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冰之女王「鄭秀晶」

作者:到處跑小順圭♡│2011-08-12 21:12:47│巴幣:2│人氣:1272
這邊我就不提供個人資料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_^
 
讓我們一起欣賞一次次的表演裡,滑冰技巧越來越成熟的Krystal(鄭秀晶)
 
參加金妍兒的kiss&cry第一次表演
這段表演整個亮點就在那張椅子上,整個很棒。
整個看不出來是剛接觸滑冰的^_^
 
 
第二次表演,這次開始以後就有搭檔了喔。(想了解可以去找整段來看)
這一次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秀晶的技巧好了很多,而且音樂選的超好的,整個超級浪漫。
這一次也開始展開一些高難度的技巧,而且最後那一慕應該讓許多粉絲心碎了(炸
 
 
第三次表演
在點開之前,請先把下巴抓好了,這一次的表演把技巧更為調高了一個難度。
以跳舞為主題,對秀晶來說本來就沒有問題,但是我們男伴 李東勛就比較辛苦了。
在這一次的表演裡,完全沒辦法想像秀晶才剛學滑冰沒有多久=_=
果然遺傳是很重要的阿~(父親是拳擊選手,母親是器械體操選手出身)
 
 
第四次表演
雖然這一次表演有請來F(x)來幫忙,不過是屬於綠葉的部分。
當然這一次的表演也是採用高級技巧,主題是馬戲團
 
 
第五次表演
這一次的主題是電影 神鬼奇航。
在一開始李東勛(韓國內唯一會跳轉4圈)失誤了,不過這個失誤還好,沒有影響到很多。
在1:13秒這邊的編舞我覺得很棒說,有一種追上去又被甩開的感覺。
實際上在這場表演完之後,秀晶就暈倒了(這部分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
應該是秀晶當天沒怎麼吃飯加上最後一個動作,導致貧血了。
 
第六次表演
主題是宮崎駿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這一次表演反而沒有很多高難度的技巧,可能是因為上次秀晶暈倒的影響
可是很多動作都非常有默契,這一次的表演也讓她們拿下了Kiss&cry的最高分^_^
 
 
 
 
實際上這組合是Kiss&cry中的我們結婚了^_^
除了我結的維尼之外,這是我另一個在追的情侶組合XDD
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她們練習滑冰時拌嘴的部分。
 
最後真的是隔行如隔山阿。
以上皆為個人的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9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64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時代 神之走位... 後一篇:少女時代第三張專輯總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