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生死兩界才對喔-章之一

作者:[人間失格] 艾薩克│2011-02-25 01:47:34│巴幣:14│人氣:234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生死兩界才對喔

章之一:冥婚還是紅包傻傻分不清楚。

「什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旁,而你不知道我愛你?這種噁心的話真的有人說的出口嗎?」
一邊看著劇情很閃光的連續劇,卻一邊痛罵著的人,相信大有人在,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個並沒有什麼特殊才能也無過人之處,說是平凡可能還太抬舉我的人類,嗯,簡言之就是廢柴吧?
既然身為廢柴,那是當然沒有女朋友的,連跟女性說話都會害怕,長的又不怎麼樣,怎麼可能會有呢?
所以不知不覺間成了死團的其中一員,然後在這裡看著電視放閃光自己卻在抱怨。
啊啊--好可悲哪!自己都這麼認為了。

適逢過年期間,天氣冷的嚇死人,明明前陣子還算涼爽的說。
好死不死,該死的泡麵都被吃完了,此時覺得肚子餓了起來,只好去頂著寒風去seven買些泡麵回來庫藏了。

全身包的像粽子一般,走起路來活像個蠢企鵝,但是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反正我再怎麼打扮,
正咩對我的評語仍只有:  「你也許該考慮投胎而不是搭穿衣服。」
啊啊--總覺得臉頰上有溫熱的水珠滑過,這是幻覺對吧,哈哈哈哈哈... ...

「幹!」一打開門就一陣寒風襲來,忍不住就喊了出來,嗯,由此可知天氣有多冷了。
臉頰上剛剛被奇怪水珠濕潤過的臉頰,那水痕讓臉更是凍的受不了,
但是我連把手伸出口袋擦乾水痕的勇氣也沒有。幹!真是有夠冷的啦!

非常歡樂的我連摩托車都沒有,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會騎才沒有的關係,主要原因應該歸咎在沒錢買車才對,大概吧?

「也不過就五百公尺左右而已,不騎摩托車還能節能省...省...省...哈--唔!幹!」
冷到差點打噴嚏,真的是冷的很可怕,還是盡快學會摩托車以後騎摩托車過去好了,
本來還自豪自己是環保人士,此刻毫無節操的決定要存錢買個摩托車了。

柏油路上隱約見到特殊的顏色存在--紅色。
「靠!該不會是哪個智障紅包掉了吧?」一想到這裡便興奮的加快腳步湊近:
「靠!還真的是紅包咧!」矗立於紅包旁邊,馬上戒心大開的環顧四週,深怕這是哪個小王八蛋要陰人的伎倆。
很好!附近不利於躲藏,四下無人觀察,一級危機解除,over。

「再來就是... ...」我伸出腳尖輕踩紅包袋,沒有踩到異物的感覺,裡面不是裝狗屎,二級危機解除,over。
「然後... ...」拾起了紅包,張開袋內:「幹!真的是錢的咧!潮爽的咧咧咧咧咧!」
一萬元,真是賺死了,還有一張奇怪的白紙,
反正一定是沒屁用的長輩祝福辭什麼的,跟我無關,隨手一扔即扔開了。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無比的美好,本來嘛!除了正咩什麼的以外,錢才是最美好的事物了,
竟然還給我撿到一萬元,呼呼呼呼呼!想到天外飛來的一萬元,禁不住笑聲中都伴隨著奇怪的粗重喘息。

歡欣鼓舞的新年期間,買完了泡麵,打開電視一邊罵劇情多智障什麼的,一邊喀泡麵到兩三點,
稍微有些睏意襲來,邊伸了個懶腰準備去睡了。

躺在說軟不軟,說硬還真的硬到不是人類該睡的床上,回想昨日一整天的日子。

看電視、吃泡麵、買泡麵、撿到紅包,呼呼!潮爽的咧咧咧咧咧!
回想完畢,睡覺。

「... ...哥... ...玩... ...」

「大...哥... ...玩... ...嘛... ...」

「...睡... ...豬... ...都... ... ...厭... ...」
總覺得有奇怪的聲音不斷傳來,還覺得腹部好像被什麼輕輕壓住一樣。
幹!難道這就是鬼壓床?難得撿到紅包這麼爽,偏偏遇上衰小事。

「... ...哥... ...你... ...夫... ... ... ...」
雖然害怕的不得了,但是天生的好奇心還是讓我無法抑制的偷偷張開了眼,好來一瞧鬼到底長什麼鬼樣子。

一個烏黑滑亮長髮的女孩壓坐在我身上,一臉看起來就是超可愛又可口樣的極品蘿莉,
仍顯稚氣的臉頰卻是異常的蒼白無比,而似她如此身型嬌小的女孩壓在我腹部,難怪感覺也不怎麼重。

幹!原來是個蘿莉壓在我身上而已。
... ... ... ... ... ... ... ... ... ... ... ... ... ... ... ...
「幹!小蘿你是如何闖入我宅,速速道來!」

「咦咦?我今天晚上就跟著大哥哥一起回來囉,啾咪!」

「呼呼呼!超口愛的啦... ...幹!什麼時候讓妳進來的!妳叫什麼名字?妳家住址呢?我等等送妳回去。」
我可不想因為誘拐未成年少女什麼的而坐入大牢,蘿莉這種東西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哪!

「人家叫做塔嘉洛西雅.格娜貝理恩.皮路狄卡斯喔!以後我就住在這裡了,大哥哥請多多指教,啾咪!」

「呼呼呼!超口愛的啦... ...幹!明明一臉看起來就台灣人,少在那邊騙我這什麼蠢名字!還有住這裡是什麼意思?」

「... ...因為...因為大哥哥你撿了那個紅包... ...所以... ...你以後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啾咪... ...」

「呼呼呼!超口愛的啦... ...幹!紅包?跟回來?難道那個就是傳說中的--冥婚的紅包?」

「... ...嗯嗯!因為人家已經死掉了,可是非常非常想要變成新娘子,所以我托夢給爸比跟媽咪,他們就幫我弄了呢,
以後你就是人家的... ...人家的老公了喔,大--哥--哥--!」女孩突然擁住坐起身子的我。

「呼呼呼!超口愛的啦... ...幹!這樣好像也不錯... ...不對!幹!什麼冥婚,真的還假的啊啊啊啊啊啊!」

章之一,畢。



自稱是"塔嘉洛西雅.格娜貝理恩.皮路狄卡斯"蘿鬼,目前本名仍不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2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麵包先生
蘿鬼萬歲!!!!

03-05 21:47

[人間失格] 艾薩克
棒蘿鬼ˊˇˋ,一起去撿紅包吧05-19 23:52
娓糖*
我願意養[e16]

05-03 05:18

[人間失格] 艾薩克
我也想要養一支ˊˇˋ05-28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saac729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鬼... 後一篇:貓的報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