們感到痛苦,我要讓他們直接感受到死亡。
 
  站在廢棄的鐵塔頂端,我的馬尾和夾克隨風飄盪,裙子……當然也是,不過這裡根本沒有半個人,我沒去注意這種事情。
 
  對吧?
 
  呃,巴爾!?那傢伙怎麼站在下面啊!
 
  不、不要往上看呀──
 
  「哦,愛麗絲……」站在灰色水泥塊堆、手持那把大劍的巴爾,抬起頭確實地「看到」了。他很快地把視線別向一旁,假裝沒看見。沒關係,敵人就快到來了,我可不想從這裡爬下去專程賞那傢伙巴掌。不過,前線不是吩咐我一個人來嗎?怎麼巴爾跑過來了呢?
 
  我再度向下望,兩個穿著獵犬窩白色迷彩套裝的人類,各持著自己慣用的槍種,站在巴爾後方做支援。花貓也站在兩人其中,手掌突刺出那六對尖銳的「貓爪」,像是被貓附身一樣,動作滑稽地扭動著。
 
  「喵~喵喵喵!讓我把那些笨蛋撕裂成碎片吧!」說完這段話,花貓藏在連身帽T內的貓臉面具立刻裝備起來,保護住臉部。在那件連身帽T下,其實藏著質量堅硬、重量輕度的特製軟甲,用來保護還是肉身的軀體。
 
  「休息不到兩個禮拜,沒想到不是我們的同盟先找到我們,反而是那些瘋狂的傢伙啊……」皮膚像是曬太陽曬過頭一樣黑的薩,手持著重型機槍,嘴裡叼著一根在這裡難得的香菸,懊惱地說道。站在薩身旁的禮點點頭,附和著薩。
 
  「也是呢,該不會我們已經被列入死亡名單了吧?明明就還沒死……不,等等面對那些救世主軍的時候,我們會不會──」
 
  「你們兩個給我打起精神來啦!」站在他們前方的巴爾回過頭來大聲說道。欸欸,這傢伙怎麼這麼緊張的樣子啊?沒問題吧?
 
  「薩,你的香菸味讓我很分心!」
 
  「老弟,你該不會是想哈一口吧?」
 
  「禮,說這麼多喪氣話,弄得我現在也有點緊張了!」
 
  「你從一開始不就比我們都還緊張嗎?」
 
  「那、那是因為我擔心你們啊!」
 
  「喵呼呼,巴爾先生不如自己擔心自己的安危會比較好喔!我花貓當上傭兵的特殊部隊後,一路走來不知碰過多少次這種單槍匹馬對抗大軍的局面,擔心自己隊友,不如擔心自己會比較好,也比較不會分心,或是讓敵人找到你的空隙。」
 
  「說的有道理……不過,你們真的沒問題嗎?」
 
  「反正我們這裡還有一個愛麗絲,又不用擔心這麼多。」
 
  「但也不能把所有敵人推給愛麗絲吧?傑克諾克先生不是說過,即使是D.O.W.,也有脆弱或是危險的時候。」
 
  ……
 
  要來了。
 
  握住身後兩把夜之花的刀柄,包覆住刀身的那些金屬慢慢地退去,取下夜之花後,我將兩把刀緊緊地握住,左腳向前踏出一步,接近塔的鋼條末端。
 
  「好久不見了……」
 
  電流在都市上空流竄,數架中型飛行載具從電流竄出的中心點衝了出來。那些是天空騎兵──天堂天使部隊。
 
  純白的大型金屬棺材在前方不遠處落下數十具,揚起了水泥塊和大量沙塵。金屬瘋狂的摩擦聲在那兒響起,綠色的光芒開始閃爍,機械運作的聲音極為清晰。
 
  「我的食物們,歡迎來到我的餐盤上!」伸出舌頭,我舔了嘴唇一圈,嘴巴已經笑的合不攏了!
 
  體內開始亢奮著,渴望紅汁的滋潤……我,一躍而起,跳向遠處,敵人也在這時衝破那些倒塌的房屋,還有廢棄物,衝向巴爾他們面前。
 
  我開始墜落,手中的雙刀已經準備好,隨時都能砍殺任何敵人。
 
  槍聲開始響起。
 
  我的軍刀,也在這一刻切開雙腳機械兵器的操作艙門,紅色的鮮血渲染在那裏頭。夜之花開始吸食那些血液,透過黑色刀身上的血溝,血傳送到刀柄處,開始染濕我的手掌。
 
  彎下身子,吸吮著那些甜美的汁液……
 
  「我要開動了──」
 
  紅紫色的螺旋從機械兵器的艙門瘋狂竄出,他們追蹤身旁所有的兵器艙門,瘋狂地鑽入駕駛艙內,攻擊在內操作機械的士兵。
 
  跳下兩腳兵器上,我走向巴爾他們面前,身後那些兵器被擰爛成一團團廢鐵,有得還發生爆炸,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造成任何傷害。
 
  連結在我雙手上的鮮血,那些都是我的獠牙、我的武器,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親眼看見我用上這個能力殺人,沒錯吧?
 
  「巴爾……」我舔了舔嘴角,那兒還有一滴甜美的鮮血。「別忘了,我是個怪物唷。」微笑、裝可愛,請你認同我的這個身分吧。
 
  別再說那些無聊又噁心的話了。人類,在我眼中是不會改變現在既定的地位。
 
  永遠,都是我的食物、我的玩具、我的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1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奇|科幻|Devil Of War|愛麗絲|戰爭|蘿莉|血腥|自創故事|D.O.W.|戰爭惡魔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會飛的琴音
會長大人!!
我供奉您多時了(?!
我喜歡你的小說~
我打算又要寫新小說了!
加油!

08-14 17:38


喔喔喔!加油啊!!!08-14 17:39
Pan
從 新握住雕刻精美的金色湯匙
我想靠兩把 液 之花和好久沒吃人的食慾

無意間發現的錯字QWO

08-14 19:33


錯字謝謝~~~~~~~[e16]08-14 19:4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樞仔們開始偷吃愛利斯得食物~~(啾啾!)

08-14 21:39


OAO)打爛打爛08-14 21:45
兹米
妳要的Alice~~背景我...上成黃昏能嘛ˊˇˋ?第壹次上這樣的圖顏色還不是很會抓~黃昏我還行ˊˇˋ~~~我想大概明天還是後天就會畫好了~~~

08-16 00:18


好~~08-16 07:17
Nécromant
哭呼呼......咱等好久吶~

獲取未來的D.O.W們[e25]

08-17 22:57


[e21]08-18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糧食】D... 後一篇:[達人專欄] 【深紅饗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