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傳】妄想大綱(安漾) 上

作者:蚊子貓│特殊傳說│2011-03-11 14:44:31│巴幣:2│人氣:2052
 
這篇大綱是2010/12/19那天接連看完兩位大人的作品後突然妄想暴走
音泉/夕音大人《逝、Happily ever after》系列及曉月夜大人《茈之華散》系列
 
先看了音泉大人的文,在差點要哭的情緒中
接續看了曉月夜大人的文,其中的安地爾相當可愛搶戲
突然地,某蚊子的妄想暴走了--
腦海竟然冒出一篇「安漾」!! → 安地爾x漾漾  
因《茈芝華散》的事件設定太符合妄想了,直接拿來沿用之下
批哩啪啦暴走之間就打出了四千多字的東西來 囧
護玄哈拉板跟鮮網都放了,結果一直忘記放到自家小屋 XD

本妄想因事件設定非原創、人物嚴重崩毀、幾乎不含原作的世界觀、個人寫文速度慢
故不會正式開文來寫,純粹妄想自high用~也感謝兩位作者大人不嫌棄
只有大綱簡單帶過,就請無視修辭用語及細節,配角鬼隱也沒有背景設定 XD




-  -  -  -  -  -  -  -  -  -  -  -

大綱是冰漾兩人其實對彼此都有好感,但高傲的冰炎卻不願承認也害怕更進一步的發展,所以讓這段淡淡情素維持著模稜兩可的曖昧關係。
有一天漾漾鼓起勇氣主動告白。
而慌亂的冰炎為了拒絕,也終於把他所害怕的事情說出來。
「你能陪我到最後嗎?」
「精靈專一,獸王專情。」  ←是的,這是爆走的第三個關鍵啊 XD
「你要我放入感情後,卻在未來的日子裡孤單寂寞嗎?」
「褚,拜託,不要那麼自私好嗎……」
冰炎壓抑著說出這些話。
這讓漾漾震驚得再也無語。
『是啊、人類的壽命如此短暫,這樣的自己真的太自私了……』
然後,強迫自己放棄,表象回復過去單純學長學弟的互動模式,連週遭朋友都沒有發現兩人有過這段糾葛,但心的缺憾卻是無法忽視的。

過了不算短的時間後,因為鬼族的陷阱及公會的污陷,妖師--褚冥漾離開熟悉的學園及朋友,隨著鬼族高手安地爾而消失。
而其實安地爾對溫柔善良的漾漾一直有著好感。
所以雖然如願地拐到妖師,卻沒有將漾漾帶回獄界。而是成為保護者隱匿彼此的行蹤遊走各地,只有妖師本家得以接觸。
安地爾被鬼族視為了叛徒。
 ↑ 這整段基本上是《茈之華散》的設定
 
安地爾雖然討人厭,但因為他是唯一會毫不保留告知漾漾一切的人,過去被保護過度的漾漾漸漸不再那麼排斥安地爾。
這段期間,為了躲避公會與鬼族的追殺勢必要變強。雙袍級的安地爾成為重要的導師,與妖師本家一同指導漾漾。
在安地爾的細心呵護及嚴格指導中,其實漾漾也隱約察覺了安地爾對自己的心思。
但他還未從那段傷痛走出,且與安地爾同樣有著『種族壽命』的差異,所以只有選擇忽視隱藏在安地爾眸中的眷戀。
心,卻無法自欺地有著迷惘。

學長當初的控訴深深刻畫在漾漾的心頭,雖然安地爾似乎並不拘泥於此。
但安地爾並不是精靈獸王那樣專一專情的種族,或許在自己死後很快地又能再度找到對象……
思及此,漾漾赫然發現自己那醜惡的心──他『要的是唯一、而不是曾經』。
學長說得沒錯,自己真的是個自私的人類。既無法與對方廝守,也不願對方漫長未來有另一人相伴。
妖師的忌妒會讓這成為永恆的詛咒。
所以漾漾再次封閉了心房,拒絕安地爾的情感。

不過號稱打不死的小強的安地爾哪會這樣簡單就放棄!
他一直都知道『種族壽命』是漾漾心裡最大的疙瘩,所以在遊走世界時也趁機瞞著漾漾尋找解決的辦法。
歷經許多災厄危險無功而返的尋找後,最後冒險進入了時間之流交際處。
當黑色主人告知,「若以四分之三的力量及在族裡的一切為代價,我們能將你未來還有的壽命分半給那位,讓你們共享彼此的生命。」
他答應的速度之快令二主都感到訝異,即使那時漾漾根本還沒接受他。
PS. 這裡設定安地爾為某個古老強大種族的繼承人之一,不像重柳族不被允許干涉世間
  該古老種族是放牛吃草的唯我獨尊型
 
安地爾並沒有告訴漾漾這件消息。
他清楚一但契約執行後,僅剩相當於紫袍實力的他將無法繼續保護好漾漾。所以他耐心等待,細心呵護及嚴格指導中期待著漾漾成為不輸自己的強者。
先天的妖師之力及後天的加倍努力,沒幾年漾漾成長為可以把身為傳說雙袍級的安地爾打得節節敗退的強悍角色。
而且,那還是沒有將言靈之力參入術法咒語的情況下。

在漾漾的力量及身體成熟度最為耀眼的27歲那年。
趁著漾漾尚無反應之際強制執行了契約,然後,安地爾撐著虛脫的身體單膝跪下。
「冥漾,你願意與我共度餘生嗎?」
從契約的效果中驚愕回神,看著跪在身前表情真摯的男人。
這一瞬間,漾漾崩潰了。
大量的淚水從早已遺忘哭泣的眼眸中汩汩而出,雙膝無力地頹坐於地。
「吶、怎麼哭了呢,應該高興啊。」
難掩激動地抱住眼前痛哭的身軀,安地爾知道,對方終於接受了他。
顫抖的指尖珍惜捧著淚人兒的臉龐,輕輕地印上情人的初吻。
「我將永遠屬於你,而你也會伴我到最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3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衍生同人|護玄|小說|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il19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鬥雞 男子被雞刺死 ... 後一篇:【特傳】妄想大綱(安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