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革命、花見班活動抽題──D11,機械翅膀

作者:非在│2011-04-28 19:53:52│巴幣:2│人氣:200
算是延續J13題材(?)
 
 
 
隨著時間不斷前進、萬物變遷、科技日益進步的情況下,人們開始想要擁有如同鳥人一般能在天上飛的美麗的翅膀。
 
為了研究翅膀的組成與構造,人類打破了與鳥人們和平共存的界線開始「捕獵」,將捕獲到的鳥人們關在籠子中、殘忍地以利器將他們的翅膀拆下,在衣物上──不論是拆者或是被拆者──留下絢麗地鮮紅花朵。
 
幾乎沒有鳥人能夠承受得住這等撕心裂肺的痛苦,往往在翅膀還沒被完全卸下便已氣絕,臉上最後的表情是痛苦的哀號與徹底的絕望。
 
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人們終於掌握到翅膀的製造要訣與其構造,於是一對對擁有各種顏色──銀、藍、紫甚至是燦金的機械翅膀被造了出來,並在短時間內造成轟動,所有人都想擁有一對翅膀以遨遊天際,就像那些鳥人一樣。
 
至於鳥人……
 
由於人類的行為,原先島上為數眾多的鳥人們自實驗開始的那一段日子中便迅速減少,等到人類終於開發出逼真的機械翅膀時,鳥人們的數量已經所剩不多。
 
『為什麼要這麼做?』
 
『一直以來我們與人類皆是各取所需、和平共存的不是?』
 
僥倖逃過一劫、得以存活下來的鳥人們早已對這座島上的人們心灰意冷,最終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生物本就有其差異與獨特性,若是打破這層關係,世界上存在的不同種族有何用?』
 
『既然共存會造成傷害,我們便全數搬移至你們人類找不著的地方。』
 
愛好和平、不喜動用武力的鳥人們做了這個決定。
 
於是人們發現原先島上隨處可見的鳥人一夜之間消失無蹤,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任何一名人類見過「鳥人」這個族群。
 
直到這時,人們才有了後悔的心情,但可惜的是已經太遲了。犧牲了許多鳥人而誕生的機械翅膀成了鳥人曾經存在於這個島上的證明,每當後代問起機械翅膀究竟是如何製造出來的時候,知情的人們只能帶著懊悔的神情開口為他們解惑。
 
 
 
──「那是我們至今所犯下的最大錯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4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namiluch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革命、花見班活動抽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