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凌璐吐司遊記(預備篇)

作者:凌璐│2008-11-27 12:38:46│巴幣:0│人氣:428
(這篇廢話有點多請見諒)

相信很多人看到標題後一定很納悶

凌璐跟吐司有什麼關聯?

絕對不是因為凌璐我很喜歡吃吐司喔(你能想像一個女王坐在她的龍椅(電腦專用椅)上吃著一片片鬆

軟的牛奶吐司嗎?)

這就要回顧到歷史課我還沒睡著前聽到的一句話

"歐洲人就是因為馬可波羅遊記這本書而被騙來中國的"(好啦,一開始是崇尚中國的繁華,絕對不是被騙)

馬可波羅麵包,這麼具有魅力啊,那好吧,以後我要叫做凌璐吐司

凌璐吐司遊記的序章結束,接下來才要進到預備篇

話說之前我有說過我想要燙捲捲,只要常常瀏覽人家愛的小屋的都知道(呃?)

結果,我真的開始行動了,我挑了一天良辰吉日和我爸心情很好的一天跟他溝通說我要燙捲,他的反應果然跟大眾化的母親一樣(?)

我爸所說的話:

(1)啊?要燙捲?不要啦,會很老耶!

(2)捲髮很難照顧的,你這麼懶又這麼宅不會照顧啦

(3)(沉思了一下)那好吧,我帶你去你阿姨那邊燙(呃,阿姨那邊是開家庭理髮的耶,我不依)

最後礙於我偷偷的存了一筆可以買兩片正版XB360遊戲的錢同意我自己去找設計師燙(乎哈)

(雖然那筆錢目前在我爸那邊屏氣存息著)

事實上,在跟他講之前我都已經跟我的同學講好了,趁著週年慶一起去弄頭髮

(燙染護都打65折耶,夠朋友了)

哈哈,阿瘤瘤瘤瘤瘤決定要染髮,準備要踏入不良小孩的場所了啦哈哈(老師看到一定會撤她)

(而且聽說她想染藍色,好啊,那你染個零波凌的顏色XD)

死轟豆說她的銀行快倒了,不想用頭髮(沒差,反正妳的瀏海可以讓你可愛一下子,但只有瀏海可愛,跟我比可愛和漂亮差的可多了,喔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雪婷要陪轟豆逛市區,把我扔在髮廊裡跟狗狗玩(那家髮廊有4或更多隻好大隻好可愛的哈士奇)

就這樣,決定下禮拜五段考結束後馬上飛奔到市區去用頭髮,我終於覺得我像正常的女生了

(叮叮咚咚)

期待下禮拜的凌璐吐司遊記正式篇吧XD!!(到時運氣好可以貼照片...如果頭髮好看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1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豆豆
誰在跟妳轟豆
只有阿瘤XDDD
銀行哪有快倒= =
是因為要買一堆東西
過年就有馬尼了

11-29 13:21

凌璐
對對,現在是烘咖啡豆

妳明明就說妳的銀行快倒了,妳比冰島還窮耶XD

明年一月末才過年,在那之前妳會完全沒錢了啦XDD!!

(竟然為了留言還跑去創帳號,烘咖啡豆超閒XD)11-29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rutoy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RK CUT(內有血... 後一篇:惡魔獵人的憂鬱藍色型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