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角色卡─梅樂得思

作者:火鏡│2010-12-16 21:15:08│巴幣:2│人氣:588
這是我某團的TRPG裡的人物喔!我很喜歡這隻的說!還有那隻會吐槽別人的貓


梅樂得思
 
背景:
 
在年幼的時候被人類女巫收養,以為自己會變成貓事一種病,所以小時後很自卑。
16歲與女巫告別並且帶著好朋友─柳鳴絲()離開,並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女巫努力著直到現在。
至今還是不太了解自己種族的問題,如果遇到相同同伴的話並會有所依賴,但是表面上並不會表現出來,並不喜歡被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是那種遇到任何困難都會以大笑或是更積極的動力還抵抗恐懼。
並不喜歡太強勢的戰鬥,喜歡以輔助為主幫助隊友,也喜歡在團隊做點小暗示或小動作來表達心情。
 
柳鳴絲():
 
女巫的魔寵,是ㄧ隻很聰明又喜歡欺負主人的貓,毛色是深寶藍的短毛貓,但是只要梅樂得思拿不定主意或是困惑的時侯柳鳴絲會給很不錯的建議,與其說是建議不如直接把梅樂得思心裡想的講出來罷了。
有時後會傲嬌或任性,但是還是最黏著梅樂得思了,其他人太過於靠近梅樂得思的時候他會十分的不高興!但是終究性別不詳(?)
 
外觀:
有著淡紫色的長髮,寫著咒語的紅色緞帶在雙耳後捆著兩根粗粗的辮子,但是還有留著一些未整理的長髮,不時會抖動著那雙貓耳,臉上比其他貓族的人來說少掉了不少
毛,但是不時往臉上順毛的這個動作似乎改不了。
平常會把帶帽的長袍扣的緊緊的,長度大約在大腿,沒有必要的話她是不會解開袍子的。
袍子裡穿著是緊緊包著胸口的蝴蝶結,腰間繫著許多精緻的飾品,尤其是綠色的小罐子是她的最愛。
可愛短小的燈籠褲搭配上紫色的褲襪,喜歡穿靴子或是皮製的鞋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89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畫圖公繪|籮莉|自創|人物設定|CG|女兒|貓娘|TRPG|貓咪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冰
這蘿莉平到我以為是正太(掩面

12-16 21:27

火鏡
有這麼平嗎~(摀臉跑掉)他是被綁緊緊的喔!(挺)不過粗辮子正太也很萌耶!
12-16 21:30
草津太
喔喔喔!!
獸耳、貓娘、過膝長襪...!!
這張好萌阿!!!!![e38](自制不能)(逆揍凱)

12-16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mie77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的交換繪第三波─艾瑪.... 後一篇:[紙娃娃繪]捲捲頭的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