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登登登登~PSP遊玩日記-正宮出擊~黑貓篇~

作者:crazy阿約│2011-03-05 00:13:11│巴幣:6│人氣:1230
各位久等啦~因為最近有不少事情,所以黑貓篇的心得就來晚了。(汗)
 
黑貓真不愧為女主角之一,真的把既有的素材都用得淋漓盡致,劇情也相當的多,甚至在共通線都有黑貓專屬的劇情,連黑貓妹都登場囉XD
大妹還真是早熟啊~
 
雖然我之前的共通路線都是帶過而已,可看來黑貓偏要稍微講一些了XD”
在阿宅美少女三人組裡面,紗織的部分大概是最弱的吧……就算是黑貓篇,在於感情上的鋪陳也比紗織多很多。只能說紗織,還是幫手役適合妳啊……
 
話說回來,我最近的心得好像根本就變成攻略了……(汗)
而且還是劇情大爆料(預想以上)啊,怕捏的請三思喔XD
另外,因為已經對先前先全MISS再全PASS的玩法已經厭膩了(超沒耐心,主因是紗織篇…)所以我就改成完美通關,在最後由不同的選項進入個結局的玩法啦。

進入黑貓線還滿簡單的,有她的O.R.E.就用就對了XD
成功了就會在共通路線進入旁支的黑貓線。
京介正要睡覺時,被桐乃吵得不得安寧,原來又是和黑貓玩妹殲打輸了。
一肚子火的桐乃闖進京介的房裡,本來想裝睡的京介卻在桐乃的威脅下醒來了XD
桐乃說到,要把黑貓踢出隊伍外,京介當然想要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
原來是打輸又被嘲笑,早上的京介又挺黑貓,讓桐乃吃醋了XD
為了禍從口出,又拉不下臉的桐乃,京介就擔起跟黑貓溝通的任務啦。
在一番交談之下,變成京介和黑貓組隊啦~恭喜~
到了大賽當天,在辛苦的奮鬥之下(基本上都是京介在扯後腿XD),宿命的對決來了!
兩人對上了桐乃&紗織的組合!
但是在抓住她們的弱點後,京介他們還是贏囉~可惜後來對上的是妹殲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京介他們也只能飲恨落敗,拿到第二。
雖然是這樣,獎品還是令桐乃很高興,所以她也害羞的對京介道謝啦。
準備回去時京介一句話讓黑貓突然變得很不開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京介趕緊轉移話題,姑且算是搞定了……
(以下跳過)
休學旅行時,京介想起黑貓的委託,當然也想起了那個"詛咒"

而麻奈實卻一直用是不是在和黑貓交往啊~說笑,完全沒有在意的意思呢XD
看來麻奈實真的是退居幕後了,而且退的非常之乾脆……
(進入黑貓線)
 
 
在和麻奈實回家的路上,京介會提到要把土產帶給黑貓這件事。
這時跳過O.R.E.「安倍晴明」就可以得到O.R.E.「かわいい後輩」這是重要道具喔。
回到家的京介聯絡黑貓關於土產的事,沒空接電話的黑貓展現了用簡訊單方面對答的神技XD
第二天的上學路上,兩人遇到了黑貓,雖然京介想要呼叫她,但黑貓好像沒有聽到似的。
麻奈實鼓勵京介再呼叫一次,結果卻召喚出了赤城XD”
在這個妹控的糾纏下,黑貓就跑遠了……
雖然利用了午休時間去找人,卻只是閒聊著幾句就撤退了,但是非常幸運的,兩人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黑貓,京介追了上去。
進入TWOSHOT後,黑貓卻說不想要土產了,京介開始懷疑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甚至連開口邀請她一起回家也被拒絕了,更說出了不要再接近她這種話……
面對奇怪的黑貓,甚至連麻奈實擔心起來了。
對於黑貓的奇怪舉動一點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京介,麻奈實提出了和"桐乃商量如何?"的意見。
面對京介是不是對黑貓管太多的疑問,桐乃卻一口否認,展現出她對黑貓心情的了解XD
桐乃說起了黑貓說過奇怪的話,要桐乃在「約束之日」到來那一天,都不要和她來往了。
桐乃猜想,黑貓大概有什麼很重要的事要一個人完成,所以才會這樣的。
雖然想到是這麼一回事,但是桐乃很有自覺的知道自己要是去和黑貓聯絡,肯定會吵架,所以希望京介幫忙解決啦。
但是桐乃,這樣真的好嗎?這不就是擺明了把黑貓丟給京介攻略嗎XD”
晚上,京介聯絡了紗織想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理由黑貓才會這麼冷漠,紗織提起黑貓參與了夏COMIC看起來非常繁忙的樣子。
當然,黑貓的冷淡好像不只這個原因,但因為家裡的有事情,所以紗織幫不上忙……
話說這肯定是訂婚事件吧XD
紗織做了一個結論,這件事交給京介解決是為上策。
但是紗織提出了一個好消息,為了準備作畫的材料,她和黑貓約好了明天在秋葉原見面。
當然,京介也要參一腳啦。
隔天。
「唷~這不是京介氏嗎?」
「喔~真巧阿,哈哈哈。」
這什麼爛戲啊XD
當然,京介的出現讓黑貓嚇了一跳。
而黑貓也用偶然的相遇當藉口跟京介一起逛街啦……果然還是很高興的嘛XD”
不過京介當然還是看不出來啦~
進入店裡後,兩人開始說起京介聽不懂的火星話XD
接著,紗織以自己先去結帳,讓兩人到外面等為由順利讓兩人獨處。
果然還是幫手役適合紗織啊……
兩人回到街上,在幾次想閒聊被打槍後,黑貓主動戳破了京介的偶遇是藉口的事實,當然京介也老實承認了。
當然京介就趁勢問起了黑貓要京介不要理她的理由啦。
雖然黑貓還是表示拒絕,但她還是流露出希望京介管她閒事的心情XD
但是在心中千迴百轉後,還是放棄說明,京介也放棄追問了。
話題轉向黑貓的專業知識,在京介的讚美攻擊下,黑貓又動搖啦,可惜,京介還是被一堆專業術語打敗了(我也被打敗了)。
這時,京介又說出了「ついてけねーわ」這句話,讓黑貓再次不高興了起來,自顧自的跑掉了。
(話說,這句話怎麼翻比較好有人知道嗎?從京介的角度看我是翻做跟不上黑貓的腳步啦,但是不是另有他意,讓黑貓誤會啦?是不是被當作「無法奉陪」的意思?雖然後面有解答,但還是想了解一下。)
回到家裡的京介為了黑貓奇怪的反應煩惱,但是無論紗織或桐乃都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面對不想找人商量的黑貓,京介再次出動!
這時「かわいい後輩」就派上用場啦。要是前面錯過的話TRUEEND就無緣了呢。
決定再次以手機連絡,但是黑貓沒有接聽,京介因此決定坦白的留言。
在很帥氣地丟下一段話之後~黑貓接電話了……好害羞啊~XD
雖然黑貓仍是嚴正拒絕,但京介已經下定決心要黑貓說出她的煩惱了。
黑貓再次用電波聲明「要是再接近我的世界的話,會滿身瘡痍的喔。」,但京介當然是不吃這套啦~
在他下定決心~先睡覺再說之後,他了一個夢……還是個春夢!黑貓出現在夢裡啦~
可惜夢的後面還是以慘劇收場,哪有讓他這麼好過的XD
 
隔天,又是和青梅竹馬閒聊的時間,麻奈實再次表明會支持兩人的事情。
京介再次出征,目標是黑貓的教室。但是人沒找到,卻得到了要京介不要再來教室找她的留言。
接下來的足球課,京介被親友賞了一顆臉部直擊。
因此退場的他,非常幸運的目擊了這一幕。
當然黑貓也注意到了他的視線,非常快速的逃離現場,可惜這一幕已經被深刻在視網膜中啦。
這時,老天很公平的再次賞了他一顆頭部直擊……而且又是親友的傑作啊XD
原來兩顆頭部直擊,是黑貓死庫水的觀賞費啊。
 
放學後,京介到社團教室找黑貓,但是從社員的話裡卻得到了黑貓已經有一陣子沒來的消息……話說,真壁呢?社長哪去了?瀨菜也變成從只從赤城嘴裡提到的存在啊~~~!!
明明找瀨菜不就很容易掌握黑貓的行蹤嗎?還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要鬼隱她啊!
在社員的提示下,京介趕緊跑到玄關堵人,終於順利攔到黑貓這條魚了XD
當然免不了的黑貓又想跑走,並對不想放人的京介丟出一堆惡毒的話。
京介終於忍不住動手抓住了這隻不坦率貓,並把她綁到了社團教室去。
京介繼續追問,黑貓卻表示不想告訴京介的原因,是不想造成京介的麻煩。
最後黑貓終於被京介打動,告訴京介她現在的作品進度正陷入的瓶頸之中,但她當仍是拒絕京介主動提出想要幫忙的意見。
京介說出,像我這樣的菜鳥起碼可以當助手吧。黑貓才說剛剛的只是前菜,真正的理由是,對於她來說,她的創作是自己的東西、是她的世界,不允許任何人混入,尤其是連自己立場都不清楚的京介。
而之前她提到的會讓京介受的罪,就是來自於她的拒絕。
無話可說的京介,只能放黑貓離開了。
一連幾天,京介都受到了黑貓的無視,京介對於這種關係已經感到受不了了……
甚至連赤城都主動聯絡,從妹妹那裡聽說(為什麼是從妹妹?不是一直瀨菜瀨菜叫的很親熱嗎XD?)黑貓最近的狀況真的很差,拼命的鑽牛角尖,已經快要不行了。
連社團的學長都已經考慮禁止再讓黑貓進行活動。
當然,黑貓不可能因此停下腳步,京介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她,但因為本人的希望,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他拿妹妹當例子,向赤城丟出了他遇到的問題。
赤城指出了無論妹妹怎麼樣,做哥哥的要做的也就這麼一件事。
而黑貓不就像妹妹一樣的存在般的可愛的學妹嗎?當然還是被京介狠狠吐槽了。
這邊我要吐槽一點「かわいい後輩」在這邊是使用「私の世界」得到,問題是「かわいい後輩」卻是要在前面拿到,才能得到「私の世界」,這詭異的迴圈是怎麼回事?
如果只是提到的話,也不必出現在得到的O.R.E.道具上吧XD”
 
結束通話後,桐乃出現了。當然仍是嘴上很硬,卻誰都看的出來她擔心黑貓。
看著愛逞強的桐乃,京介說出她跟黑貓很像,甚至開始想像如果黑貓是自己的妹妹,那家裡又會是個什麼樣的景象……其實跟現在沒什麼差別呢XD
不過……現充?桐乃妳確定妳是嗎XD?
雖然還是老樣子,但最後桐乃還是坦率地說出了希望京介趕快去幫黑貓。
老實說,為了攻略角色而把另一個女主角放一邊,這不是很奇怪嗎?這種看似合理又不太合理的安排,總覺得怪怪的……
難怪綾瀨線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合理啊,兩大女主角都出來守關了嘛XD
 
接著,老爹也出現了,問起了京介好像交到了女朋友嘛,讓京介嚇了一大跳,而消息來源當然是老媽啦XD

老爹笑得很開心XD

原來做遊戲這件事是在這邊拿來用啊。
爸爸關心起本來常常過來的「女朋友」最近都沒有出現,是不是吵架了?京介也就趁勢跟老爸商量了。
老爹真是NICE啊XD
京介說到,他都搞不懂黑貓在想什麼了。老爹就拿出他和老媽當例子,原來表面上都沒爭吵過的兩人,私底下還是常常會為了莫名的原因生氣。
老爹則回答,這種事沒有統一標準,還是要看當時的狀況。但是最糟糕的就是「完美的搞定」這種想法。京介有屬於他的做法,就像當初京介為了桐乃跟老爹對抗時一樣……雖然他已經不想再來第二次了XD
雖然京介就跟自己一樣笨拙,但只要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對了。
看到豁然開朗的京介,老爹更說出了兩人要是和好的話,記得把黑貓帶來跟他見面XD
雖然京介認為他是誤解……不過再過一陣子就不是囉www
 
暑假時間,京介主動殺到教室找黑貓,他已經下定決心要撬開這個已經到了極限卻又愛逞強的小鬼的防備了。
在爭執之後,準備離開的黑貓終於倒下了。
京介抱起黑貓疾走!(超帥的XD)

送到保健室讓保健老師檢查過後,發現只是欠缺休息而體力不支而已。
過了一陣子,黑貓終於醒來了,當然免不了的讓京介說了一頓。

話說,這樣睡不會呼吸困難嗎XD?

在確認了黑貓不會再逞強之後,京介準備去叫老師回來,卻被黑貓攔住開始了質問。
黑貓問起了京介為什麼要對她這麼好,甚至說出了很多自貶的話,還有自己創作的泉源,是來自痛苦這個感情,希望京介跟其他人都不要多做干涉。
「桐乃說過了,你就像隻沒教養的貓。」
「或許被你抓到會很痛吧。但是啊,那種痛和看著妳倒下相比根本就不值一提啊!」
「我可是很頑強的,被妳攻擊這種程度的痛才沒辦法把我趕走!要是讓我知道妳再胡來的話,無論用什麼手段我都會阻止妳的!」
就像這樣,總之真的是很甜的對話就對了XD
這次事件終於瓦解了黑貓的防備,黑貓叫住說完話後準備離開的京介,希望來個「人生商談」,我們的京介當然是欣然接受啦。

黑貓的請求是,現在的原稿情況危急,希望京介可以幫手。
這對一直都想要幫忙的京介來說當然是求之不得的。
繞了這麼一大圈,終於搞定啦XD”
隔天,京介再約好的時間來到學校,卻沒見到黑貓。
這裡的O.R.E.有陷阱喔。要跳過第一次的二選,在第二次選擇教室才行。這裡就考驗你有沒有細心注意黑貓的舉動啦XD
不過有S/L的話其實也滿好猜的啦0.0/
但是在看過攻略後發現,其實只要有選到教室就好,先選其他地方都沒問題,總之不要讓黑貓等太久就行了。
就在準備進行作業時,京介卻提出了教室是不是太熱了這個疑問。
雖然黑貓說沒問題,在使用的方便上也是上上之選,但是京介當然不放心啦。
所以他就提出了另一個可能的地方——黑貓家www
再黑貓的質疑下,雖然京介一直強調是因為擔心黑貓的身體,但是在黑貓同意後。
「其實我也想看妳的房間啦。」
「剛剛的氣氛都被你打壞了呢。」
就這麼露出馬腳啦XD
 
來到黑貓家的京介非常興奮,黑貓也理所當然的澆他冷水。
京介不意間曝露了對黑貓妹有興趣,黑貓則是慶幸早就準備好對策啦XD”
接下來是黑貓的專業解說,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雖然京介的礙手礙腳都在預想之中,黑貓還是很高興啦XD
但這時卻遇到了黑貓家只有一台電腦可以作業的問題,理所當然的,京介就想到要跟桐乃借啦。
這個想法也被黑貓點出來了,並提醒他對於今天的事不要說出去,要是知道京介來黑貓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暴動哩。
而京介又認為是因為桐乃會吃京介的醋……我為什麼說又?當然是他在綾瀨篇也做過啊!!
好啦,我知道遲鈍是必備的啦!
但是,京介要怎麼跟桐乃借筆電呢?京介回答:「放心,我有秘策!」
「妳也知道『萌妹』要從細節做起吧?我想用妹妹的筆電玩攻略妹妹的遊戲啊~」
ω`) 哈?
「喂!為什麼關門啊!」
「噁心(゜A゜;)」
「啊勒?好奇怪啊……我的秘策……」
嘛啊,結果還是只能低聲下氣地去求到啦XD
接著,京介開始了助手的工作,當然是狀況百出啦。
總之這段完全就是遊戲助手的翻版啦。
中間還發生了黑貓掉筆然後兩人手互相碰到這種老梗的小插曲,黑貓當然是激動不已啦XD”
兩人的作業持續了好幾天,京介也看到了友人平常看不到的一面,而這次的工作讓他比做遊戲的時候還要有實在感。
某天,在老媽的委託洗碗工作後,老媽提到了京介感覺給人不一樣了。
京介說出,因為有個很努力的後輩啊,看著他就覺得自己也要做些什麼了啊。可是~卻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啊。
老媽卻說,是這樣嗎?但是我覺得京介已經找到了想要做的事。最近的表情很不錯喔,有種正向著目標全力衝刺的感覺。
接著又調侃他,但是對方不單純只是個可愛的後輩吧~在老媽面前裝傻可是沒用的喔,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了啦。
真不愧是老媽啊,兒子什麼得太好懂了。但是這裡我要吐槽一點……老媽說話時嘴都不會動啊!超恐怖的啊!這是腹語術嗎?是腹語術吧?
這跟麻奈實的公園挨打並列為兩大神奇BUG啊……
 
再次來到黑貓家作業時,黑貓想到了有什麼事要做,所以就離開了一陣子。
等了一段時間,黑貓卻沒回來。想起了黑貓好像說了汗流很多什麼的(誰叫妳在家裡還穿蘿莉裝(便服版),運動服哩XD?)。
呼叫了一下,黑貓卻沒有回應,京介決定去找看看。
別的地方不闖闖人家浴室幹嘛呢~
慌張的黑貓超可愛的XD
「我絕對不是偷窺的現行犯啊!我只是剛好在這裡而已!」
「在這裡站著聽嗎?」
「那、那個……從結果上來看是這樣啦……」
「是嗎?真不愧是性騷擾前輩啊。」
這時黑貓就找回了冷靜了。
「你給我回去繼續進行作業。還有,現在看到的景象給我忘掉。」
「可、可是,這有點困難啊……」
「忘不掉的話,我可以幫你。幸好方便的名叫『水』的拷問道具這裡很多。」
就像這樣,總之是被逼著要忘掉了。可是,這可能嗎XD?
 
在京介被趕回去繼續作業時,黑貓妹們登場啦~
這裡的對話很有趣,我就節錄部分出來吧。
「琉璃姊的男朋友啊——————!!」
「好厲害,真的存在啊!」
「最近才覺得她怪怪的啊~」
「突然用了好多『藉口』(非常電波的話)把我們趕出去,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大妹瞬間爆了姊姊的一堆料啊~話說,大妹的聲音有點老氣啊,不太像國小呢XD”
但是小妹非常可愛啊~~還會在一旁幫腔什麼的,真是萌到不行啊XD!
「啊,你的名字我知道。就是在電話裡跟姊姊吵架的『妓女小姐』的哥哥沒錯吧?」
「啊啊,絕對沒錯那個是我……桐乃,妳被黑貓的妹妹們用了很不得了的方式記住了啊!」
「那麼……妓女哥哥,這樣稱呼好嗎?」
「才不好!請找其他的稱呼方式吧。」
「唉唉~那麼~」
「お兄ちゃん」(這個是小妹)
「唉?」
「お兄ちゃん」(這個還是小妹)
好可愛啊~和我家的妹妹完全不一樣。
絕對不能帶桐乃來這個家,否則絕對會發生大事的!
(真巧啊,我也是這麼想的XD)
「那~高坂君。會跟姊姊結婚嗎?」
「噗!我就說我不是她男朋友了啊!」
「唉~可是,我想姊姊之前說到的應該就是高坂君的事喔。」
「是、是怎麼樣呢?」
「『哼~請不要這麼愚蠢了好嗎?我啊,已經有了結下契約的男人了喔。在現世的他名為"京介"。是在前世我還是"黑之獸"的時候,應該成為我伴侶的野獸喔。』」
「到底在對自己的妹妹說什麼啊,那個笨蛋。」
「本來以為反正她的男朋友是只妄想出來的二次元的男朋友吧。」
「妳也很狠毒啊……」
「沒想到真的存在啊!真的嚇到了!這麼說,所謂的『契約』就是那麼一回事吧?哇啊啊~~~~~(心)」
「妳在想像什麼我不知道!但絕對是個誤會!」
「那"契約"是怎麼一回事?」
「不、不知道。」
「啾~的意思吧?」(這個是小妹)
「!?!?!」這、這孩子?
這時黑貓登場啦XD
「哎呀,僵硬了。」(這是大妹)
「這、這是怎麼一回是?我不是告訴你們到太陽下山為止妳們就在外面玩嗎?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因為外面很熱嘛~」
「嘛~」
「哼~妳想說的就這些嗎?」
「糟糕~琉璃姊超級生氣~快救我啊高坂君~」
「救命啊~お兄ちゃん~」(不行了,這個好萌啊!)
「不、不要把我當盾牌啊!」
「哼哼~相處得不錯嘛。」
「……趕快勸她一下吧,她是妳們的姊姊不是嗎?」
「好~交給我吧!我要問一下琉璃姊!」
「什麼?」
「姊姊剛洗好澡出來,接下來就是要跟高坂君結下"契約"了對吧?」
「什?……」
「嗚呼呼~那麼我們就是妨礙你們了,所以才會這麼生氣吧~」
不敢相信!居然火上加油!
「啪!(某種東西撕裂的聲音,我判斷是理智XD)……………哼。」
「黑、黑貓?」
「不好意思,學長。可以先請你暫時離開一下嗎?現在,我不得不對妹妹們實施一下教育了。」
「我、我出門了~」
「嗚啊~~~~~~~~~~~~~~~~~~~~~~」(大隻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不要太白目,就算你說的都是事實也一樣。
應該說,正因為是事實才不能亂講XD
 
在這個不算小的小插曲之後,黑貓的作業繼續順利進行。
但我們都知道,這時候一定會出事……
上天再次給予黑貓試煉,她的繪圖板,掛掉了………
既沒有備份,紗織的也壞了,社團的又被超喜歡BL的部員借走了(瀨菜的名字就是死不出現XD),買新的就更不可能了。
京介理所當然的(他提出幫忙的想法總是很理所當然XD)說要出錢幫黑貓買。
當然,黑貓還是用我的創作要完全由我自己完成的理由拒絕了。
京介卻說,那些創作已經不只是黑貓的東西了,雖然他幫上的忙並不多,但是只有想要完成的心情是絕對不會輸給黑貓的!
黑貓聽了京介的話之後當然是被打動了,但她決定提出最後一個問題決定是否接受京介的好意,這裡就是決戰囉。
她的問題就是……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呢?明明是個準備升學的學生,本來就不該來幫忙的,京介應該也很清楚才對。
那為什麼要為她做那麼多呢?對京介來說,她到底是什麼呢?
 
由選項會進入各種結局。
「大事な友だち」&「妹みたいなモン」&「かわいい後輩」使用。
會進入真夏の有明のビザール結局。
到了夏COMIC當天,才發現京介在登記的時候發生了失誤,黑貓沒有拿到印刷品,因此沒辦法參加擺攤了。(這個時候才出包,這也太厲害了吧。)
為了作為補償,京介被迫進行COSPLAY……

有人覺得萌嗎XD?

使用「躾の悪い猫」進入「真夏の有明の悪夢」結局。
京介會對黑貓說出,因為她像隻沒教養的小貓,需要有主人管管她。所以他就來當她的主人啦。
本來以為會和往常一樣黑貓會反唇相譏。想不到得到的是……
對京介來說感到痛的不是臉,而是看到黑貓落淚時的心。他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亂講話。
最後,黑貓把京介趕走,因此沒有趕上夏COMIC,所以把之前的作品拿出來販賣了。
雖然黑貓拒絕了他,但京介也不可能丟下她不管啦……

都不使用並撐過黑貓的質疑,最後跳過「やりたいこと」後使用「大事な目的」,就能進入TRUE END。
注意,如果使用了やりたいこと只能進入GOOD END喔。
黑貓依舊拒絕京介的善意,京介最後爆出了「妳可是我最重要的後輩啊!」宣言。
「不關其他人的事,會讓我打從心裡為妳擔心、為妳煩惱、在意到不行,打從心裡想看到笑容的,只有妳一人啊!」
總之,又是一串跟告白沒兩樣的話XD
這時黑貓說出了之所以會一直拒絕京介的原因,就是「ついてけねーわ」這句話。
結果京介的意思是雖然對於阿宅的事情,不能很好的理解,但那是興趣方面的問題。真正重要的部分,也就是對於他們的心情本身,才不會有不能理解的想法。
結果,一切都是黑貓誤會啦XD
(寫到這裡,背景放的還是哀傷的音樂……囧”)
 
「真是的……很可笑吧,結果全都是我自己誤會了。這樣的我到底有多丟臉啊……」
「可是呢……多虧了它才知道的……注意到的事情也是有的。這也算是不錯吧。」
「都到這個地步了,重要的話語你還是說不出口呢。」
「你身上帶著詛咒喔。思考也好、嘴也好,都帶著『真正的膽小鬼』的詛咒喔。」
「不,就是有著這樣的詛咒,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吧。」
話說,我還是覺得嘴貼嘴比較有震撼力XD

「這是解咒的儀式喔。還有,新的詛咒……我的詛咒,會把你原有的詛咒覆蓋掉。你原有的遲鈍又膽小的詛咒就會消失了。」
「還有,我的詛咒——契約的詛咒,會讓你正式成為我的使魔。」
「和之前那種單純的使魔契約不同。是更深刻、更強力,連藉彼此靈魂的契約喔。」
「怎樣?我希望你能在此履行我得契約,你的回答……呢?」
我說啊,都到這種地步了還能說什麼啊!╯‵□′┴─┴
 
嗚嗚,和綾瀨篇不同意義上的好甜啊!
不對,是同意義嗎?
啊啊啊啊啊啊~~~~~這麼甜幹嘛啦!!(倒地)
 
接著,京介終於能斥資幫黑貓買繪圖板,並親身體驗到所謂的修羅場。
雖然京介撐不下去了,但黑貓仍是發揮著超越常理的集中力,總算趕上了夏COMIC。

「嗨~新刊請參考一下喔~可是裡面是廚二病全開,讓人感覺非常可憐的內容喔~啊,但是裡面的繪圖還算是可以看的等級喔~」
「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還請買一本喔,這隻貓也會很高興的~」
桐乃還是老樣子啊XD”
當然,免不了的這兩個和好了的丫頭又開始辦起嘴來。
總算,京介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四人終於回到了往常的模樣。
對京介至今的努力,不坦率的黑貓還是害羞地說出了:「謝謝你。」
 
到此,就是GOOD END的內容啦。

接著就是TRUE END的內容囉。
在活動結束之後……
「真是累人啊……那裡的妹妹,幫忙拿一下東西吧。」
正當京介以為一切平安落幕的時候,黑貓丟下了顆爆彈XD
「妹妹是怎麼一回事啊?」
「就是妳啊、就是妳。除了妳以外還有誰是我的妹妹呢?」
「要加上『義理』喔、『義理』。我才不想成為妳的姊姊哩。」
「吶、吶……你們,難道說……」
 
「就是這樣啦,從今以後請稱呼我『義姐大人』喔,知道了嗎『義妹』。」
「騙、騙人的吧。這是在開玩笑吧?」
 
「這種事絕對不准~~~~~~~~~~~~!!!」
呼呼~誰叫你要把問題丟給京介解決呢,這不是把貓食推到貓面前嗎XD?
總之「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又是用這句做結尾啦。
 
 
整的來說,黑貓篇雖然沒有綾瀨篇處處是爆點,但也相當的有味道,沒有讓我失望,其實滿不錯的XD
我想這兩者的差別是,綾瀨篇是作者一直想寫的架空故事,所以在靈感這個材料上當然用的是最好的。
黑貓篇則是著重於現有素材,帶出了京介和黑貓相處的味道。
雖然免不了劇情上的BUG點,但仍是相當完整而且有趣的一篇。
而且啊,故事上對黑貓真的不錯,無論再爛的結局黑貓和京介還是有在一起的可能啊……
話說回來,麻奈實也是XD?
但黑貓就是強在沒有IF路線來惡搞啊XD”
倒是紗織還真可憐呢……
 
真要說有點可惜的地方,就是結局的韻味不太夠吧。
仔細想想,黑貓的誤解跟作品的修羅場,在衝突程度上本來就不及綾瀨篇了,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至少,真的已經把黑貓這個角色及所有元素都用得淋漓盡致,有著與綾瀨篇不同的趣味。
畢竟,正宮的路線與不可能路線在劇情的魄力上本來就有差了嘛XD
以下慣例的心得對話。
黑貓:…………
京介:…………
黑貓:………說些什麼好嗎?
京介:要說什麼呢?
黑貓:隨、隨便啦。像是心得啦、想法什麼的,不然這個單元只能可悲的沉淪喔。
京介:喔、喔……當然是……很高興啊。
黑貓:哼、哼……看不出來呢。像你這樣的變態,現在不是應該跟那個女人的朋友交往時一樣歡天喜地嗎?
京介:這、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本來,在原作裡我們就已經開始交往了,雖然後續不明就是了啦……也就是說,我們是官配喔、官配!
黑貓:哼~也就是說,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了是嗎?
京介:當然不是啊!我怎麼會有那種想法啊!
黑貓:哎呀~不是嗎?不然呢?說來聽聽吧?
京介:當、當然是非常高興啊!無論是原作也好,遊戲也好,能跟你這樣棒的女孩交往,我可以說做夢都想不到啊!
黑貓:你不是也跟紗織這麼說過嗎?
京介:是這樣沒錯啦……但是心情是不一樣的!
黑貓:喔?有什麼不一樣的?
京介:妳想想嘛,我們不是經歷過了很多事嗎?想到共同跨越這麼多問題、渡過這麼多困難的對象是妳,並且最後還能在一起,那種心情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形容的。說高興啊什麼的不是沒有,但那些都太淺薄了!我想,只有這麼做才能表達我的心情!
黑貓:嗚啊!(放心,只是抱住XD)
京介:吶……我的想法……有傳達給妳了嗎?
黑貓:妹控?
京介:才不是!怎麼會說到那種地方去啊!
黑貓:呼呼……當然只是開玩笑的啦。(抱回去)
京介:妳啊……
黑貓:但是,接下來是妳的妹妹喔,看來這個妹控妳不當也不行了呢。
京介:啊啊……沒關係,我本來就是了。
黑貓:那你剛才還反駁啊。
京介:你也知道不是那個意思吧。
黑貓:當然囉……那麼,接下來就看你的表現囉『哥哥』。
京介:喔……喔。交給我吧。
(寫到這裡,我留下了血淚。為什麼自己寫得比遊戲還閃呢,我不懂啊……嘛啊,好吧,大概對其他人沒用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8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柔軟的橘子
果然頭香還是我的XD
看來黑貓篇非常適合我呢...結局都不算悲劇...
整篇劇情感覺不錯,圖片就更不用說啦~
PSP,我來了~~(糟糕,要先把日文念好orz,更前面的是,大考要先考好....)
接下來就事桐乃篇啦,雖然說本人是黑貓控,不過也很期待呢XD

03-05 02:35

crazy阿約
頭香當然是你,因為沒人會來搶啊XD"
聽說桐乃線的劇情沒這麼優耶,煩惱~"~
算了,大不了重跑一次綾瀨、加奈子線回味一下也行XD03-05 12:08
咩嗲
那我這邊應該要說"討厭,被搶了"XD
話說桐乃線只能靠IF來撐了...((默

03-05 17:29

crazy阿約
反正玩過才知道,真的沒那麼好的話也沒辦法了...
作者就算不喜歡桐乃也不用這樣督導不周吧ˊ3ˋ
算了,這也不能怪他啦。03-05 17:58
奈々由宇
只能說桐乃主線是跑親情線0.0...曖昧一點的劇情都丟去IF了
不管是極惡桐乃,還是義妹線都一樣-3-

說起來桐乃在其他線的表現都比自己本線還搶眼(飄

03-06 18:56

蒼月
黑貓線跑了一輪,才發現原來有好多東西都錯過了= ="...

04-06 19:50

crazy阿約
可以慶幸的是,遊戲的提示很明顯,所以也不會太難攻略啦XD"04-06 19:51
笨狗
黑貓的O.R.E道具,感覺很難搞阿!
不過還是很想跑黑貓線阿!!(把黑貓放在最後的人)

04-08 12:47

crazy阿約
黑貓還好啦,整得來說最最麻煩的還是桐乃線0.004-09 18:42
琪露諾
ㄟ都~我想問一下
黑貓線有1個點我一直走不進去
可以告訴我怎麼走嗎?
就是"黑貓篇.決意的搜索"的左下角
(因為其他的路線琪露諾都收齊了,就差這個)

10-20 0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90000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登登登登~PSP遊玩日記... 後一篇:登登登登~PSP遊玩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