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石寵物Sunshine-第一話觀後心得(無捏)

作者:ChrisEva│寶石寵物 Sunshine│2011-04-12 00:05:35│巴幣:20│人氣:923
這次萬年慣例就省略
說實話,我是突然才發現第三季已經播出了
這篇文章沒有貼圖,想看第一話劇情貼圖的,推薦去素月大大的小屋,第二季結束後,相信素月大大還是會繼續關注第三季的。
至於我的資料夾名稱,如果寶石寵物Sunshine相關文章創作達到10篇以上,我會更改名稱的

這次去看了寶石寵物Sunshine第一話,由於第二季寶石寵物Tinkle☆的成功,這次第三季讓人期待,雖然上週放出的預告片讓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這次寶石寵物與人類的關係再度砍掉重練,不過這次已經不是像前兩季那種「寶石寵物搭配人類」的做法了,而是寶石寵物跟人類一起生活,並沒有分別人類夥伴是誰,寶石寵物跟人類一起上學、聊天等等的,也不像前兩季那樣,有人類世界跟寶石王國兩個世界的區分。

當初看預告片有種「又要鬼扯淡」的感覺,但實際上看過之後,這種感覺已經少了很多,不過劇情軸心已經又走回第一季那種滑稽搞笑的風格,不像第二季那樣讓人充滿想法跟感觸。

這次可能是把動畫拉回「兒童向」這個主題了吧,畢竟Tinkle☆就某方面而言,年齡太小的孩子可能會看不懂,就跟Disney Pixar的"UP"(天外奇蹟)一樣,明明是一部看來輕鬆的動畫片,卻有著很深的內涵,年齡太小的孩子還無法藉由影片體會這部片的涵義是什麼。寶石寵物Tinkle☆,就讓我看到了"UP"的影子。
(固然這兩部作品的主角年齡差很多,一個是七、八十歲的老爺爺;一個則是十二歲的女孩......)

回到Sunshine,雖然軸心是搞笑滑稽,但不像第一季那樣胡亂鬼扯淡,橋段安排的算OK,由於風格跟第二季截然不同,實在無法比較,但就畫面而言,一些場景比Tinkle☆詮釋的還要好、還要華麗。既然是第三季,在製作技術上會比第二季優秀這是一定的。

人類主角的部分感覺起來戲份較重,可是跟第二季相比,寶石寵物們的橋段多了一些,三個女主角的個性詮釋這部分就稍微差一點,不過可以接受。

由於才第一話,劇情之後會怎麼走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看完之後得到的感觸跟想法會比Tinkle☆少非常多,對於一些不喜歡花腦筋看動畫的人,這或許是個好現象,可是像我這種看動畫之後會出現很多想法的人而言,這樣的風格不太適合我。

我不知道這部我會不會看到完結就是了,我到現在還沉浸在寶石寵物Tinkle☆的感觸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0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Sunsh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素月樓
我是覺得看動漫畫
即使他們本身乍看之下沒內容
但我還是能想到許多可以討論的

回到Sunshine本身來說
第一話笑點很多
感覺上整季風格都會是如此...

04-12 09:09

ChrisEva
其實我想討論的是存在於劇情內容中的含義.....胃口算是被軌跡系列給養刁了04-12 17:46
ChrisEva
雖然是搞笑風格,但是第一話給我的感覺並不差,比第一季好很多04-12 17:48
紫月華
雖然可以看到露比的可愛淘氣樣,但是我感覺好像在看中間....

因為寶石樂園好像一般學校一樣,女王變了,咒語也變了,還有

露比變成紅寶石很不可愛,感覺太大了。

還吐曹地方很多,校長竟然是隻噴火龍,老師是海豚....

女主角沒有比櫻明可愛,總之第1季跟第2季全看完了

當然看第1集就很想吐曹,繼續努力看吧

http://i.imgur.com/gG0y4.jpg

PS:我跟素月一樣都是寶石迷

04-15 0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39326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石寵物Tinkle☆延... 後一篇:睡前的治癒定心丸---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