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優勝美佛雷斯諾出現的詭異影像。

作者:柯瑞提│2011-04-12 16:46:02│巴幣:6│人氣:372

  這是在最近在Youtube上流傳的一則最新影片,攝影地點在優勝美的佛雷斯諾。這是在2011年3月28日凌晨兩點左右透過監視錄影器拍下來的影像,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卻拍下了疑似只露出兩雙腿在夜遊的外星人影像。由於影片檔案過於模糊,真假性無從得知。

(上傳者製作的加長分析板)

  巧的是,近日FBI的相關人員才對外公開了一份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備忘錄,此消息也讓世人更加懷疑是否真有外星人存在。

  "美國政府始終否認有外星人登陸過美國,但是聯邦調查局(FBI)新近對外公開的一分備忘錄,顯示美國知名的「一九四七年飛碟墜毀事件」可能確有其事。這分備忘錄指出,外星人於一九五○年前曾降落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備忘錄指出發現三架飛碟,裡面各有三具屍體。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分呈報給當時聯調局長的備忘錄,是由負責華府辦事處的特務霍特爾執筆,寫於一九五○年。備忘錄披露於調查局設立的線上公共檔案閱覽室「資料庫」(The Vault),民眾可以通過登錄vault.fbi.gov訪問搜索。這分備忘錄可能再度引發政府掩飾真相的爭論。
  霍特爾以「飛碟」為主題,指出空軍調查人員告訴他,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發現「三個所謂的碟形飛行物」。飛碟呈圓形,中間突起,直徑約五十呎(約十五公尺),每個飛碟內有三個類似人形的屍體,但高度僅三呎(九十公分),每「人」穿著質地精細、貼身的金屬衣。
霍特爾說,線民指出,飛碟會在羅斯威爾墜毀,是因政府在當地架設了高功率的雷達,干擾了外星人的飛碟。公開的備忘錄已將線民名字塗去。
這分備忘錄證明政府掩蓋飛碟與外星人登陸的事實。一九四七年,羅斯威爾傳出有一架飛碟墜毀時,當局最初承認,其後又改口稱墜毀的是一個氣象氣球。當時的報導說,軍方發現飛碟殘骸、外星人屍體,並加以解剖。
  「資料庫」內另一分一九四七年所寫的備忘錄,稱軍方在羅斯威爾附近發現一個應是「飛碟」的物體。飛碟呈六角形,上方以電纜吊著一個氣球。註明是「急件」的備忘錄,指出飛碟形似氣象氣球。"

  當然,影片是否造假?而FBI所釋出得檔案又是否為真?一切就交給普羅大眾去判斷了。

新聞資料來源:
影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059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星人|是否真假|羅斯威爾事件|優勝美|流言

留言共 3 篇留言

Ⓐ告
好噁 那到底是什麼?

04-12 17:34

柯瑞提
就把它想成是有人穿著布偶裝悠哉的夜遊吧(?)04-12 19:45
~最後的回憶~
有也好,沒有也好,別殺了我就好~"~

04-12 19:32

柯瑞提
不會啦XDD
要也是美國先倒楣(?)04-12 19:46
糖漾
超可怕
我才按播放就手發抖==
太瞎惹我..

04-12 21:40

柯瑞提
其實看第二部實背景音樂真的讓我感覺有點毛.........[e28]04-12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108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放競速靈魂!《進化世代... 後一篇:《邊緣戰士》《狂怒》《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