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電繪練習】勾魂使 法斯特

作者:Mei│2011-03-05 14:28:50│巴幣:2│人氣:246



好吧,背後那粒是什麼鬼東西我也不清楚(攤手
 
這次是自創角,右邊那個絕對不是DEATH NOTE......
 
那是生死簿(炸
────
我是個勾魂使,也就是被人們稱呼為死神的存在
 
不過我們是不殺生的,很多人經常誤解這點以為我們很殘暴冷血,我們不過是將即死之人的靈給帶走罷了。
 
過程很簡單,用眾所皆知的鐮刀、槍或者是直接用手將靈給抽出來的各種方法都有都有,不過不會感到任何痛覺,只是是那個人過了不久就會因為合理的緣故而死去。
 
打個比方好了,我今天帶走了某個人的靈,最快他會在一個月內因故死去,怎麼死就要看命運安排了,有的好一點會是安詳的走掉,這種的通常是壽命盡了,壞一點的就是出意外過世。
 
至於工作開始的時間,其實沒有特別的規定,我們只要閒閒沒事看一下生死簿,看上面有沒有多出來的名字在上工就好了,沒有完成的也不會怎樣,不要影響到上面或是下面那裡的工作就好了。
 
偶爾我們也會兼職引導迷路或是不知何去何從的遊蕩靈魂去它們該去的地方
「好了,該帶你上路了。」「不好意思,地獄要往那邊走喔。」
啊,真是抱歉,我們並不隸屬於地獄或是天堂的管轄,我們只是負責帶人罷了。
不小心說的好像我們是地獄來的使者一樣。
 
我們的外表則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不過我們可以飛、可以遁地、可以隱形、可以控制一些普通的自然現象,這樣比較方便我們工作。
 
我們的生活也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每天睡起來,上工,閒晃,上工,然後再睡,結束美好的一天。很普通吧。
 
對了,我們也是有領薪水的喔......你那是什麼表情?我們領的是普通貨幣,才不是冥紙什麼的,要我說幾次才會懂啊?
 
啊,我已經和你聊了有一段時間了,生死簿上又出現名字了,先失陪了。下次有機會再聊吧!
 
 
 
「QB......?真是個怪名字,算了,上工吧」
 
 
 
───────勾魂使‧法斯特的訪談
 
打到後面發現我這麼認真幹嘛?(炸
 
感謝各位看完這落落長的一段,有勞你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8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死神

留言共 2 篇留言

Ti
內容還挺不錯的啊~XD

一起精進畫技邁向大師之路吧XDDD

03-05 15:41

Mei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XDD!!

邁向達人之路!!03-05 15:53
玄琳戀楓
看到後面笑了 XD
背後那粒 可能是紅色月亮 或是...蛋黃?(不 我餓了

10-22 15:28

Mei
其實這張是黑歷史XD 而且在下不會畫暗紅色的月亮XD10-22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ikjuyhg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IF】(3/1完成... 後一篇:【日誌】繪圖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