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ヘタリア】自用MEMO(02/22)

作者:Gei吉│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1-02-19 06:10:22│巴幣:4│人氣:795
 如果巴哈可以上死鎖的話這篇應該會鎖起來吧,總覺得自己搞這種東西丟在網路上還滿羞恥的(笑),所以如果有路人跑進來,那個不好意思,X在右上角,或是左上角←按一下這樣。謝謝。
 
 那麼,為了那些不願意好好聽勸離開的人,不好意思,接下來的內容我會很自嗨的亂七八糟打一些東西在下面,有些東西只是憑印象或網路上隨便查查就寫了,如果想指正也歡迎喔。
 最近總覺得存在隨身碟裡的雜七雜八資訊實在越來越多了,軍服啊、國旗啊、歷史文獻啊、腳色資料等等,所以想說自己乾脆MEMO在網路上還方便點這樣,順便還可以當作色卡用。不用帶來帶去了,雖然該避的還是多少會避一下......嗯,不能上鎖果然是比較不方便呢。
 因為小圖還是未完成版,所以就隨便亂放,連圖也懶得縮(你是想怎樣)
 如果要做關係圖應該會等更完整一點這樣吧,目前除了一些討厭的或懶得畫的腳色幾乎都已經完成線稿的部份了。
 
 然後為了避免發生意外或誤會,我覺得還是得再再事先警告一下......。
 阿吉一向喜歡使用很沒口德的關鍵字(PIXIV的書籤也是),只是幫助自己記憶用的,並沒有任何特殊意義,並不代表任何偏見或惡意(<<可能是會欺負自己喜歡女生的中二類型),請不要誤會。簡單來說就是阿吉的腦袋非常缺德,我真的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德益智 路德維希(Ludwig/ルートヴィッヒ) 阿西
。生日:10/03(1990年東西統一)
。花:矢車菊(樸實、優雅、幸福)
。180CM;約20歲。
。目前和哥哥與奧蒂莉同居中。
。成長:日餌幔(-300)→神羅(843-1806)→不重要→納粹(1933-1945)→NOW
。備註:肌肉男、西裝頭、很有趣又很無趣、黑森林蛋糕、超ㄍㄧㄥ、歐萌的老大、喜歡去小義家玩、啤酒妖怪、超安全感、變態SM、爛好人、潔癖、三隻狗、黑手套、鐵十字、軍服超棒的。
。備註的備註:本家很壞。
       在法叔家出生。
       求婚失敗;而且似乎對費裡提亞諾的初戀是個男人這件事耿耿於懷。
       很景仰蘿瑪結果好像幻想破滅了。
       出門叫大哥;在家叫哥哥。

神聖蘿瑪 no-name
。可能是阿西的爸爸或大哥或前世?(啥小)
。雖然年紀不小但是是個矮子(喂)
死了好像是被阿普或誰分屍了解散了
。費里緹亞諾的初戀情人;超專情。到死都沒發現對象是個男人。
。據說是因為太崇拜蘿瑪爺爺所以用了人家的名字。
。成長:日餌幔(-300)→神羅(843-1806)→30年戰爭(大概戰死了)(1618-1648)
。外表基本上跟散髮的阿西一點差別都沒有= =根本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備註:超害羞、超害羞、超害羞、拿到內褲了、拿到畫了、牽到手了、地板刷是幌子、變態、亂做夢、很ㄍㄧㄥ、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說好的回來呢、帽子超棒的、領巾超棒的、奧蒂莉可能是腦袋、阿普是肝臟。
。備註的備註:我猜國旗的老鷹是阿普的老鷹的祖先之類的吧。


日餌幔爺爺 no-name
。阿西、神羅、奧蒂莉還有很多人的祖先。
。白骨組。簡單來說就是死了。
。簡單來說就是綁了辮子的阿西。
。非常沉默寡言,連吐槽都很短。
。備註:迷你裙!除了長得很萌之外我跟他不熟。感覺就像是凱卅旁邊的那個誰之類的人吧。


蘿瑪蒂國 no-name
。費里緹亞諾和羅馬諾還有地中海禿頭很多人的祖先。
。白骨組,明明死了卻陰魂不散。不是冒出來唱歌就是夜襲阿西和小義。
。吵得要死。不知道有多想酒池肉林(笑)。
。備註:壯壯、年輕時穿迷你裙(啥小)、很三八、腦洞會遺傳、又強又蠢蠢、變態大叔的味道、三根捲毛、很煩超煩非常煩、阿西是聖人、酒池肉林、到處亂【嗶--】、不小心報料出娜布樂絲流行過搞GAY。
。我一直在想奶奶們都去哪裡了。


露希亞 伊凡・布拉金斯基(Ivan Braginski/Иван Брагинский/イヴァン・ブラギンスキ)
。生日:12/30
。花:向日葵(忠誠、敬慕、沉默的愛)
。182CM
。對妹妹的求婚困擾到想崩潰。
。朋友超少,一天到晚想往南走但是總是被王先生擋住,除了妹妹以外幾乎什麼都不怕。
。備註:詛咒、很大、很高、很強、保護色、饅頭臉、雪人、妻離子散(啥小)、大衣、骨太、其實是肌肉男、花式溜冰、芭蕾、哥薩克舞、不敢苟同的品味、莫名的威壓感、以為開水龍頭就有水。


普擄侍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Gilbert Beillschmidt/ギルベルト・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生日:10/03(1990年東西統一)
。跟奧蒂莉差不多高。
。目前和弟弟與奧蒂莉同居中。大姐的青梅竹馬,小少爺的孽緣。
。跟安東、法蘭西斯關係很好。很喜歡小義。
。成長:条盾騎士團→神羅(長出來了)→公國→和弟弟同居(1919)→納粹(1933-1945)→NOW
。備註:精壯、中二病、中二病、中二病、孩子王、橫衝直撞、其實很愛乾淨、其實很乖、一個人很快樂、不憫好可憐、俺樣、跟小鳥一樣帥、小鳥、小鳥、小鳥、被伊凡佔領過(1947?)、軍國主義發源地、並不是冬德、好吵、黑手套、鐵十字、軍服超正點。
。備註的備註:從小生在男人堆,可能討厭女人。
       明明最早開始義務教育,卻很中二。
       維基說他死掉了。
 
北乂大利(葳妮絲) 費裡緹亞諾・瓦爾加斯(Feliciano Vargas/フェリシアーノ・ヴァルガス)
。生日:3/17(1861統一日)、6/2(1946建立共和國)
。花:雛菊(純真、和平、希望、美人)、三色堇(沉思、請想念我)
。172CM;約20歲。
。目前和哥哥同居中,沒事就偷爬阿西的床。
。成長:蘿瑪爺爺(-285)→不重要→文藝復興(-1600)→寄人籬下(1521-1559)→NOW
。備註:蠢蠢、弱弱、藝術家、怎麼可能是男人、無性、可愛、打仗也要唱歌、動來動去、很煩、路人都會煮麵、死都要聊天、很吵很吵很吵、無所事事到難以想像的程度、超愛喝咖啡、無藥可救的悠閒、一餐吃到八小時、超時尚、制服階級根本都是用來欣賞的、這人是怎樣?!
。備註的備註:一起睡覺吃飯洗澡(?!),每天抱在一起玩(?)在一起卻沒發現對方在求婚。
       軍火都是瑕疵品。
       世博館=名牌館。

南乂大利(娜布樂絲+唏唏哩) 羅馬諾・瓦爾加斯(Romano Vargas/ロヴィーノ・ヴァルガス)
。生日:3/17(1861統一日)
。花:雛菊(純真、和平、希望、美人)、三色堇(沉思、請想念我)
。約22歲。
。目前和弟弟同居中,超依賴安東。
。成長:海格先從橋下撿來的(啥小)(西元前7世)→蘿瑪爺爺養他?(264-?)→不重要→過繼到安東家(1412-1720)→回到羅德家(1720-1735)→又回到安東家(1735-1861)→NOW
。備註:很孬、傲嬌、小流氓、治安不好、蕃茄控、媽媽說不可以跟給你番茄的人走、披薩、超純情、壞嘴巴、粗口、コノヤロ、沒常識、不居家、公主病、超可愛、O sole mio、超快樂。
。備註的備註:世界遺產。
       至今還會講西語。
       其實很喜歡安東家可是卻不說。
       很壞心的丟掉過阿西送給小義的項鍊。

 
嘻頒牙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艾多(Antonio Fernandes Carriedo/Antonio Fernández Carriedo/アントーニョ・フェルナンデス・カリエド) 親分
。生日:02/12(其實我一直查不到0212到底是什麼日子,實際上目前國慶應該是10/12才對~"~)
。花:康乃馨(熱情、真情、相信你的愛)、橙花(貞潔)
。滿高的;約25歲。
。其實現在橘子種得比蕃茄多。
。成長:西歌德(?-?)→得到羅馬諾(1282)→惡友(1733)→幾次得到羅馬諾,結果竟然回家找弟弟了!(1861)→NOW......安東家的歷史一直反反覆覆亂七八糟婆婆媽媽的根本寫不出來是怎麼了~_~?像個男人好嗎!XD
。備註:破產兩次、捲毛、好好先生、酒癖、生氣很恐怖、海盜、黑分、好人、背影很強大、好哥哥、樂天派、超快樂、佛朗明哥、鬥牛、小菜、木吉他、卡門、奔牛節、蕃茄節、火祭、橘子、蕃茄、蕃茄、蕃茄、吉拿棒、關西腔好萌!、無限的彈舌音也好萌、超熱情、世界級的屁股、屁股、好背、好腰、肉體派、陽光男孩、鄰家大哥、無敵艦隊、O sole mio、圍毆致死、一瞬間的帝王、戀童癖、十字架、超SEXY、吉普賽、血與金、死都要睡午覺、備註這麼長根本私心。
。備註的備註:屁股也太完美。屁股根本是世界遺產。是有多愛屁股?!
       世界睡午覺大賽。
       整個人都是藝術。
       為了保護羅馬諾地盤不停打架打到破產。
       其實真的很強。
 
雖然充滿私心但是我絕對不反省!
剩下的有空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7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關係圖|不知所云|超展開|摔坑跳坑|我可以睡覺了嗎?|抱歉騙到你了|有人半夜不睡自嗨起來|請不要看我|自嗨用MEMO

留言共 3 篇留言

3A量產型
看到【有空再補】一瞬間我哀號了[e13]

02-19 12:10

Gei吉
[e5]就是我自己的備忘錄而已咩...XD
大概爽爽就會補個一兩句吧02-19 16:21
榕樹
「陽光男孩、鄰家大哥」看到親分的備註裡有這兩句我就0////0(←這人對這種型的沒輒)
還有親分的MEMO真是一整個私心的啦~~~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很樂意看你對安東私心XD(何?)

02-26 20:47

Gei吉
回頭一看親分的MEMO長度真的很私心(笑)
最近很愛看嘻頒牙電影、打算去看卡門還想去她家玩,同事都用「這人太瘋了」的表情看我XD
雖然我喜歡的腳色類型一直都很不固定,不過對安東倒是很不動搖。
因為朋友中喜歡APH的人都覺得他是路人,所以能遇到同好真是超開心的ˊuˋ



02-26 22:03
綠茶
「而且似乎對費裡提亞諾的初戀是個男人這件事耿耿於懷。」想知道來源!出處是哪裡啊@@

09-08 23:51

Gei吉
[e20]好一陣子沒看有點忘記了
好像是本家的情人節還是甚麼節漫畫,小義送阿西花結果被誤會了(兩國送禮的意義不一樣),然後問他初戀是男的還女的這樣
然後小義的初戀是神聖羅馬所以...是男的(笑)09-23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enber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就算是好孩子也看... 後一篇:【ヘタリア】Bucc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