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轉貼】我心中所想的好國家(內文有偏激 慎入)

作者:PLUS修正帶│2011-07-22 23:45:32│巴幣:70│人氣:1554
這篇文章轉貼自好友戰爭機器,除了推廣內容以外,我也覺得某些人對於歐美的反對、以及對反歐美國的盲目支持實在是有失偏頗,這篇文章多少能夠提供一些不一樣的意見。
 
  以下正文
 
  有些人可能很反歐美,而去哈一些反歐美陣營的國家。不過小弟我就是認為歐美相較他們的敵人是比較好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那些反歐美陣營的國家,他們的人民如果不是被過度洗腦,就是對母國有自卑傾向。歐美人也許很臭屁又愛耍老大,不過他們的人民對自已的國家自豪的比率…… 絕對是反對陣營的好幾倍!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反歐美陣營的軍隊很強,不過這些軍隊大多都會在傷亡上做假。為什麼呢?
 
 
  就是怕人民知道已方死很大啊!
 
 
  如果一個軍隊都要在傷亡這種事作假,那還算強嗎?蘇聯與二戰晚期的納粹德國都是這樣。
  當然也有像南美或印度這種不是特別強盛,但人民對母國自豪的存在。不過我相信這些反歐美的人…… 大多絕不是去欣賞南美還是印度什麼的! (至少除了世足外,我還沒聽過哪個人跟我說他是巴西迷還是?)
 
  如果只是欣賞那種什麼粗野美的,講真的我隨便去個澳洲打獵也可以體會……(註:澳洲打獵是用弓矛的傳統打獵) 何必特別去一個治安比較差的國家送死? 那些說什麼愛冒險的,有本事自已買趟機票去剛果還是哪裡不用來這裡跟我屁你有多勇敢,因為那些黑人跟土著都比你我勇敢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0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7 篇留言

聖騎獵師
說實在的,歐美他們對自己國家內政有他們的一套,人民福利跟教育等等從長遠看可以看得出十足的進步(比起台灣),但他們對待其他弱勢國家的方式真的讓人不敢苟同,對台灣也是一樣(雖然台灣放著不管也是爛)。

07-23 00:07

PLUS修正帶
美國對待阿富汗跟伊拉克的方式已經比俄國對車臣好太多了......07-23 00:11
鯊魚貓
每個國家都有他的內部問題,雖然光鮮亮麗的不過內部也爛的差不多了,像是英國為了自身人民福利,已經沒有任何的國營企業了,這也代表著英國是準備等死的駱駝了...
當然,那些不是歐洲國家的國家雖然內外都有問題,不管你是從什麼角度來看,其內部的運作也可能代表著當地人民的生存方式,真的出現了無法順應的制度或是突如其來的變化,不用介入自然就會改朝換代了。
自今年月初到現在的中東地區的發展,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07-23 01:17

機關槍是男人的浪漫
我生在台灣,這是我的國家

雖然這個國家的高層幾乎是坨屎

但他還是我的國家

07-23 03:26

PLUS修正帶
我也很想這樣說......07-23 17:53
Sticky Fingers
所以跟那些人民會毫不猶豫逃離母國
或是做些有違母國利益事情的國家比起來
我就覺得台灣還不算是很糟了

07-23 06:38

Helljumper
plus大大我只能說人都有自己覺得好的國家啦~
我朋友他超哈俄的!不過他喜歡的地方,我是很認同啦!
歐美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
不過我學得他們是可以變得更好了!

07-23 09:09

PLUS修正帶
學別國的優點真的很重要07-24 00:23
Sticky Fingers
我以前的老師更中肯

他說:「一個國家好不好,只要看他們為自已的人民做了什麼就知道。」

07-23 16:17

PLUS修正帶
說得好.....07-23 17:53
露可
說真的,雖然台灣人覺得台灣很爛,但其實我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07-24 00:18

PLUS修正帶
台灣是不能算超爛國家,但我不覺得有和日本或四小龍之三比的本錢.....07-24 00:23
露可
我覺得你說的對…現在這個樣子,吊車尾也是應該的。

07-24 00:29

史都華公路最速傳說
有時候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就是喜歡反歐美,反聯合國,反北約...等等...視覺德這樣很帥嗎? 我不覺德我們被納粹統治的生活會比現在自由好. 聯合國那些組織也是為了世界和平而存在的啊

07-26 07:45

PLUS修正帶
美國真的很討厭,不過對抗美國的國家裡除了利比亞我也不太清楚有誰對台灣好過07-26 12:18
史都華公路最速傳說
美國也許很惡霸,但至少美國不是獨裁國家,人民比較不會受壓迫,我寧願給美國統治也不要給獨裁國家統治. 就像你上面所說的"小弟我就是認為歐美相較他們的敵人是比較好的",我也是 :D

07-26 12:34

Yanzhi
如果當時沒有美帝介入,台灣現在可能還是大日本帝國的一部份,優缺點都有很難一概而論??

07-26 22:17

PLUS修正帶
主要是看不爽一面倒的幹譙美國,但我跟我朋友都很清楚美國絕對不是台灣朋友,像你說的有好有壞07-26 22:21
原子俠你去死
"自今年月初到現在的中東地區的發展,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不好意思,看到上面這回文我真的不得不吐一下槽. 中東人民這兩年來的崛起是靠啥? 突尼西亞的那個農夫在廣場自焚後引發的中東抗爭潮如果沒有Facebook跟Tweeter這種媒介能起得來?美國能夠培養出FB跟Tweeter這種公司的原因在哪?教育夠開放跟多元,金融體系夠流通跟自由,人才夠多文化種類夠豐富. 這些都是原因. 歐洲我沒住過不敢說, 但是美國能夠撐起這樣的環境是有它的理由的.

07-26 22:27

PLUS修正帶
哈,前輩這句真的是中肯到,美方提供革命工具才起得了革命啊!07-26 22:30
鯊魚貓
小弟對於國際情勢上還有許多不了解的地方,感謝樓上前輩指正與說明。

07-27 01:19

閒逛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國度,只是能不能實現罷了。

台灣人民雖然日子過得酸甜苦辣,但壓根不想破壞這個體制,也只好隨波逐流了。
(純屬個人意見)

07-27 17:09

PLUS修正帶
對於這個我真的幹死了.....07-27 18:06
Cares
每個國家都有其問題所在
只是出過國後才真正知道
別人家的進步與文明
台灣真的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

07-28 17:40

Алекс
我周圍的人根本不會去哈反歐美的
只會哈韓 @_@

07-30 11:47

katter

每個國家都必須再進步,雖然我出生於英國但還是不得不批評一下:英國也愈來愈糟糕了。
說說目前的台灣整體狀態吧!記者素質爛到爆,別人說了那麼多的話就只給他萬中選一那一句,稱呼:該死。
政治好?別笑死人了,還有鬧出委員併吞土地的,如果說政治好那根本比說陳水扁配的上幫人去茅坑清屎還可笑。

現在台灣的米蟲政治再不改,以後就很難站穩步伐了。

畢竟現在台灣某些擅長併吞的官員統稱為現代希特勒,若真要成為好國家,就把那些天殺的白爛官員通通抓去槍斃還讓台灣好過點,但嫌浪費子彈就是了。

還有那些台灣國民黨民進黨,自己的檔有錯誤就是要更改,而不是像部分黨民一樣盲目支持,甚至引發衝突,那就稱之為走狗了。

一個好國家不一定沒有衝突,畢竟有時候衝突才能顯現出缺點已求改進,而現在這個國家(台灣)仍然有機會可以成為好國家,PLUS大大倒是寫的不錯。

07-30 21:58

PLUS修正帶
這是我朋友寫的07-30 22:38
達克尼斯-奈特
對我而言我可能會像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裡的桂木一樣吧?
不過我覺得要不要在一個國家,自己對國家的感覺很重要
覺得不好的話就會覺得滅了也好
覺得好的話就努力幫助國家
如果要說會為自己國家自豪的話,讓我聯想到日本呢=W=

07-31 15:43

狼雨
在指責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先前法國制定法律不準慕斯林女子帶面紗,我原本是以為法國政府發瘋了!結果原來是有外來移民的慕斯林男子在公開場合要求女性都要帶面紗(還包括法國女子)。這種喧賓奪主的態度,有誰受的了!也不想想自己根本是外來移民!有資格要求原本就在法國出生的女性戴面紗嗎?

08-01 10:25

PLUS修正帶
分明欠婊,這種人也有臉在別人屋簷下生活......08-01 10:27
廢土遊民
說真的 如果當上國家元首 凡事做起來不容易 有些或許先前總統的偏激規定 後面ˋ的總統要改可能很不容易 所以我並不會說美國很怎樣 畢竟 雖說總統 有一大票人不支持 你在民主國家很難隨意更改一切

08-02 13:34

PLUS修正帶
人民通常都是白癡......08-02 13:36
廢土遊民
不是 這方面軍事的 他們內部也是要用民主手段解決 就是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假如歐巴馬要改革這一方面 如果大批軍事高官保持反對 也無法動搖這一切 不過這是內部的事情 人民不會知道 人民白痴也是一種偏激看法 畢竟 有政府在隱瞞百姓 而智者也不敢大言

08-02 13:40

PLUS修正帶
像不能戳的秘密就是這種的08-02 13:41
廢土遊民
沒錯 你說的文章並沒有錯誤 像這樣看法的人也很多 不過我建議大家保持客觀比較好

08-02 13:43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怎麼大家好像都對自己的國家沒什麼好感呢?(歪頭)

別這麼苛刻嘛~這是個年輕的民主國家,比起美國整整少了一百年,當然優點和缺點都有啊~

如果台灣人民自己不愛台灣的話,那難道大陸人民會比較愛台灣嗎?

08-08 09:34

BravoSierra26
問題出在各政黨推出的候選人不是有學歷無資歷不然就是當地派系,這些人光是鞏固自己黨派的利益就夠忙了,自己本職應該做的工作通常想到才會做,這樣政府運作怎麼可能會有效率

08-08 21:35

PLUS修正帶
所以我才對黑道問政與官員無能的台灣不抱希望啊08-08 21:38

其實不管哪個國家的政府都有為人民詬病的地方。或有差異而已。
像歐洲和美國也有很多百姓對政府感到不滿啊OAO
(何況美國政策的幕後推導人物還是軍火商呢)
總之政府能保護百姓不受外來因素侵害,就算善盡職責了吧。
我們怎能奢望政府做得多服貼?
政府可不是母親,只不過是領人民納稅薪水的保母而已。

08-08 22:52

PLUS修正帶
嘿啊
不過很多國家連保護百姓都做不到........08-08 23:21
PLUS修正帶
話說回來台灣也辦不到,那些被搶旗的運動會跟去印度洋捕魚的漁民,政府有幫到什麼?08-11 10:53
阿霖
我在台灣時,常常不會覺得我的國家怎樣〈只是覺得高層太多廢話了〉,但一到加拿大念書,真的突然間那種愛國情操被激發出來了,尤其是整天被迫跟中國同學上課..〈全校只有兩個台灣學生〉,有時甚至連說自己是台灣人都會有被壓迫〈大家都建議我說自己是中國人〉,這時候我見真的只是希望台灣能有尊嚴一點〈但政客...[e8]哀〉,所以我理想中的國家大概就像瑞士那種不太強盛但能讓國民自豪的那種八

08-11 03:22

katter
引用一下某句話:政府不過是有權力的王八蛋。

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

09-18 20:42

PLUS修正帶
有權力以後大多數人都會變成王八蛋12-19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5800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機器資料集-螢光族簡... 後一篇:輕武器系列第二十四彈-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