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教學】打造一個半透明小屋,沒有製圖軟體者也適用。

作者:太空洞│2010-11-07 15:59:56│巴幣:7│人氣:963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58642

這篇文章內有半透明圖的教學文,我是覺得已經寫的很詳細了

不過如果真的很懶的話,散彈槍已經幫大家準備好製作完成的半透明Png檔囉!

我的透明度設定為60,想要跟我不一樣透明度的人,要自己再設定一次囉。


(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1.小屋佈景:設定自己想要的背景圖片(Jpg檔即可),記得限制大小為200kb。

2.小屋主圖:設定一長690,寬250的圖片,限制大小為50kb,像我的話在這裡是使用png檔,有情景合一的感覺


3.進入主要頁面的進階設定,將左區塊底圖和右區塊底圖都放上剛剛散彈槍提供的半透明Png檔,記得要點選填滿整頁,不捲動!


4.不過這時候會發現,好友創作和最新收錄精華會是白白的一塊


這是昨天散彈槍頭痛最久的地方,後來經過高人指點終於找到原因囉!

如果你有以上狀況,請進入次要頁面→區塊與表格→表格,依照個人喜好點選透明

如果你三個都有點透明的話就會像這樣,(收藏那邊歪七扭八的,不知道站方有沒有發現 =_=)


5.如果你還覺得右方按鈕群很醜的話,也可以和我一樣來改造一下!

 以我來說,我是在一般狀態時選擇無圖,滑鼠經過時放上半透明Png圖
  
(此區圖片150x30px,限制圖片大小為3kb)






基本上,一切都大功告成囉,剩下零零碎碎的就要靠自己啦!自己來打造一個個性化的小屋吧。
(其實我昨天搞了一整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囧芊仙
北鼻艾妮ㄝ

11-25 22:42

太空洞
偶會怕怕ㄋ11-26 17:48
囧芊仙

..

03-15 20:41

四羊仙
COOL

03-22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yCook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唔~感冒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