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的定義!!!

作者:噗噗│2011-03-29 20:26:16│巴幣:2│人氣:2563
對我來說 『正義』這個詞其實是不存在的,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正義,只有多數人認為是正確的才會被稱為正義,我舉例來說:
 
在世界處於冷戰時期,美國及蘇聯互相使用軍事競賽、太空科技來較量雙方實力,蘇聯及美國各有勢力存在,難道妳要說蘇聯是邪惡的一方??蘇聯才是真正要被消滅的勢力?? 這我到不覺得,因為蘇聯他是社會主義國家,而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社會主義有他的好也有缺點  資本主義也有他的優缺點,並沒有哪方是邪惡是正義的。國家與國家之間只有永遠的敵人並沒有永遠的盟友  只要誰跟我理念一樣就是盟友 妳跟我不合就是敵人  社會主義本來就是為了剷除資本主義而存在的,所以蘇聯當然會視美國為敵人,當然美國也是一樣的!!   站在蘇聯的立場來說邪惡的資本主義將完全被剷除,社會主義國家將會君臨天下!!  對蘇聯而言由於大多數人認為社會主義是正義的一方,所以認定美國的資本主義是邪惡的!!! 相返的美國的認知也會是如此,社會主義是邪惡的!!資本主義才能使世人幸福!!
 
恐怖份子發動恐怖攻擊是所謂的聖戰,對他們而言是屬於正義的!但是對其他的大多數人認為的是破壞行動,是恐怖攻擊!恐怖份子在大多數人就被認為是邪惡的一方,需要正義的一方產除他!
 
另外也有正義是為了利益而存在的,就以台灣來說台灣是處於軍事地理位置相當重要的防禦線,如果中國拿下台灣那麼中國海軍就可以直接威脅美國太平洋艦隊,妳覺得美國會那麼容易讓中國拿下台灣嗎?? 以利益考量是不可能!!   
 
對我來說正義並沒有像電影、動畫上的那麼簡單,在現實上正義後面所存在的黑暗面是很大的,有可能是為了利益考量,也有可能因為多數人的普遍認知讓邪惡可以扭轉成正義的、正義變成邪惡的,錯的變對的、對的變錯的!!!  以上是我對正義的看法而已!!  並沒有針對任何人及團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8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くもうさぎ
我就是正義

03-29 22:41

噗噗
妳是窩囊 XD03-29 22:47
くもうさぎ
嗚嗚..

03-29 22:51

暴戾魔人
正義是人類創造的詞彙,人類出現前自然界弱肉強食,毫無正義可言,對我來說,不侵犯他人自由與權益就是正義的極限了

07-06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0124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tKanon&a... 後一篇:AIR&K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