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妖狐與虛弱的城主

作者:心魔│2011-05-19 18:14:41│巴幣:42│人氣:2297
 
  「嗚……」城主昨晚吸了些血,睡了一覺後恢復成大人的型態,他拍了拍頭痛欲裂的腦袋,走到更衣室整理好自己的儀容,想到因為長時間的拒食,再度幼化後感到有些無奈,最近如果不吸些血,或是吃那早已反胃之極的血錠,可能還會再發作的……
 
  他拍了拍昏沉的頭腦,感到胸口一陣氣悶,步履維艱的走出城堡,尋覓外面那清新的空氣。雖然感覺並不餓,但他知道多少還是吃些東西比較好,而且他也想吃看看城市裡的食物。
 
  「啊,心魔。」當城主踏著不穩的步伐來到中央廣場時,背後一個甜膩的聲音叫住了他。
 
  城主轉過頭,見到妖狐笑嘻嘻的朝他揮手,幾縷髮絲垂落到胸前,劃出豐滿的曲線,她臉上掛著滿滿的燦爛笑容,說道:「真難得看到你走出城堡呢。」
 
  城主的精神有些恍惚,他對妖狐微微一笑,有些虛弱的答道:「事實上,我好像昏迷了一陣子,想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順便填填許久未進食的胃。」
 
  妖狐看出城主的虛弱,急急的走上前,伸手撫上城主的額頭,有些擔憂的問:「工作太累了嗎?不可以勉強自己喔。」
 
  城主感到一陣香風襲來,柔柔的圍繞著他,他拍了拍妖狐的探在額頭的手,示意自己沒事,苦笑了一下答道:「說到工作,我好像二天沒批閱公文了,堆得都快像山一樣高囉。」說到這令人絕望的事實,城主搖搖欲墜,走起路來更加的不穩了。
 
  「咦咦?」妖狐連忙上前攙扶城主,拉著他往廣場上的攤販處走去,「總之先吃點東西再說吧。」
 
  妖狐緊挨在城主身上,細嫩有彈性的肌膚緊緊伏貼在城主的手臂,不過他現在對此欠缺感覺,那疊得如山高的公文彷若壓在城主的腦袋裡,重得令人無語。
 
  妖狐扶著城主到一處露天式的原木桌椅前坐下,滿臉關心的看著他,小聲問道:「心魔想吃什麼?我幫你買。」
 
  城主看了看周遭十數家商店,不知是不是餓了太久,總提不起食慾,他輕輕的搖了搖頭。
 
  「那、那吃炒麵好不好?」妖狐看他這樣心裡很著急,瞧了一眼最近的炒麵攤,只想快點讓他吃點東西。
 
  「嗯,都好……」城主小聲的回答。看著馬上跑去買炒麵的妖狐,輕輕補上一句:「小光,謝謝妳。」
 
  只一會的功夫,妖狐端著二碗炒麵走了回來,將一份放到城主面前的桌上,並把木筷遞給他。
 
  「謝謝。」城主接過木筷,心裡有股意外的暖流,流過那早已乾枯的心田,令他訝異。他一筷一筷夾起炒麵慢慢品嚐,心裡想起自己究竟多久沒有朋友了。
 
  那是個摸糊不清的數字,就像天邊的雲朵緩緩飄過眼前,再也記不清他的長相。曾經自己也有過許多朋友──如果那算朋友的話。
 
  身為吸血鬼的王族,能力又是其中的佼佼者,自小就有許多擁戴者與朋友,但在吸血鬼強烈的階級制度下,能平起平坐的人幾乎沒有,當然也無法交到什麼真心的朋友,有的只是些為了權勢與利益而示好的「朋友」。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與朋友不同,他總是有許多忠誠的擁戴者與屬下,雖然要與他們成為冒險故事上那種共患難的朋友有些不現實,不過城主已經很滿足了。
 
  也許來管理阿斯嘉特有部分也是為了彌補自己的遺憾吧,城主將木筷放到吃到一半的妙麵上,陷入沉思。
 
  「心魔,你還沒吃飽吧?」一直在一旁安靜看著城主的妖狐柔柔問道,一反平時掛在臉上的惡作劇笑容,她的眼神閃爍著柔水似的光波,彷彿飄蕩在海裡的小船,瞧見了那尋覓已久的港灣。
 
  「啊,其實我吃不……」陷入沉思的城主反射性答道,抬頭一看,卻發現妖狐那有別於平時的關心神情,「……我只是口有點乾,先休息一下再吃。」
 
  妖狐馬上跳了起來,快步跑到一家茶飲店買了杯紅茶,急急忙忙的趕來放到城主面前。
 
  看到妖狐的反應,城主呆愣了半晌,片刻後給了妖狐一個微笑,但他是真的吃不下了,於是轉移話題:「對了,上次答應要陪妳喝酒,結果沒喝成,現在要去喝一杯嗎?」
 
  「好啊。」妖狐馬上忘卻了桌上沒吃完的炒麵,笑嘻嘻的勾起城主的手臂,似乎等著城主帶她前往酒館。
 
  雖然有些不習慣,不過他現在的確需要有人攙扶,也許妖狐是也考量到這方面了吧。城主認得路的酒館只有一家,就是去過一次的彎刀酒館,於是他與妖狐漫步在街道上,片刻後走到了一間有著矮人風格的酒館前,精緻的石磚平整而光滑,酒館的上頭寫了四個字「彎刀酒館」。
 
  「咿呀」一聲,城主推開了酒館的木質大門,才一開門,濃濃的酒味撲面而來,使他記起這裡是矮人開的酒館,而矮人一向愛好烈酒,當下感到大事不妙。
 
  「心魔,怎麼囉?」妖狐勾著他的手往前拉,笑嘻嘻的催促他快點進去。
 
  「呵、呵呵。」城主乾笑了兩聲,人都進來了,想後悔也晚了。他只能在心裡籌劃著,等下看哪種酒最不烈,就點哪一種。
 
  二人來到櫃台前,矮人老闆凱瓦諾拖著長長的紅鬍子快步的走了過來,豪爽的大笑道:「沒想到城主能有空蒞臨俺這小店,來來來,俺帶你們到本店最好的包間去。」老闆對城主眨了一下眼,暗示了些什麼。
 
  城主完全不了解老闆在做什麼,但也不至於拒絕老闆的好意,於是與妖狐一起來到一間小包間,這裡的坐椅是高級的沙發,房間顯得深邃昏暗。
 
  老闆將一處暗門拉開,牆壁上出現了一個小窗口,他開朗的大笑:「要點什麼都可以從這個窗口送進來。」接著便將門掩上,但最後又像要提醒什麼般說道:「這裡不會有人打擾的,二位請放心。」
 
  妖狐笑嘻嘻的對老闆道謝,對他眨了眨眼。
 
  喝酒不被打擾很重要嗎?城主根本沒什麼喝酒的經驗,完全不懂老闆的用意,只是禮貌性的說道:「謝謝。」
 
  「啊,也許我們可以先從較溫和的酒開始試試?」城主提議。
 
  「這裡可沒有賣什麼溫和的酒呢。」妖狐拉著城主坐在沙發上,她拿出一旁的點菜小紙條,寫上「二杯閃電之果」之後打開小窗口,遞了進去。城主看到閃電之果時驚覺不妙,那可是雷精靈有名的烈酒,對於自己這種品酒新手來說實在很不適宜啊。
 
  沒過多久,小窗口處就遞來了二杯閃電之果,那濃濃的酒香使城主有些不安。他接過名聞遐邇的閃電之果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拿到嘴邊輕抿,打算慢慢將它喝完。
 
  「心魔──這種酒就是要一次乾掉喔,要不然對老闆很不禮貌的。」妖狐在旁見狀,馬上說道,並舉起自己的那杯一口氣灌下,示範給城主看。妖狐一口氣喝完後臉色變得白裡透紅,為她增添上一抹嬌柔。
 
  「咦,有這回事……?」聽到禮貌二字,城主有點動搖,為了維護禮儀,他學妖狐一口氣將剩下的閃電之果喝乾,酒才剛下肚,一股火辣之感如奔雷般往上流竄,使他感到臉頰發燙,這種喝法真的太過激烈了。
 
  「嘻嘻。」妖狐笑的很開心,沒想到說到禮貌,城主這麼容易就上當了,於是她再度拿起紙張,寫上「二杯閃電之果」之後遞到了小窗口。
 
  城主半响才緩過氣,由衷嘆道:「這裡的人要維持禮貌還真是辛苦啊……」
 
  窗口再次遞來二杯閃電之果,妖狐接過後遞給城主其中一杯,舉起酒杯笑嘻嘻的說道:「乾杯。」
 
  見到妖狐高興的笑容,城主有些猶豫,終究還是舉起酒杯與她乾了,酒一灌下肚,更多的酒氣往上衝,他驚覺自己有些頭昏眼花了,於是說道:「我恐怕不適宜再喝了……」
 
  妖狐也灌下了手中那杯,臉色泛紅露出嬌媚的笑容說:「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才剛開始喝不是嗎?」
 
  妖狐再次寫下「二杯閃電之果」,之後遞到了小窗口,不久後二杯酒被送了進來,她伸手遞給城主一杯。
 
  城主無奈的接過第三杯,再次一口灌完,才剛剛好轉的身體馬上搖搖欲墜,他眨了眨眼,感覺視線有些糢糊,他放下杯子,用手拍了拍臉,卻只是徒勞無功。
 
  同樣喝完第三杯的妖狐媚態橫生,原本白皙的肌膚透出旖旎的粉紅色彩,她的身體一陣滾燙,驅使她挨近城主,將自己躺進城主懷裡,以白嫩的食指在城主胸口畫著圓圈。她微微抬頭,以迷濛的雙眼注視著城主的側臉,軟軟的喊道:「心魔……」
 
  「唔……」妖狐突然倒在了城主身上,城主晃了晃漲痛的頭,以手撐住妖狐的另一邊以取得平衡,有些不解的問道:「小光……怎麼了嗎?」
 
  妖狐將發燙的臉蛋湊近城主,二人的嘴唇僅餘下一個指頭的距離,她嬌媚中帶點希冀的輕啟紅唇:「心魔,我可以吻你嗎?」
 
  「唔……」恍惚中城主沒聽清妖狐的話,突然靠近的妖狐使他看得很糢糊,他輕輕托住妖狐的臉頰,試圖看得仔細些。
 
  妖狐被城主托住了臉,不知是否為酒精的作用,一陣熱流竄進了心底最深處,她將雙手貼上城主的臉頰,身體前傾主動吻上了城主。
 




  面對突如其來的吻,城主沒多餘的心力反抗,他原本較常人冰涼的體質因酒精而感覺頭腦發熱,妖狐溫熱的軀體緊貼著他,使他感覺很不真實。妖狐前傾的身體有些不穩,使他反射性抱住了妖狐。
 
  妖狐回抱了城主,忘情吻著,也許是酒意的關係,她渾身燙得嚇人。妖狐的體溫和酒精的作用使城主只是茫然任由她擺佈。
 
  終於,妖狐離開了城主的嘴唇,帶著羞紅的臉以及迷離的眼神注視著城主,幾乎是無意識的呢喃:「心魔……」
 
  「唔……」城主晃了晃腦袋,有些反應不過來,他疑感的問道:「小光……妳看起來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妖狐以細嫩的手掌撫摸著城主的臉頰,湊到城主耳畔以誘人的語調柔柔說著:「心魔……我可以去你的房間嗎?」
 
  城主沒有多想,他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掏出錢放在小窗口後,馬上施展了瞬間移動的魔法,將二人傳送到了城主的寢室。剛傳送到寢室中,城主便軟倒在妖狐懷裡睡著了。
 
  妖狐小心翼翼的將城主搬到床上,接著也躺到城主的身旁。看著他沉靜的睡臉,妖狐伸手摸了摸城主的頭髮,將他的頭髮弄亂,她滿足的笑道:「心魔不是西裝頭時也很好看呢。」
 
  妖狐似乎也到了極限,一陣倦意上湧,妖狐抱著城主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才帶著滿足的神情睡著了。
 


  第一次寫閃光文,不知有沒有成功?

  另外,插圖為妖狐扮演者小光幫我畫的,點擊名字可進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1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魔|阿斯嘉特|RPG公會|城主|妖狐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瀨田小光
兵不厭詐~這就是頭香!!!(插

05-19 18:15

心魔
好快@@05-20 00:18
瀨田小光
話說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心魔演這種臉紅心跳的~呀[e16]

05-19 18:15

心魔
嗯,有機會的話..05-20 00:18
伯爵
有言情小說的味道0.0

05-19 18:30

心魔
咦,我幾乎沒看過言情小說..05-20 00:19
WTG
......該來的還是來了

05-19 18:51

心魔
……?05-20 00:19
太清娘
太清默默的記了一筆。

05-19 18:56

心魔
@@?05-20 00:19
罪販
怎麼會是睡著了呢!!(拍桌
很明顯是被灌醉的!!
話說 怎麼都用本來的勇者名稱來描寫 冏

05-19 19:47

心魔
因為當初太懶沒設定,被人問時乾脆直接說巴哈名……05-20 00:20
純粋な脂肪の猫
(́墨◞౪◟鏡‵)

05-19 20:37

心魔
靜 默05-20 00:20
飛鳥
「心魔不是西裝頭時也很好看呢。」 <=除去這點這篇就是神閃光文了
城主沒西裝頭就不能當城主了。

05-19 22:44

心魔
咦,西裝頭到底有多重要啊...05-20 00:20
彼岸花盛開之夜
原來你跟她是一對啊~

05-20 00:13

心魔
角色扮演的時候也不算吧,看小說就知道是場意外。05-20 00:21
罪販
這種錯誤 不能容許!!

05-20 00:40

心魔
而且小光也沒取名,所以……[e18]05-20 08:12
SIN
臉紅心跳~ 另外推『城主沒西裝頭就不能當城主了。』 XDD

05-21 21:57

心魔
囧,你不是夕陽神教的嗎……05-21 21:58
SIN
囧,夕陽神教不能臉紅心跳嗎? 嗚嗚...

05-21 22:05

心魔
不是,夕陽神教不會在意西裝頭吧....05-21 22:07
琴心劍魄
啥時生下小城主030

06-14 00:49

心魔
沒可能了06-14 18:00
視覺
好...閃"[e26]

06-28 21:55

心魔
啊,不過這對已經沒了,妖狐消失囉。06-28 22:01
咲野唯
閃死我了

08-29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GM初級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