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短篇】稍微有一點點危險的內容但卻沒什麼大不了的異族戀重點是在練習有趣的對話

作者:軒轅天之痕│2011-06-13 00:46:39│巴幣:14│人氣:418
在被稱為邊境的這個城鎮中,所有人每分每秒都在為了生活奮鬥著,不過也有人是為了其他事情,或許是為了朋友、為了家人、為了愛人、為了金錢──總之,沒有一個人是渾渾噩噩的在過生活。因為環境的關係,即使是才剛懂得怎麼走路的小孩子,可能都需要拿起武器去戰鬥。很多過往這裡的旅客都說這實在是很不可思議,不過他們懂什麼呢?這就是我們邊境城鎮的特有風格,戰鬥、戰鬥、戰鬥,不論是跟魔獸戰鬥,還是跟自己戰鬥,只要想要活下去,就必須戰鬥。

因此,擁有厲害的戰鬥技巧,是很重要的。

很稀少的,是一部分的人,一生下來就擁有一個好身體,強壯又靈敏。而比較常見的則是需要鍛鍊的人,這種人只要刻苦練習,也可以擁有強大的武力。另外一小搓也是很稀少,但是卻被大家唾棄的,就是天生體質虛弱的人,這種人很自然的就會被淘汰,這是我們這個城鎮的一個風俗、一種習慣,沒有人認為這是錯誤的,每一個人都習以為常。因此當我懂得這個道理的時候,就開始刻苦的鍛鍊自己,不論是多麼困難的訓練,我都會重複的操練到超過一般人訓練量的一倍以上,然後在那一倍再加一倍,長年下來,我成為整個城鎮最強的戰士,我甚至可以單挑一頭九頭龍怪然後全身而退。有很多小鬼都有問過我為什麼會這麼厲害,我也只是很簡單的回答他們就只是不厭其煩的鍛鍊加上鍛鍊,而且在擁有強大的力量之後,還要知道自己是為何而戰,在贏了之後我又能獲得什麼、失去什麼,然後珍惜那獲得的、回憶那失去的。

不過,那也到今天為止了吧。

「沒想到天空這麼藍。」

我望著在那連綿山脈上,清澈翠藍的蒼天。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看著天空了,為什麼呢?......是忘記了吧?」

聽說在遠方的一個地方,有人把天空當做神一般的崇拜,不過在我們這邊,神啊鬼啊這些什麼東西可是完全的沒有人相信,畢竟下一秒很有可能魔獸就直接殺到你家,與其求神唸佛,那還不如拿起武器來得快──所以靠神靠鬼,還是靠自己最穩當。因此我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曾經有一個怪怪的傳教士來到我們城鎮,連續好幾天都在廣場那邊宣傳他的教義,一剛開始還有幾個人覺得很有趣會去聽聽,不過過了一個禮拜左右就乏人問津了,到了最後那個傳教士心灰意冷的離開城鎮,臨走之前還放話說我們這邊是什麼異教徒之地,過沒多久一定會自取滅亡,只有像他那樣一心修神的人才能獲得永生云云,但他在走出我們城鎮沒多久就被魔獸殺死,這就讓我下了一個決定,若是真的未來我會選擇一個信仰,那我絕對不會選擇他的那一教。

「咭咭......你這個人類,咭,話很多,咭咭咭,閉嘴!咭!」

一旁的魔獸似乎聽到我的喃喃自語,一邊口水亂噴一邊口齒不清的對我大吼。

曾經有過幾個自稱為科學家的人來過我們城鎮,特地來研究這些魔獸,那時候我還小,對什麼事情都很有興趣,就天天跟著他們到處跑,也因此知道了一些關於這些魔獸的事情。首先這些魔獸用魔獸來稱呼其實不太對,倒不如說是「亞人類」比較正確,他們有手有腳有頭,整體而言其實長得跟我們人類很像,只是體毛長了許多,而且體質比我們人類都還要好,幾乎每一個亞人類都是天生的戰士,但是相對的智力不是很高,文化程度很低,會流暢說話的亞人類在整個種族裡面沒有幾個,因此雖然他們有著天生的戰士體質,卻因為不夠聰明,不懂得戰鬥以外的方式,而和我們維持微妙的平衡。

「被抓到,咭咭,就閉嘴,咭咭咭.......大王會來審判,咭咭,到時候你就完了,咭咭咭咭咭咭!」

像這種會講話,而且講得還算讓人聽得懂的,已經算是頗有些地位的,沒想到居然會被派來看管我,看來這些亞人類對我也是頗重視的嘛。

「欸,怪物,你們為什麼要抓我?」

「咭咭,我不叫怪物,咭咭,叫迪克......咭咭咭,我也不知道,咭咭,是大王說的,咭咭。」

這很讓我不解,自從我懂事以來,我們人類與亞人類可以說是水火不容的存在,雙方對戰從來不會俘虜敵人的,不論被抓還是抓到,最後下場一定都是死而已。

不過第一次聽說這些亞人類還會互稱名字,這讓我有感覺有點新鮮,而且雖然他是來監視我,卻沒有對我表露出特別的憤怒情緒,這讓我相當好奇。

「迪克嘛......還真有趣的名字,欸,迪克,你不恨我嗎?」

「恨?咭咭,那是什麼?」

我楞了一下,繼續說:「就是......我殺了你的同胞......就是你的同類,你不會.......呃,該怎麼說呢,你不會也想要殺死我嗎?」

迪克想了一下──我真懷疑我的腦袋是怎麼回事,亞人類也會「想」這種行為?不過他歪著頭的動作的確給我這種感覺。然後他回答:「為什麼,咭咭,你殺了我的同類,咭咭,我就會想殺了你?」

難道他們沒有所謂的同族意識?

「就是......該怎麼說呢,就是為了你的朋友之類的復仇這種感覺,難道你的朋友被我殺死,你都沒什麼感覺嗎?」

「咭咭,被殺死就被殺死,咭咭,那只是說他太弱,咭咭,該死!咭咭咭咭咭咭!」

說完他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苦笑了一下,看來他們的思考模式果然跟我們不同,但這樣也更讓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抓我了。

這時帳篷被翻了開來,走進來了一個亞人類,這個亞人類明顯跟其他人不同,身上穿的是經過淬鍊的金屬鎧甲,身上的體毛也較少,而且五官更像人類,這種亞人類被我們稱為「鄂古」,通常一個鄂古就可以同時對付我們三到四個戰士,相當強悍。

「迪克,笑什麼?咭咭,大王要找他,讓我把他帶過去,你沒有對他動手吧?咭咭。」

鄂古的智慧頗高,講話也很流暢,所以我聽起來沒什麼障礙。讓我很訝異的是,似乎他們大王還下令不能對我動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起來,人類,我們大王要見你......咭咭,見到我們大王要低頭,除非大王允許,不然不可以看我們大王,咭咭。」

我嗯了一聲,不過相當不以為然,又不是我家大王,管你這麼多。

我被押送到一個相當深處的洞穴,不過這個洞穴不同於一般亞人類的洞穴,裝飾的相當華麗──當然是以他們的標準來看啦,路上的路較為平整,也有鋪上不知道是什麼野獸的獸皮,踩起來相當舒服,牆壁也明顯的經過修整,雖然沒有什麼雕刻裝飾,但是比起其他地方實在是用心許多。

推開石門,那個帶我來的鄂古催促我進去,並且同時解開在我身上鎖具──這讓我相當驚訝,難不成他們不怕我會對他們大王不利嗎?

我只把疑惑放在心裡,沒有問出來,反正這也讓我對逃跑有了一絲的希望,亞人類製作的這個鎖具很神奇的會讓我們人類無法發出力氣,既然被解下了,那也就代表我有一拼的實力。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進到了石穴裡面。

這個石穴相當寬敞,而且頗有點世外仙境的感覺,這裡面有著大量的花卉裝飾,而且還很典雅的有許多看上去就很昂貴的絲綢做吊飾,整個石穴裡面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不過我隨即警惕起來,用特殊的呼吸法呼吸,誰也不知道這個香味會不會是有什麼毒素在裡面。

『儂就是.......那個最強的人類?』

在石穴的中央,有著類似涼亭的建築,傳來了一道詭異的聲音。

說詭異是因為我聽不出來這到底是男性的聲音還是女性的聲音,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亞人類的女性,不過既然他們男性跟我們一樣有著生殖器官,所以應該也是有女性的吧?

涼亭被大量的絲綢遮掩著,讓我看不清裡面的樣子,不過還是可以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些輪廓,看上去對方似乎非常嬌小,相當端正的坐在裡面,看上去頗有教養。我不敢靠太近,根據過往的經驗,身體越嬌小的智慧越接近人類,而且戰鬥力也越強大。

雖然外面的那個鄂古要我在見到他們大王的時候跪下並且低頭,不過這怎麼可能呢?我可是在敵人的大頭目面前,因此我可是全神戒備的看著對方,並且保持備戰狀態,如果有什麼狀況可以立即反應。

『沒想到人類這麼沒有禮貌,見到對方的最高領導者應該要做跪拜禮吧......還是說儂的種族沒有這種文化?』

我被他這個問話弄得一愣,居然被亞人類質疑文化?我回答;「有是有......不過我們對於敵人大多不會行禮。」

『敵人?......啊啊,儂是說我們嗎?真奇妙,雖然我族理解敵人這個詞的意思,不過我族從來沒有把儂族當做敵人。』

「沒有......當做敵人?......那你們把我們當做什麼?」

『對手......不對,磨練的對象?......還是該說是師父?總之我族對儂族並沒有懷抱敵意,反而還抱有......敬意?還是該說憧憬?反正在我族的認知裡面,儂族與我族互相是平等的,並且是能溝通的,而溝通的方式就是以種族的生命、拳頭的碰撞來做交流,透過與儂族的戰鬥,我族學到很多東西,真的非常謝謝儂族。』

我相當混亂,長久以來的戰鬥居然在對方看來是這樣?不過隨即又平靜下來,這應該是文化不同所造成的差異,雖然是很讓人震驚的事實,但這不會改變我目前的處境,依照過去的經驗,被他們抓住的人類沒有一個有回來的,雖然他表示對我們沒有敵意,但是實際上如何又很難說,畢竟他們的思考模式跟我們不一樣,說不定殺人與被殺,對他們而言的定義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你抓我來到底是要做什麼?」

『儂......儂知道為何我族沒有雌性嗎?』

雖然疑惑他為何突然轉移話題,不過我還是回答不知道。

『儂在來的路途上應該都沒看到有著雌性特徵的我族吧?那是很自然的,我族的雌性很少,其中擁有生育能力的更少,就算有,壽命也不會很長,因此我族的雌性都是被保護的對象,也是至高的存在。』

『不過到了最近,似乎是到極限了,我族的雌性已經銳減到不到五名的地步,其中三名也已經是風中殘燭,剩餘的兩名還沒有擁有生育能力,因此我族的人口生產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此時我根本還不理解他到底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我更多的心思是放在打量這個石穴哪裡有可以脫逃地方,不過結果讓我相當灰心,這個石穴除了幾個用來通風的通風孔之外,完全找不到一個除了大門外的出口。

『我、我族為此煩惱了許久,並且試驗了各種方法,最後想到了最後一個辦法。』



『儂、儂啊,和余交配吧!』



「......啊!?」

我楞了很久才發出一個很白痴的問句,糟糕,事情完全脫離我的想像範圍,這樣不行,結局絕對不能是這樣的,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想像會有多麼壯烈的對談──「人類啊,為什麼要攻擊我族?我族因為你們人類的攻擊而陷入滅絕的狀態,為了給你們人類打擊,我決定要在明日的處決場上公開處決你,覺悟吧人類。」「可惡,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的,訥命來吧!」「唔喔,沒想到人類你居然還有這種力量,事情有趣起來了,那就讓我來取下你的性命,高興吧人類,能讓本王動手的人數千年來你還是第一個啊!」「廢話少說,看我的『天O流星拳』!」「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多麼強大的力量啊!」

所以......等等,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我的確是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求,不過被亞人類告白還真是頭一遭,這是在惡整我吧,對吧?可惡,難怪我就想說為什麼我會突然昏過去,然後醒來的時候就被莫名其妙的抓到這邊了,這絕對是亞利雅那幾個混帳串連起來的整人遊戲,他們做得還真是逼真啊他媽的混蛋,那些亞人類一定都是有人穿著布偶裝之類的吧,趕快出來一個人告訴我這是在整人,我現在的表情應該已經夠白痴夠爆笑了吧混帳王八蛋。

『儂......余在叫儂啊,人類!』

我被一句大吼從混亂中恢復過來,定神一看,才發現面前站了一個相當嬌小的小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有著象徵是亞人類的紅色瞳孔,一對不時抖動著的獸耳上垂掛著些許的飾品,緊抿著的濕潤雙唇因為我沒有反應而嘴角下凹,不過這更顯得處處可憐,而與這樣可愛外表不相稱的是那火辣的身材──現在提這個雖然很晚了,亞人類在戰鬥時的穿著雖然跟人類差不多,不過在一般的時候是只用獸皮圍住下半身而已,而此時在我面前的這名小女孩──很可惜的上半身還穿了一件獸皮上衣,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只是雖然有遮掩,但卻是相當緊身,那玲瓏有致的曲線披露無疑──這難道就是亞人類的大王?

該死的混帳完全是我的型啊!

不對,現在不是被對方迷住的時候,冷靜!首先要冷靜!回想起來吧,師父曾經教過我們,當失去冷靜的時候就要默背圓周率.......話說回來圓周率是啥?

「......對不起,我可能聽錯了,妳說......要跟我交配?」

『沒錯!』

她完全沒有一絲害羞的樣子,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那吹彈可破的臉頰上似乎有著淡淡的紅雲,真是可愛到爆了不對我怎麼又這樣了要趕快清醒過來。

「......妳知道交配的意思嗎?」

『當然......理論上知道!』

「......理論上?」

『余、余還沒有經驗,聽長老們說最好找沒有經驗的來做,這樣可以確保種子的完整,才最有可能生產出擁有生育能力的雌性。』

「......呃.......讓我整理一下。」我揉了揉有點發痛的太陽穴,說道:「你們種族陷入了人口危機,最後找出的解決辦法就是與人類交配,藉此生產出擁有生育能力的女......雌性,而為了提高成功率,便由妳這個還沒有任何經驗的族中大王來進行,並且找來人類當中最強的我,這樣沒錯吧?」

『大致上沒錯,不過有一點儂可能會有所誤會,余並非真正的大王,只是象徵性的......就有點類似儂族的巫女那樣的存在,就是類似信仰的存在。』

「嗯......」現狀是瞭解了,不過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我斟酌字句的問:「妳......唔,在我們人類世界當中,交配這種行為......該怎麼說呢,是需要一些過程的,不是說想做就能立刻做的,而且......妳看嘛,我們兩個是不同的種族,這最基本的問題根本就不行吧?」

『過程?什麼過程?不就是為了交配嘛,還需要什麼過程?至於種族問題倒是沒關係,我族試驗過很多次了,之前聽很多姊姊說過完全沒問題,所以儂大可放心的交給我!』

放的了心才有鬼!

這句吐槽我當然是放在心裡,隨即我注意到一個事情:「試驗過很多次.......那麼說之前被你們抓的人類!?」

「嗯?哦,儂是說那些哥哥啊,他們被抓之後就讓他們與各個姊姊交配,試驗結果,不過沒有一個成功的。」

「那之後那些沒有成功的人類呢?」

「當然是放了他們啦,難道儂沒有見過那些被我族抓過的人回去?」

我也感到很疑惑,不過隨即一想就立刻明白了,誰有那個臉回去啊!不論他們是被逼的還是自願的,總之就是幹了......幹了那件事情,而且對象還是亞人類,這說出去一定會丟臉死人的。

不過我是寧死不屈的,雖然這亞人類實在是我的菜,但是心理上還是有很大的排斥......應該是說這整件事情根本就是徹頭徹尾的詭異吧?先不說前一刻我本來應該認為恨我們入骨的亞人類對我們居然沒有一絲怨恨,反而還滿懷感激,現在居然出現一個超正的女孩說要跟我這個那個,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不對是這麼詭異的事情啊!

『看來儂似乎很不能接受呢,沒關係,姊姊們有告訴余這時候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下意識的問她。

『硬來!』

「這根本不是辦法吧!」

我只來得及吼出這段話,下一刻眼睛一花,眼前的景象立刻換成石穴的天花板,以及一個秀色可餐不對是亞人類的小女孩。

『放心吧,咬著牙眼睛一閉一下子就過去了,很快的。』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妳說吧不對我怎麼吐槽起來了可惡妳的力氣還真大等等我覺得有很多事情我好像還沒搞懂為什麼妳開始脫起衣服了該死的身材真是好啊!」

『哈哈,儂還真是厲害,可以一下子說出這麼多話而不用停頓呢,余想看看喔......記得姊姊們說好像要把這邊弄濕才會比較舒服?』

「等等等等等不能再進行下去不然就會被砍文章了話說我到底在說什麼.......咦?」

門外有著雜亂的腳步聲,而且還夾雜著一些我很熟悉的聲音,難道是有人來救我了?

真是太好了不對時間完全不對啊該死的混帳!

『咦?』

她似乎也發現外面的聲音,不過說那時這時快,石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了。

「咭咭,公主你沒事吧?」

「聖女你沒事吧?咭咭。」

「老大你沒事吧?」

「大哥你沒事吧?」

同時響起許多道聲音,裡面有人類的聲音我並不奇怪,不過其中居然還夾雜了亞人類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只是這時我也沒那個心思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有著更加嚴重的狀況,就在我苦苦思考要怎麼讓他們不發現我的時候,這小女孩很不是時候的大喊了一聲:

「阿嬤!」

進入石穴的六人十二道眼光刷的一聲極其整齊的望向我們。

場景──孤男寡女獨處一室。

狀況──女性全裸男性衣衫不整。

最糟的結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一陣兵荒馬亂。



亞人類的小女孩重新穿上了衣服,被她稱之為阿嬤的亞人類帶著她做在我對面,而前來救援我的三個死小鬼強忍著笑意坐在我身旁,同時在門外還有兩個亞人類戰士。

「咭咭,人類,我們向你道歉,咭咭咭,對不起,咭咭。」

我苦笑回道:「沒什麼好對不起的,總之,有人可以幫我解說一下狀況嗎?」

「我來、我來說吧......噗!」做在我身旁,染著一頭紅髮的伽佳說,他一邊忍著笑一邊看著我的樣子實在很令我火大,不過現在也沒心思去跟他計較太多:「就在老大你失蹤的三天後......也就大概是一個月之前的事情,魔獸──他們自稱是類人族。他們派人過來了,當時可是很轟動的呢,城內的自治會開了整整一天的會議,才決議讓他們進來面談,然後再經過五天的時間,自治會驚人的宣佈我們與類人族的戰鬥已經結束了,過往的戰鬥都是因為我們不瞭解對方、也不願去瞭解對方所造成的誤會,當然這樣的決議讓很多人不能接受,不過類人族接連的出現在大眾面前,並且極力的說明他們對於我們的態度云云的,經過了這幾個禮拜也逐漸變得比較緩和,然後同時他們還協調了一個秘密任務,就是兩方各派高手來尋找你以及他們的聖女──亞瓦拉,也因此我們才會出現在這邊。」

我點了點頭表示理解,看來在我被綁架的這段時間內,城鎮內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咭咭,接下來就由我來說吧,咭咭。」阿嬤接道:「亞瓦拉受到我們族內一些姊姊的影響,咭咭,對於人類有著很濃厚的好奇心,所以就在一個月左右之前突然失蹤了,咭咭,與此同時我們也接到你們人類最強的戰士也失蹤,咭咭咭,綜合之前那些姊姊灌輸給他的想法,以及這巧妙的時間點,咭咭,我們立刻就猜出亞瓦拉是為了與人類交配而偷跑出來,咭咭。」

「噗!」

「哈!」

「咳!」

阿嬤露骨的言語讓我這邊三個小鬼忍俊不住,我的臉色也有點怪怪的,問道:「原來如此......那亞瓦拉說你們遇到生存的困難是真的嗎?」

「那個是真的,咭咭。」阿嬤聲音聽起來嚴肅了許多──因為他整張臉都被濃厚的體毛遮住:「不過我們並沒有打算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法,雖然這是未來一定會走的路,咭咭,但是我們是打算等兩族關係較好之後再慢慢來,咭咭,這次聖女的行為完全是她一人以及她底下的人鼓舞她所造成的,咭咭。」

「我們會選擇合適的人類來跟他交配的,咭咭,並且顧慮會到對方的情況,我們會再做更多的研究,咭咭,經過我們的瞭解,你們人類似乎對於交配有著不一樣的看法,因此......」

『余不要,餘只要他!其他的余都不要!』

阿嬤還沒講完,亞瓦拉突然插嘴,大聲的說道:『余才不要那種來路不明的對象,余要自己選擇,姊姊們都是這樣告訴余的,你們別想隨意的決定!』

「不要任性了,亞瓦拉,咭咭咭,這是族內的決定,妳......唔喔!」

我們連阻止都來不及,阿嬤居然被亞瓦拉一拳揍飛,同時亞瓦拉飛也似的往出口逃去。



『人類,儂不要以為這樣就算了,下次余一定會讓儂跟余交配的!』



臨走前還烙下了這麼一句狠話。

啊啊,不過用那種語氣那種外表說出來,真是亂可愛一把的可惡。

「......前輩,你現在的表情狠危險喔。」

「什麼?不會吧,大哥,真的假的?你動心啦!?」

「哇嗚......糟糕了你,老大,雖然大家早就知道你喜歡這款的,不過對方可是類人族,你這口味也太重了吧?」

「你們幾個臭小子.......幾天不在,皮養了啊?沒看人家都被打飛了,還不趕快過去看看?」

「沒、沒關係,咭咭,我沒事,聖女常常這樣,只是鬧脾氣而已,咭咭。」

「可是你嘴角都在流血了欸!?」

「咭咭,這是家常便飯了,話說回來,咭咭,人類,你對我們聖女......」

「沒有,一點都沒有,她只是個小女孩,而且我一時間還沒辦法接受現在我們關係的變化,再加上她在你們那邊有一定地位,話說回來現在既然的戰爭停止了,對於我這個戰士也等同於失業,之後的生活要怎麼過我也還沒個準,所以我也沒辦法給她什麼保證,因此在這之前實在什麼心思考慮這種事情......」

說到這邊我才發現眾人用著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伽佳說:「老大,看來你已經完全的被人家迷住了啊......」

「沒、沒想到前輩居然是這種人呢。」

「大哥我支持你!」

「咭咭,既然如此,那我就回族內跟長老們商量看看,咭咭,那就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們聖女了,咭咭咭。」

「等等......不對,為什麼變成這樣了?可惡,你們那種眼神實在超令人不爽的,啊啊啊啊啊,不管我怎麼說你們都不會相信了吧?媽的,隨便你們啦混帳王八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3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短篇|自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異氟爾酮
太......有趣了= =
還會有後續,對吧!

06-14 00:35

軒轅天之痕
多謝稱讚與雞皮m(_ _)m
至於會不會有後續要看男主角有沒有那個意願被推倒......我晚點去問問(?06-14 05:24
月下搗藥貓
又有時間開始寫文章了啊XD

小喵啊...還是看到別人開始寫才會有動力orz

等等來去寫好了...(ry

06-14 05:40

軒轅天之痕
說有時間其實就是目前手上的PS3遊戲都破完所以才有那個空閒就是(被打
話說我個人對喵你的那個遊戲製作頗有興趣......所以最近在學電繪?06-14 05:56
月下搗藥貓
電腦方面啊,只有美工等級,還稱不上是美術。手繪在練素描就是了...

其實最近梗就是都用在遊戲中,所以平常寫不太出什麼東西呢~

這次完全翻新的紫月詩篇,完成後一定會向你推薦的XDD

06-14 06:13

軒轅天之痕
那我就抱著期待的的心情囉=w=06-14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59585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題故事】太陽、那樣的... 後一篇:【短篇】沒想到會獲得這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