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盜墓筆記】場景概念塗鴉

作者:Gei吉│盜墓筆記│2011-05-08 02:07:11│巴幣:32│人氣:2313
Tool:HI-TEC-C0.3中性原子筆

 按照慣例擺個BLOG新家噗浪連結。

 最近的塗鴉,其實四張是不同時間畫的。
 前兩張一組是昨天在火車上的練習,後兩張是今天跟朋友吃飯的時候隨手畫下的。

 最近在練習徒手抓筆的手感。想想阿吉的塗鴉匣子最後一張完稿竟然是07年!好像有點荒涼(笑)

 最近因為挑戰突發本的關係會大量用到手繪,總覺得不練習真的不行<<握筆手都會狂抖。不過要叫我在火車這種大庭廣眾的地方畫有格子有對話框的東西實在有點羞恥(掩面),那天車上擠擠,懶得拿太多筆出來就這麼直接畫了。
 大概是抱著「反正幾百年沒畫畫壞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的心態(這心態也太混帳)去畫的,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不打稿直接原子筆上陣,大約也是我第一次畫純場景吧。
 奇蹟似的沒有讓我回家就扔掉所以來PO了XD

 因為畫圖的時候腦袋裡想的都是倒斗,最近重看的部分也看到廣西巴乃那兒,尤其一直想練習本子要用到的幾個場景,所以畫的也就這麼幾個地方。

 第一張畫的是天真他們下午去的河邊,還畫了可能是天真和不怎麼胖的胖子的人影(笑)畫完才想到戲水的人,不過為時已晚了XD
 第二張大約是在阿貴家的外廊吧,坐著的人應該是天真,不過人物比例甚麼的就請不要太在意了XD,阿吉對瑤寨很沒概念,查了圖片也有點懵懵懂懂,其實瑤寨是瓦頂嗎?我畫的其實是我印象中實際看過的高腳樓加上看其他高手們畫的圖拼湊而成的,雖然KISS本裡面用的也是這個長相,不過可信度相當低這樣-w-
 第三張是想畫從外廊看出去的樣子,最開始畫的東西是那電燈。是邊聊天無意識畫的,其實我想像中的走廊根本沒那東西XDD
 第四張本來想畫張家樓的那座湖邊,因為前面畫的都是滿滿的植物植物和植物,想試著練習石頭攤吧,可惜高度沒抓好,畫著畫著湖邊看起來又像河邊了(羞恥)

 很明顯阿吉的構圖都從右邊開始,其實說穿了就是右邊畫完了懶得畫左邊這樣(喂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1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盜墓筆記|盗墓笔记|廣西上思巴乃|場景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凜翼
比起人物
裡面的場景更讓我嚮往
看小說都會在腦中形成想像中的場景
可惜我是畫畫白癡 沒法動手畫出來= =

05-08 09:56

Gei吉
以前曾經聽一個老師說他看完小說前都不會去看哈利波特的電影,因為這樣才能在腦袋裡細細品味故事裡的場景。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w-不過也很喜歡一些對岸的高手們畫出來的場景(如果他畫的和我想得一樣的話又會更開心)
不過我能力有限,能表達出來的只是少之又少的一部分就是了。05-17 22:50
春日空草
阿吉桑是場景神手OTL

05-08 18:09

Gei吉
[e33]我不是啊ˊ_ˋ
只是試著畫畫看而已啦ˊuˋ05-17 22:50
耀~*威
說真的 除了人物 連場景都很很有想像力 你練很久吧? 或 從小這麼喜歡畫畫?


05-21 00:10

Gei吉
其實還好-w-/
重新提筆到現在大約......半年吧?(要回頭看巴哈的更新目錄)其實我不太注意這個。
只是看到一些高手,加上摔了坑,所以受到激勵開始畫圖這樣。05-31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enber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