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小說】騎士世界的救世主-仮面ライダーZERO-劇場版-夢境穿梭,找回微笑。

作者:所長│2011-08-09 21:29:47│巴幣:0│人氣:617


--------劇場版假面騎士ZERO--------


  世界的救世主-
ZERO
為了消滅世界的破壞者而降臨到世界上,並巡迴於十二個世界,他必須守護他的家人、愛人以及朋友,然而,在他身邊的事物一一的消失,連在他夢裡必須守護的人也跟著消失了,他必須如何拯救微笑?

----------------------------------------

這是微笑小姐的世界,可是外面沒什麼變化……
照理說他的世界是個古代的場景吧?
怎麼會是個現代的場景?
 
「微笑小姐在哪呢?」我跑出屋外,又東看西看,等著微笑小姐出現。
 
「啊,她消失了,我都忘了……」我現在又想起那時候的事情,才想起她消失了。
 
突然間,有個男人走了過來,跟我說話。
 
「你就是我們的目標吧?」目標?
 
「跟我們來吧,把你的家人都帶過來也可以,跟我來就好。」只見那男人拿著一個類似偵測器的東西,叫我跟他走。
 
「好吧,等我一下。」我走進屋裡,叫著叔叔跟姊姊一起出發。

----------------------------------------

跟著那男人上了一台車,他到底要做什麼?
 
「請問一下,你到底是誰?」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問著那男人。
 
「救世主財團,不過你不用緊張,我跟我的同伴是站在你這裡的。」救世主財團的人,雖說不用緊張,但是感覺還是會對我不利……
 
「你就用這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吧,反正我不會傷害你就是了。」男子說完繼續開車,前往他要去的目的地。
 
呿~這個人說話有點囂張……
我看我還是對他有點警覺心好了,以免被逮捕。

----------------------------------------
 
到了那男人所謂的目的地,只見一座小木屋……
就只有小木屋而已,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在旁邊。
 
「進去時穿上這套衣服吧,這是財團制服。」真麻煩,還要穿制服……
 
換好了制服,我們進入了那小木屋裡。
只看見男子啟動了某通道的機關,然後我們就向那目的地移動。
 
「沒想到財團基地長這個樣子……」我傻傻的看著財團基地內部的樣子,好像要出任務一樣……
 
「把你的ZERO腰帶藏好,以免被逮捕。」男子提醒我了一番,我趕緊把腰帶給藏得緊緊的。
 
「跟我走吧。」我們跟著男子走,經過了好多戒備森嚴的警衛,真的很懷疑叔叔是怎麼偷到腰帶的……
 
「請示出證件。」到了最後一關,證件關卡,我沒有證件啊……
 
「後面三位是剛剛申請進入財團的菜鳥,證件在三天後會發放。」原來新進的菜鳥證件都要等三天後,那我們應該沒什麼問題。
 
「好了,證件確認,允許進入長眠室。」長眠?!就是夢裡的那個人所說的【長眠機器】嗎?

----------------------------------------
 
進入了那個【長眠室】我們看見了許多機器,根本就是高科技的世界嘛,什麼微笑小姐的世界……
 
「哦哦!ZERO你來啦?!」天啊,我有那麼有名嗎,怎麼很多人都認識我?
 
我看了看裡面的人員,加上剛剛帶我們進來的男人,有兩男兩女,樣子看起來不怎麼壞,反而就是那剛剛帶我們進來的男人態度很不好……
 
「我想想看,你叫做山井龍久,我來跟你介紹一下吧。」一名女人走了過來,有個鄰居大姊姊的氣息,看起來就很溫和~
 
「我叫做三浦惠香,剛剛帶你們進來而且臉很臭的叫做原田勇太,你們可以叫勇太帶你們參觀參觀這裡哦~」
 
「哼,誰會想帶他們來參觀啊?」那個叫勇太的男人,說完了立刻離開了這個地方。
 
此時我現在想衝過去打他,卻被惠香小姐拉住了。
 
「你別激動,其實勇太人很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這樣……」
 
「那麼我繼續介紹後面那兩位囉,那個男生叫做神塚良大,而那個女生呢,叫做逢澤鈴梨,他們都是這次要幫助你的好人哦~」好人,真的很難相信這財團會幫我。
 
「那麼請問一下,這台機器是?」我看著那機器躺椅問。
 
「這是長眠機器,需要用到你自己的記憶~」在一旁的良大開口說話了。
 
「長眠機器?!夢裡那個人說的……」我自言自語了起來,回想那時候的夢。
 
「你想知道我們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嗎?」他們知道?
 
「當然想知道啊。」我說。
 
「因為惠香他有種特殊能力哦~」惠香小姐有特殊能力?
 
「唉呀,也不是特殊能力啦,我只是可以在睡覺時聽到一些人在夢裡的對話,偶然之間就聽到龍久你的囉~」怎麼這樣偷聽人家的夢啊……
 
「所以在你長眠之中,就請你傳達給我訊息囉~」惠香小姐拜託了我,我也只好答應她了,畢竟她那個樣子真的好像在撒嬌,我根本不能拒絕啊……
 
「全都設定完成了,在來把ZERO腰帶放到這儀器上讀取記憶體。」良大叫我把ZERO腰帶放到那儀器上面,似乎要做什麼?
 
當然,我很聽他們的話,把腰帶放上去了,此時看見電腦螢幕出現了這行字。
 
The world'ssavior-ZERO memory read to complete】這句話翻過來,似乎就是【世界的救世主-ZERO 記憶體讀取完成。】
 
「好神奇啊,這樣就讀取完成了嗎?」我看著電腦螢幕問。
 
「嗯,現在就躺上去吧。」良大說。
 
「躺上這個嗎?」我指著那機器躺椅問。
 
「嗯。」鈴梨點了頭,我看我就躺上去吧……
 
「好了,別動哦,開始執行【拯救微笑】計畫。」鈴梨將旁邊的透明眼罩罩住我的眼睛,我開始閉上了眼,進入夢境。
 
Yamai Ryuhisa memory read to complete】這句翻過來就是【山井龍久,記憶體讀取完成。】

----------------------------------------
 
進入夢境,場景一片空白。
 
「龍久,聽得到我的聲音嗎?」突然間,惠香小姐的聲音出現了。
 
「嗯,不過惠香小姐妳在哪?」我東看西看,一定找不到她,這個場景,根本連個鬼影都看不到。
 
「我現在已經跟你的記憶體連上去了,我們隨時可以對話,不過你看不到我就是了……」這樣啊,那麼微笑小姐的世界,在哪呢?
 
「現在正在找尋你與微笑小姐的記憶體,你別亂動哦。」惠香小姐提醒了我,叫我別動。
 
接下是一連的場景轉換。
 
KUUGA……KABUTO!】這似乎是我目前旅行到的世界……
 
『來吧,我會把你們都毀滅的!』現在是一連串的聲音,這是DECADE的聲音。
 
『只要流星還有光輝,世界就不會被毀滅的!』這是那個謎之騎士的聲音。
 
ZERO,我現在把你的力量還給你,給我接好了!』這是疑似千面騎士的聲音。
 
這條ZERO腰帶,是從古代就流傳下來的,跟空我、AgitoOOO有著很大的關聯性。』這是叔叔的聲音。
 
Decade,就讓我來挑戰你吧。我就是,世界的救世主啊!』這是我的聲音。
 
『你,是不可能可以控制ZERO的力量啊!』這是混蛋良介的聲音。
 
『請幫幫我,好嗎?』這是微笑小姐的聲音!
 
『不管未來怎麼樣,過去怎麼樣,你都要好好的守著這條腰帶。』微笑小姐的聲音一直繼續出現。
 
Smile, a memory read to complete.】在我的眼前,出現了這行字,翻譯過來是【微笑記憶體讀取完成。】
 
Into memory……】這句翻過來是【進入記憶體中……】
「龍久,現在你要進入八百年前的ZERO世界了,要做好準備囉。」惠香小姐說。
「嗯。」我點了頭,場景正式的轉換了,我眼前出現了白光……

----------------------------------------

【時間點轉換成功,1211年,十三世紀。】

「少爺,該起床了~」這個聲音是……

我慢慢睜開眼睛,好豪華的房間……

「這裡是哪裡?」我起身,提著剛睡醒的模樣問。

「噓,龍久,現在你是那個良介,剛剛忘記跟你說了,我可以跑進來~」原來是惠香小姐啊……

「剛剛查清楚了山井家在古代的身世了,是皇族,所以你現在是以少爺的身分來當ZERO哦~」原來啊,原來以前山井家地位那麼高……

「啊,對了,我現在是你的僕人,我現在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幫助你,其它自己應付囉!」惠香小姐說完,離開了房間。

我翻了衣櫥,幾乎都是日式浪人裝,也只能這樣穿了……

「我根本不會穿啊!」我發現我穿這種衣服都不會……

「來人啊!」奇怪,我做什麼這麼大聲說話……

「是,少爺有什麼事嗎?」惠香小姐突然出現,真的是我隨叫隨到的僕人呢……

「呃,我不會穿……」我無奈的說。

嗯,真的要找會穿的人來幫我穿呢……

不過,怎麼怪怪的?

「少爺,好了,噗……」

「這是女性和服穿法啊─────!」我突然大叫。

「對不起,我只會穿女性和服……」看著惠香小姐一直在憋笑,我的臉都紅了起來了……

「算了,我先下去吃早餐~」我帶著不好意思的心情說。

「下去?不是要去餐廳嗎?」對喔,我都忘記現在是良介了……

「不過餐廳也不是在樓下嗎?」我說。

「也對喔……」惠香小姐抓了抓頭,傻笑並說著。

----------------------------------------

下了樓,大廳還真大……

樓梯下來,轉右轉,就會到餐廳了。

我自己開了門,看見了微笑小姐在裡面!

「龍久,現在你要叫她姊姊,不是微笑小姐,要記好喔。」惠香小姐提醒了我要叫微笑小姐【姊姊】。

「啊,姊姊,早安啊!」我很有活力的跟微笑小姐說早。

「怎麼了呢?讓你這麼開心?」微笑小姐笑了笑跟我說。

「沒有啊,只是覺得早上看到姊姊妳這麼有活力,我心情當然好啊~」我也笑笑的說著。

「不過良介你的服裝……」微笑小姐看著我現在身上的服裝憋笑。

「啊,我只是今天想穿特別一點啦!」我急忙的解釋,不過穿成這樣真的很奇怪……

「良介你就別再扯一堆有的沒的了,等等我幫你穿就是了~」啊,幫我穿啊……

「你啊,怎麼到現在還不會穿衣服呢~」原來良介這個混蛋不會穿衣服啊?

這樣【尷尬】的場面,我只能以傻笑帶過,原來良介不會穿衣服……

不過呢,我們還是吃完了早餐,微笑小姐也幫我穿好了衣服,不知道身為皇族,常常做的休閒運動是什麼呢?

「姊姊,我出城去囉!」我走出大門,騎上了馬,不過要叫我騎馬我還真不習慣呢。

----------------------------------------

出城了之後,惠香小姐也騎了一匹馬跟著我,古代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身為僕人就應該這樣跟前跟後啊?」我問跟在我後面的惠香小姐。

「這是的當然啊,這是為了你的安全啊~」惠香小姐笑著說。

「可是你有看過女生護著男生嗎?」我問。

「你這可是刻版印象呢,誰說沒有女生護著男生的?」她說的也對啦,不過我這樣很不習慣呢……

「啊,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呢?」我怎麼把這件任務當成在玩啊?

「這是你的夢境,我什麼都不知道哦~」惠香小姐說。

「也對啦,不過我到底該怎麼把微笑小姐的靈魂救回來?」我抓了抓頭問。

「這件事也是要靠你自己囉,我剛剛也說過,我也只能以現在這種方式來幫助你了,畢竟這是你的夢境,命運要自己決定!」她說的也對啦。

「嘛,你說的也對啦,之前天道也跟我說過這句話,命運要自己決定啊~」我說。

『龍久,注意一下,有個未知記憶體混進去了,目前不知道有沒有攻擊性。』這是良大的聲音,怎麼可以傳進來?

「龍久,聽到了嗎?」惠香小姐提醒了我。

「嗯,未知記憶體是吧?是不是那個?」我說完,指著前方的假面騎士-KAIXA。

「看來是從FAIZ世界記憶體過來的,腰帶給我。」我伸手,跟惠香小姐拿腰帶。

惠香小姐把腰帶遞給我之後,我將腰帶戴上。

「變身!」我插卡,腰帶發出變身音效後,出現了三個ZERO影子,然後重疊到我身上來,我變身成為ZERO了。

在一旁的村民們,看見我跟KAIXA準備戰鬥時,全都跑光了,這算合理啦,畢竟我們戰鬥的範圍應該很大。

「來吧你。」我指著KAIXA說,向他挑釁。

「哼。」KAIXA哼了一聲,開始衝過來了。

KAIXA打了我肚子一拳,我擋住,反補他一腳。

「你來我的記憶做什麼?!」我問了KAIXA。

「沒什麼,就因為你很礙眼。」我礙眼?怎麼不說你自己啊?!

「不過我覺得你更礙眼,喝啊!」我又踹了KAIXA一腳。

【REDAY】KAIXA拿出了X光劍。

「你要玩劍是吧?那我就跟你玩到底!」我抽出ZERO軍刀。

「誰會這樣想呢?」不是玩劍?難道?!

Exceed Charge】KAIXA的光子血液已經在傳輸中。

我來不及抽卡了,完了完了!

「你的冒險,就到這裡了。」KAIXA拉了光劍,像把一把槍上膛一樣,瞄準了我。

KAIXA將光子血液射出,要準備將我定住。

「不要!」惠香小姐突然間的擋在我前面,她被定住了!

「趁現在!」我抽出FAR卡片。

【Final AttackRIDE Z……ZERO!】我的腰帶發出音效,KAIXA剛好要衝過來了。

我將被定住的惠香小姐推開,惠香小姐倒在地上。

「拜拜啦,KAIXA!」我低身,將劍砍向KAIXA的腹部。

「嗚啊──────!」KAIXA被我砍中之後,消失了。

【KAIXA記憶體,消除成功。】在我眼前的是這行字。

【微笑計畫,一號任務完成,時間點轉換中。】由於這些字幕顯示的都是英文,我就直接把他翻譯一下囉~

----------------------------------------

我醒來了,這一號任務,應該是要我熟悉一下,感覺很像在玩遊戲呢……

「休息時間~」鈴梨說。

「還有休息時間啊……」我無奈的說。

「其實說看你要不要休息都可以啦,只是我們怕你在這台機器上傷身體,少說活動一下筋骨嘛~」良大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我轉頭看,一旁的惠香小姐也起來了,原來旁邊也有機器……

「剛才真是謝謝你了。」惠香小姐跟我說謝謝,並九十度鞠躬。

「不過看到剛剛龍久把惠香推開時,再直接砍KAIXA一刀,這動作真的很帥哦~」怎麼這樣誇獎我啦……

「沒什麼啦,還好惠香小姐幫我製造出了機會,我才會這麼順利的把KAIXA解決掉的……」我抓了抓頭,不好意思的說。

「啊,對了,我姊姊跟叔叔呢?」我東看西看,找不到姊姊跟叔叔。

「哦,勇太帶他們去參觀一下~」良大說。

「那麼,龍久,我們走吧!」惠香小姐牽著我的手走向門。

「啊?做什麼?」我說。

「帶你去參觀參觀財團啊~」參觀?我可是財團的敵人耶……

「我、我可是你們的敵人欸,這樣不好吧……」我說。

「這簡單,這帽子戴上就好啦!」惠香小姐幫我戴上放在一旁的鴨舌帽。

就這樣惠香小姐把我拉出門,通過了一堆門,到了大廳。

說真的啊,我還是第一次被女人這樣拉著手……

除了姊姊、媽媽以外,惠香小姐是第一個拉我手的女人,而且沒有任何血親關係……

「嗯?怎麼囉?剛剛到現在你就一直低著頭……」我是在害羞嗎?我在害羞什麼啊?!

「啊?沒有啦,走路要看路嘛~」我編了藉口。

「你這個人還真是奇怪呢,走路看路,頭這麼低做什麼呢?」惠香小姐邊吃著剛買回來的冰邊笑著說。

「對了,你旅行世界是要做什麼呢?」惠香小姐問。

「啊,大概跟字面上的解釋一樣吧,世界的救世主,我當然是要去拯救世界啊~」我開始解釋我為什麼要旅行十二世界。

「在旅程上,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不過全都因為那腰帶的靈魂-微笑小姐幫助我,我才能走到這裡來,現在,微笑小姐遇到了困難,我一定要拯救她!」我說。

「那麼,她遇到了什麼困難?要讓你這樣拼死拼活的救她?」惠香小姐又問了。

「我們原本都在夢境裡交談,但是那個時候,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就是我剛剛在夢境裡飾演的【山井良介】。」

「良介說微笑小姐是惡魔,但我覺得她不是,我反到覺得她是救世主身邊的天使呢……」我說完了,吃了一口冰。

不知道為什麼呢,總覺得惠香小姐,很像我小時候遇過的一位大姊姊……
是說那位大姊姊應該是我的初戀,她很喜歡拍攝,只記得她結婚之後,過得不怎麼好……
我好想幫她,但是那時候還小,沒能力幫忙……
而且似乎在騎士大戰之後就沒看到她了。

「嗯?龍久,發什麼呆?該回去長眠室囉~」惠香小姐站起來,叫了我一聲。

「啊?要走啦,走吧走吧~」我這時才回神,緊張的說。

----------------------------------------

進入了長眠室,姊姊跟叔叔都回來啦?
我看我也休息夠了,然後還要再繼續睡覺,進入夢境。

「對了,龍久,目前會有很多記憶體亂入,要多注意。」鈴梨提醒了我,怎麼會亂入呢?

「亂入?妳是說像剛剛KAIXA亂入那樣嗎?」我問。

「嗯,我們沒想到是KAIXA亂入,原本設定是怪人,沒想到是KAIXA。」鈴梨說。

「沒關係啦,這樣反而讓我有更多挑戰!」我興奮的說著,並躺上機器躺椅。

「那麼,惠香,準備囉。」惠香小姐也跟著躺上另一個躺椅。

「全都設定完成,【微笑計畫-任務二】開始。」我跟惠香小姐閉上眼睛,開始了夢境旅遊。

----------------------------------------

現在又是一連串的聲音,看來讀取時都會這樣……

【你是沒辦法控制這腰帶的。】是那混蛋良介的聲音,而且一直繼續下去。

【Dark ZERO記憶體讀取完成】怎麼會?!

【時間點轉換中,未知的時間點,出現錯誤。】怎麼會這樣?

突然間,我眼前的場景換成了上次跟DARK ZERO戰鬥的地方,一片空白。

「你好啊,ZERO……」良介走了出來,對我說話。

「你要取代我的話,先把我幹掉吧,變身。」良介變成了DARK ZERO。

「囉唆,你的身體借用一下不會死的,變身!」我也跟著變成ZERO了。

『龍久,你在哪裡?』惠香小姐的聲音出現了。

『現在很急,快點過來啊,不然等等微笑小姐要過來叫你了……』看來那邊是早上,我還躺在床上的樣子……

「呃,這可能要一點時間。」因為我忙著跟黑暗ZERO戰鬥啊。

『什麼?』惠香小姐回應。

「我被DARK ZERO記憶體欄住了,所以有點麻煩,我躲!」我邊躲避黑暗ZERO的攻擊邊說話。

『被DARK ZERO記憶體擾亂?!我們馬上幫你除掉!』此時鈴梨的聲音也開始傳入。

「誰也別給我亂動,我來除掉他!」我大喊,因為他是殺掉微笑小姐的兇手,也是我憎恨的人。

「就算你除掉我,那女人的靈魂也不會出現,因為她已經消失了,所以,你的腰帶已經玩完了,你的腰帶,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腰帶罷了,根本是個空殼!」這傢伙越來越自大了,真是欠打……

「不,你錯了,只要神聖的光輝還在,救世主就不是空殼!」這句話有點耳熟,算了,不管了。

「什麼?」良介看著我說。

「嘿嘿,這個東西你也能勉強的變出來,真有你的!」我手上出現了救世主權杖,然後彈出了救世主騎士卡。

【Savior ZERO】權杖發出了音效,我的背後出現了大披風,盔甲從水藍色變成了白色,鑲邊從深藍色變成了金色,冰冰的霧氣從我的披風裡飄出來,展現了冰之霸氣。

「搞什麼,你為什麼能變成救世主?!」良介看傻眼了。

「還不是這最近才認識的靈魂。」從我旁邊出現了那位男子的身影,也就是微笑小姐的替代靈魂。

「原來是你,打從你一開始進入我們家時,我就已經不看好你了,沒想到真的是個麻煩!」良介憤怒的說。

「凜小姐早就料到你會殺她,所以她就交給我替代靈魂的位置。」那位男子說

「你這混蛋,吼啊!」良介說完,憤怒的衝向我這裡來。

「看來微笑小姐的選擇是對的,交給你的話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我開始準備迎擊。

「你這外人懂什麼,喝啊!」良介拿著DZ軍刀(Dark ZERO Sebar)攻擊我。

「誰說我是外人?」我拿著權杖檔下他的攻擊並說。

「我可是你的後代,我本來想好好尊敬你的,可是你的行為太讓我失望了……」我說完,開始刺擊良介。

「嗚…你這該死的王八!」良介對我飆粗口之後,在他身旁出現了ORGA、龍牙、Dark KABUTO。

「不錯哦,懂得叫幫手,我看我也來學你好了!」話說這靈魂也蠻厲害的,真的有學到微笑小姐的真傳,此時我的卡匣跳出了三張騎士卡,分別是FAIZ、龍騎、KABUTO。

【FAIZ BLASTER】、【RyukiSURVIVE】、【KABUTO HYPER】這三張刷了下去,發出了音效,在我身邊出現了這三位騎士。

「龍久,這次的對手是那三個吧?」阿巧問了我。

「嗯,各位加油啦!」我說。

『龍久,快點消除掉記憶體,微笑小姐快要來了!』惠香小姐一直催我,這真的需要點時間啊……

「難道你們的機器上沒有時間暫停這選項嗎?」我對著惠香小姐隔空說話。

『說到暫停,那個東西前幾天壞掉了……』鈴梨這時候突然跳出來說。

「搞什麼啊!」我突然大喊。

「你這王八蛋在跟誰說話啊?!」良介憤怒的說著,並往我身上砍。

「老子跟鬼聊天也不行,你真的很煩欸!」我說完,又拿著權杖刺擊良介。

良介經過我瘋狂的刺擊之後,倒在地上,剛剛出現再他一旁的ORGA、龍牙、Dark KABUTO也都消失了。

「嘖,你這傢伙變強了……」良介拖著狼狽的身軀說。

「因為,我帶著仇恨變強了……」我憤怒的說。

『Final AttackRIDE Z……ZERO!』我將權杖指向倒地的良介,權杖頂端出現了光球,似乎可以放出光束?

「現在,我奉你姊姊的命令,將你消除。」我開始準備發射光束。

「你給我去死吧─────!」就在我發射光束的同時,良介消失了,該死,讓他逃走了……

【Dark ZERO記憶體消除成功】到底有沒有消除啊,他是逃走?還是真的被我幹掉了?

【記憶體讀取中……】算了,他消失了我也不管了,最重要就是找回微笑小姐的靈魂。

【微笑記憶體,讀取完成。】

【時間點轉換中……】

【1211年,十三世紀,時間點轉換成功。】

「良介,快起來啊!」微笑小姐的聲音?我慢慢的睜開眼睛。

「啊,姊姊,你在哭什麼……」我看了看周圍,都是家裡的僕人……

「咦?」全場怎麼好安靜,都在盯著我……

「呃,你們別這樣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我抓著頭,臉紅紅的說著。

「太好了,沒事就好了!」微笑小姐抱住我,大喊太好了,到底怎麼了?

「呃,請問一下我到底怎麼了?」我傻傻的問著。

只見在場的人,也傻傻的看著我,不過說也奇怪,在我身邊不只有微笑小姐跟朴人們,怎麼還有來看病的醫生……

「這、這太荒謬了,怎麼起死回生了?!」一旁的醫生驚訝的看著我並說著。

我傻傻的看著醫生,醫生也傻傻的看著我,在來我把目光轉向站在旁邊的惠香小姐,看她的表情,感覺很像在說:『慘了,這下糗了。』這句話。

時間過了大約幾分鐘後,才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我整整坐在床上大約五、六分鐘,總算能夠起來走動走動了……

「咳,請問一下喔,惠香姊姊~」我咳了一聲,並叫住要偷跑的惠香小姐。

「啊,對不起對不起!」惠香小姐急著向我道歉。

「呵,急什麼啊,我都還沒說妳就在那邊說對不起。」我笑了一聲並說。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是不是在想妳為什麼讓我出糗……」我接著說。

「這是我的錯,都是我沒即時趕上。」我慚愧的說著。

「就像那時候一樣,我沒有即時阻止良介抹殺微笑小姐……」這時候的我,哭泣了……

「龍久,別哭了……」惠香小姐摸著我的頭,我流著眼淚抬頭看,我彷彿看見了當時的大姊姊……

『龍久,不要哭囉,跟大姊姊我說,是誰欺負你?』這又是記憶體亂入嗎?

我抬頭看著惠香小姐,好像,真的好像,簡直一模一樣……

我閉起眼睛,腦海裡出現了我小時後的畫面。

『我會保護我的家人跟大姊姊!』這是我的聲音嗎?

『龍久知道我最想要拍出什麼樣的照片嗎?』那位大姊姊的聲音……

再來,我腦海的畫面變了,怎麼是這樣的畫面……

『大姊姊妳騙人,我最討厭妳了!』這畫面我想起來了,那位大姊姊說要一個人帶著自己的相機旅行,我那個時候本來以為我可以成為她最適合的旅行夥伴,但是我發現了那位大姊姊已經有了男朋友,那時的我非常憤怒,恨不得想把她男朋友宰掉……
要是能夠回去以前,我希望能夠原諒大姊姊……

可惜過去的事都不能回去了,大姊姊在被我討厭之後,就結婚了,而婚後,似乎很不開心,好像受到打擊了……
要不是我那時候說『最討厭她了』那句話,她那時候也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騎士之亂後,再也沒看到她了。

「龍久,別哭了……」我睜開眼睛,我依然流著淚……

「好了好了,我不哭就是了,走吧,吃早餐去囉~」我勉強撐起微笑,起了身,走出房間門口,下樓吃夢境早餐……

----------------------------------------

下了樓,到了餐廳,看見微笑小姐,心情整個開心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微笑小姐的微笑總是有個治癒人心的效果~

「姊姊早安啊!咦?」我說完,眼神往微笑小姐身旁的兩個僕人看,奇怪?不對勁哦,這兩人個不是佐佐木兄弟嗎?!

『龍久,抱歉喔,忘了跟你說,我們還有兩台機器,所以一共四台,剛剛有兩個兄弟說認識你,所以就……』鈴梨的聲音突然出現說,不過他們兩個到底是搞什麼特權?可以進來財團?!

「奇怪,他們兩個怎麼進來財團基地的?」我小小聲的跟站在一旁的惠香小姐說。

「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個是誰呢……」對喔,跟惠香小姐說也是白說,畢竟她不知道佐佐木兄弟的身世……

「嗯?良介,怎麼囉?」微笑小姐坐在餐椅上看著我並問。

「啊,沒事沒事,快點吃早餐吧!」我拉了椅子,坐了下來開始吃早餐。

「呃,僕人們,看什麼看啊,一起吃早餐吧!」我叫了在我們身旁的惠香小姐、羽還有翔一起吃早餐。

「還有,那個女僕,過來坐我旁邊。」我刻意叫了羽過來坐我旁邊,為什麼呢?那就看下去吧~

「你們是怎麼進來財團的啊……」我偷偷的跟羽說。

「噢,我們可以進來,可是多虧了我呢。」羽很得意的說著。

「為什麼啊?」我接著問。

「我可以印出仿冒證件,上次我跟哥哥在ZECT部隊時你也看過,我們就是用那方法混入ZECT的~」羽說。

『哦,原來你是用這犯罪的方法進入我們財團的啊?!』鈴梨的聲音又出現了,還真會偷聽人家說話呢……

「噓,鈴梨妳別吵,不過,羽啊,你為什麼要扮成女僕呢……」我傻傻的看著羽的裝扮,嗚哦,還有胸部……

「不知道,一開始進來,我的胸前就多出了這兩顆,雖然說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重了點……」羽臉紅的說著
『是因為性別辨識的問題嗎?』鈴梨說。

「你們的機器也是【外貌協會】啊……」我無奈的說。

『真是抱歉,當初設定就是這樣,我馬上調整。』鈴梨用自責的語氣說。

「沒關係啦,他這樣子當女人我反而比較習慣~」我笑著說。

「什、什麼啊?我想當男人啊!」羽突然大叫。

「你們啊,剛剛到底在說什麼啊?!」微笑小姐突然的大吼,把我跟羽還有一旁的人們給嚇到了。

「呃,呵呵呵,沒事沒事,吃飯吧!」我緊張的說著,並將飯猛往口裡塞。

「哦!今天的早餐是誰做的?!」我吃了第一口飯,接著說。

眼見翔舉起了手,說是他做的,沒想到真的是人不可貌相,雖然沒比天道的好吃啦,但是已經接近天道的等級了!

「天啊,還真好吃……」我拼命猛吃,以免被別人搶走。

「我說良介,你就慢慢吃吧,不會有人跟你搶的~」微笑小姐笑著說。

就這樣,溫馨的早餐時光結束,微笑小姐還叫我去鄰國探望鄰國的一名王者,似乎也算是那國家的王?
聽微笑小姐說他似乎是生病了?王者還會生病啊,或許我這是刻版印象,王者也是人啊,算了,微笑小姐似乎也要去?那要坐馬車囉!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

沒想到是我來駕駛馬車,本來期待說可以坐在裡面……
算了,算是給我一種挑戰吧?

「良介,我們不急,讓馬兒慢慢走就好了。」微笑小姐提醒了我,我將馬車放慢速度。

「不過等一下,姊姊,沒必要這麼多人去吧,這樣感覺好像要出征似的……」我看著周圍,是惠香小姐、佐佐木兄弟等人還有一堆士兵跟著我們……

「哈哈哈,沒關係,讓他們跟啊~」微笑小姐笑著說。

走著走著,前面突然來了五名不速之客?

「咦?看他們的穿著好像……山賊?!」惠香小姐看了他們的穿著,還真厲害,這樣就可以猜到誰是誰啊。

「把、把你們的錢財交出來!」山賊看似很害怕呢,真夠白目,仗著人少欺負人多……

「不給錢就給我離開此地!」山賊乙說。

「你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接著又是山賊丙說。

「哦,打老虎。」我很有氣勢的說了這句,我幹麻說什麼打老虎?我有病啊……

「你、你給我等一下哦!等一下哦!」山賊跑掉,叫我們等,等什麼啊。?

等了大約十分鐘後,他們似乎叫了他們老大出來……

「老子我,大盜武兵衛登場!」嗚哦,是現在在我腰帶裡的那靈魂!

之後,那個武兵衛一直亂吼亂叫了十幾分鐘,此時微笑小姐下了馬車,走到了那山賊面前。

「來,這給你,回去好好孝敬父母親吧,別再做賊了……」微笑小姐給他一包錢,之後上了馬車。

「良介,走吧~」微笑小姐坐上馬車之後,拍了我的肩膀並說。

我們繼續前往那個王者的國家,一路上還真無聊,都沒什麼挑戰性的東西……

----------------------------------------

  走了大約幾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沒想到還蠻近的嘛~
通常故事中的鄰近國家都要走個三到五天左右吧?!
不過這所謂的鄰近國家也太近了吧……

「世界的救世主-山井良介,來臨─────!」翔怎麼這樣說我啊,我有那麼偉大嗎?!

「世、世界的救世主?時代也太早了吧?!」我緊張的跟翔說。

「囉唆啦,這樣叫你不是比較偉大嗎?」翔悠閒的說著……

只聽到微笑小姐在後面偷笑了幾聲,我怎麼感覺被嘲笑了……

「姊姊,下來吧。」我把微笑小姐請下馬車,並帶她到宮裡。

----------------------------------------

入宮後,好有王者風格的裝潢,似乎有張那位王者的畫,畫的上面有著奇妙的圖案,紅色、黃色、綠色?
仔細看上面的圖騰,會發現到紅鷹、黃虎、綠蝗。
還有周圍都是紅、黃、綠、藍、灰的布簾,到底代表什麼呢?
彩虹嗎?

『龍久,抽點時間給自己,我們發現到你附近的牆壁有文字……』鈴梨突然出聲,並提醒了我。

我叫了微笑小姐跟僕人們先上去探望王者,而我聽著鈴梨的指示找出文字,果然,真的有文字!

牆壁上寫的是這樣的……

【OOO】就只有OOO三個字,難道就是微笑小姐跟叔叔所說的古代四騎士之一的OOO?

「OOO,真巧啊……」我看著牆壁上的文字自言自語的說著。

算了,先不理會這個了,我還是先上去探望王者好了……

----------------------------------------

  上了樓,我看見王者在跟微笑小姐說話,一旁還有別的人?是誰呢?
一個是穿著紅色浪人服,背後還有空我的標誌?所以那就是古代個空我囉?
再來是一個穿著黃色袍子的人,背後是個AGITO標誌,那就是AGITO了嘛!
至於他們在說什麼呢?走過去聽聽看就知道囉!

「咳咳,希望我走了之後,能夠把這個腰帶跟我葬在一起……」王者將腰帶拿出來,上面有三個圓形插孔?那就是OOO變身器嗎?

「我的欲望,還是達成不了啊……」欲望?什麼欲望?!

「我的世界,我的天下,這應該全都屬於我的啊……」這是他的欲望?還真大……

「還有,神之位啊,我不能死啊,我的欲望還沒達成,不…能……」王者說到這裡斷氣了,真是個悲慘的畫面……

「OOO,你安息吧,你的欲望,我接收了,讓我為你打造出你所謂的天下吧。」我突然說出了這句話,到底是為什麼呢?

「姊姊,得趕緊幫他辦後事。」我說。

「嗯。」微笑小姐點了頭。

就這樣,我們開始處理後事,再來就是這個國家的問題了,該給誰來管呢……

「這個國家我是要定了!」空我豪邁的說著……

「不不不,是我的才對!」AGITO也說。

「我可是神之位的候選人啊!」空我激動的說著。

「我也是啊!你就別跟我爭了!」AGITO繼續說

這兩位一直在爭奪國家跟神之位,根本不和平啊……
突然微笑小姐走到我的旁邊,跟我說……

「他們這樣吵也不行啊……」微笑小姐皺著眉頭說著。

我吸了一口氣,走過去。

「你們夠了吧!」我憤怒的說著。

「OOO的欲望、國家、以及神之位,都是我的,是我的!」我越說越激動,只想澆息他們的怒火。

「哼,你這臭小子跟我們爭什麼神之位、國家、欲望?」

「說到我是小子就不爽,老子我可是救世主啊!」我皺著眉頭,整個人被這兩個混蛋給激怒了。

「就憑你?哈哈哈─────!」空我跟AGITO大笑,我忘記了,這時代ZERO是還沒被認同成為救世主的……

該死,說錯話了,這下真的糗大了……

「如果你想證明你的能力,就跟我們戰鬥吧!」空我指著我說著,居然要戰鬥,他如果是雄介的話,可能會跟我聯合呢……

----------------------------------------

  我們到了OOO王者城堡後面的練兵場
眼見空我跟AGITO百出變身動作,大喊變身。

「既然要打敗你們成為救世主的話,我死也願意……」我看著他們拿出腰帶,戴上去。

「變身。」我插卡後變身,再將救世主卡片抽出,刷到權杖。

「哼,這麼早就變成究極型態,你會不會太急了?」空我說完,擺出姿勢,變成了【黑目昇華究極型態】。

「我說空我,你也很急啊……」AGITO說完也跟著按下腰帶兩側,變成了【閃耀型態】。

此時,現在的場面是二打一,我面對的是空我跟AGITO,我們不是應該要自相殘殺?怎麼他們兩個會合作……

「良介……」微笑小姐在後面擔心我。

「姊姊,妳放心,我是不會死的!」我轉過頭看著微笑小姐,很有決心的跟她說。

然後,戰鬥開始了,我們三個互衝,首先,空我賞我了一拳,我接住了,可是我卻沒注意到AGITO,我被AGITO給攻擊了,再來,AGITO把我給架住,空我則是在我面前打我的腹部。

「真的很不公平啊,喝啊!」我說了一句後,踹了空我一腳,再掙脫AGITO的追魂鎖。

我拿起權杖,變成長槍型態,開始進行反擊。

「竟然把我打得那麼狼狽,你們兩個完蛋了,吼啊─────!」我怎麼會突然爆氣?還大吼?!

「嗚哦,這是什麼力量?!」空我看著我說。

「良介,千萬不要暴走啊……」微笑小姐緊張又擔心的說著……

怎、怎麼辦,我控制不了,難道真的暴走了嗎?!

「嗚吼啊─────!」我又開始大吼了,可惡,停不下來……

『龍久,撐住啊!』鈴梨的聲音要制止我,可見效果無效。

【ERROR指令錯誤。】我的眼前出現了這行字,控制不了了……

「空我,死吧─────!」我突然用剩下的意識看見自己要用長槍將倒地的空我給殺死。

再來,我用長槍狠狠的將空我給刺死,空我消失了……
我接著看AGITO,他似乎看到我,開始懼怕了。

「哼,垃圾,怕了嗎?!」我舉起手,擺出挑釁的姿勢。

「誰、誰會怕啊,呀啊─────!」AGITO帶著雙刀衝向我。

「聽你的語氣,就是在懼怕,會怕的垃圾,消失吧!」我將衝過來的AGITO冷漠的一槍劃下去,AGITO也跟著消失無蹤了……

「麻煩的人一個一個的消失了,我就是神啊─────!」我大吼,依然還在暴走。

「良介,可以了,拜託你別再暴走了……」微笑小姐突然在背後抱住我,我突然之間的,意識恢復了……

我變回人類,不再暴走,突然之間,我感受到了被微笑小姐擁抱的溫暖……

【微笑計畫-任務二-任務完成……】

----------------------------------------

「休息時間!」鈴梨突然說。

我起身,站了起來……

「你剛剛暴走是怎麼回事?」惠香小姐也剛好起來了,她問了我暴走的事……

「我是不是忘了跟你說,良介會暴走的事?」我說。

「我還是直接在這裡說好了,之前微笑小姐還活著的時候……」我開始講解一連串的經過,像是微笑小姐死前跟我說過會暴走等等的重要事。

「其實啊,這件是姊姊跟叔叔已經知道了,不過從沒看過我暴走就是了……」我抓著頭說。
「竟然這樣,你有辦法控制好嗎?」惠香小姐問了我。

「這得試試看我的意志力,畢竟那個良介說我沒辦法控制,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控制!」我握起拳頭,堅定的說著。

「嗯,接下來就是最後階段了,龍久,最後時機把握好,當微笑小姐的靈魂飛出來,趕快去抓住它,不然就前功盡棄了。」鈴梨跟我說這次任務內容,總算是到了最後階段了……

接著我躺上機械躺椅,開始進入夢境……

【微笑計畫-最終之任務-讀取完成……】

----------------------------------------

【1212年,十三世紀,時間點轉換成功】這次到沒什麼記憶體擾亂嘛~

「良介、良介,快起來!」微笑小姐在我的床旁邊,看似很緊張把我搖了起來。

「嗯?姊姊,發生什麼事了?!」我從睡夢中驚醒了起來,並問了微笑小姐。

「凜小姐,趕快逃吧,來不及了!」是、是上次那位山賊?!

「良介,腰帶你帶著,趕快出來,姊姊我會在外面等你!」微笑小姐說完,跟著僕人們走掉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搞、搞什麼……」我走到窗前,看了看窗外,外面有如世界末日般的情況……

『那個時候,DECADE,帶著修卡軍隊來攻打我們……』我偶然回想起之前微笑小姐跟我說的話,難道是?

「DECADE……」我帶著憤怒的口氣自言自語說著,並將腰帶戴上。

「變身……」我插卡之後變身,之後衝出房間,天啊,已經被敵軍入侵了……

「嗚吼……」沒想到是怪人,還真多……

「你們這群王八蛋!看我殺了你們!」我抽出軍刀,開始瘋狂砍擊。

經過一番廝殺後,我逃出來了,我轉頭看了看後面的城堡,被大砲炸出很多凹洞,天空有如鮮血一般的紅,到底怎麼回事……

----------------------------------------

「良介,現在怎麼辦?」微笑小姐走到我的旁邊說。

「靠我了,我把空我跟AGITO都殺掉了,現在的救世主就是我……」畢竟我也要背負這很大的責任……

「良介……」

「姊姊,不要把我當成良介,妳就把我當作一個妳以後會遇到的陌生人吧,就當作妳沒有這個弟弟,這樣妳就不會擔心了。」我拍著微笑小姐的肩膀說著。

「我造出來的孽,讓我來收拾吧。」我學著一些電影英雄,說了一個很有意義的台詞,騎上了馬,衝向敵人的方向。

「良介,這次的敵人是OOO,這個世界拜託你了!」微笑小姐向我大喊,OOO,他不是死了嗎?!

「OOO,你不是掛了嗎,難道欲望沒有停止?」我邊衝邊想,會不會是欲望沒有停止的問題導致OOO復活。

此時天空出現了五道顏色,紅、綠、黃、灰、藍這五道。
就好像是極光似的出現在我眼前。
可能是OOO在解放力量?!

「我看應該趕快過去,不然真的不得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向那極光的方向。

----------------------------------------

「吼啊─────!」一到了那裡,就聽見OOO的吼叫,看來真的快要世界末日了……

而且,OOO面前還站了四名怪人?其中長得像蟲,有的像獅子、殺人鯨、犀牛,莫非OOO就是萬獸之王?!

再來有隻紅色的鳥怪人在OOO的面前降了下來,似乎要保護OOO?

「到底怎麼回事?」我小聲的在一旁自言自語。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就是OOO伸出虎爪,然後插到鳥怪人的背後,拔出來,虎爪上面卡著紅色硬幣?!

「哈哈哈,這世界始終注定就是我的了!」OOO果真有王者的樣子,不過那應該算是惡魔……

「你可就錯了,OOO,你可是個惡魔。」我走過去,邊走邊說。

「ZERO,你休想繼承我的欲望!」OOO說完,抽出三枚紅色硬幣,插入到腰帶。

【TAKA、KUJAKU、CONDOR!TA~JA~DOL~】OOO用圓形變身器刷了腰帶,腰帶發出了音效,然後一掉紅色火焰圍繞在他身旁,之後變了個模樣,全身鮮紅,由胸甲看出來,應該是鳥系的型態?

「我繼承不到的,我就越想繼承到!」我拿出權杖,刷下卡片。

【Final Kamen Ride Savior ZERO】我身旁圍繞著許多冰霧,再來就變成了零度救世主型態。

接下來,我們兩人飛了起來,開始戰鬥。

這場在空中的戰鬥,還真難打……

OOO一下會射火球,根本對我不利啊。

「喂,有種就別給我那邊射火球,近戰打啊!」我開始嗆聲挑釁OOO。

接著OOO果真飛過來了,不過他是用翅膀來攻擊我……
也就是飛到我的身邊然後擦身而過,剛好刷到我……

「你個王八蛋,喝啊!」在他飛過來的那一瞬間,我使出了長槍刺擊,成功刺中了!

「換老子我反擊了,乖乖別動!」我說完,飛向OOO,開始大大的反擊。

經過一連串的反擊,OOO暴怒了,他拖著狼狽的身軀緩緩的降下去了。

不過剛剛好微笑小姐也在一旁?!不會吧,位置這麼剛好?!

「哼,恐怕這樣,也只有這樣才能阻止你繼承我的欲望了……」OOO拿出一大把有顏色的硬幣,他要做什麼?!

之後OOO將那一大把硬幣丟向天空,再拿起變身器,一口氣掃過去。

【TAKA……TACO!】接下來一堆圓形符號上面還帶著一些昆蟲、動物等等的圖案,全數都合體到OOO的胸甲上。

「吼啊,接下來全都是我的,哈哈哈─────!」OOO要吸收這裡的萬物了,似乎連人的靈魂也會吸收?!

眼見一旁的僕人一個個倒下,靈魂都被吸收掉了,惠香小姐和佐佐木兄弟都離開了嗎?!
難道就剩下我一個?

『龍久,快把握機會,不然微笑小姐的靈魂會永久消失的!』那還得了?!眼見微笑小姐的靈魂要飛了,我得快點動作!

我跳了起來,一手抓住了微笑小姐的靈魂,接下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白光……

然後出現了這行字……

【任務完成】看到這一句,真是太開心了!

----------------------------------------

再來,還沒結束……

「ZERO……」這是微笑小姐的聲音……

「微、微笑小姐?」我說。

「謝謝你……」微笑小姐嘴角上揚,並說。

「不會,當妳被良介吸收的那一次,我就一直想救妳出來,沒想到來到了妳的世界……」我接著說。

「再等你的人等了很久了,我們下次睡夢中在聊吧。」微笑小姐說完,就消失在我眼前了……

----------------------------------------

「龍久?成功了嗎?」惠香小姐看著我說。

「嗯,她的微笑回來了~」我說。

「就跟以前的姊姊一樣!」我看著姊姊笑著說。

「難怪我就覺得微笑小姐像誰呢,原來是麗奈啊!」翔這時突然說話。

「好啦,我想我也該走了,惠香小姐,帶路吧!」我伸個懶腰後,拿起放在偵測台的腰帶,並且跟著惠香小姐走出長眠室。

----------------------------------------

走出長眠室,眼前都是財團的隊員,怎麼回事?!

勇太站在那裡?難道是他告的密?!

「現在嫌犯都在這裡,給我逮捕他們!」勇太指著我們,叫了隊員們逮捕我們。

「你個王八蛋!變身!」我迅速的戴上腰帶,喊出了變身。

「我來開路,姊姊你們先回去吧!」我說完,立刻展開攻擊。

我拿著權杖一路殺到路口,姊姊他們上了電梯,但是惠香小姐還不上去,她到底要做什麼啊?!

「龍久,你趕快上去,我會沒事的。」惠香小姐檔在我面前並說。

「喂,你想包庇嫌犯嗎?!」勇太說。

「我不會讓你抓走龍久的!龍久,還猶豫什麼,快上去!」我只好聽從惠香小姐的指令,跟著姊姊上了電梯……

「好了,再見了,還是說不會再見了……」眼見勇太舉起手,指著惠香小姐,然後後面的一批隊員對他開槍射擊……

就這樣,惠香小姐死了,我又再度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死……
可是微笑小姐的生命是可以救回來的,惠香小姐不是啊。

----------------------------------------

我們到了家,回到這個溫暖的家,雖然沒有爸爸、媽媽,但是還有姊姊、叔叔兩個人,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溫暖,救世主不是孤獨的,他有家人與同伴,ZERO,不是孤獨的救世主。
接下來,我看著客廳的壁畫,變了個模樣……
電車,是嗎?
這是什麼世界呢……

劇場版-完

下一回-電王,回到過去。

--------劇場版假面騎士ZER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ero921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騎士世界的救... 後一篇:【原創小說】騎士世界的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