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2.居民會議

作者:萌筆│東方Project 系列│2010-09-13 11:27:54│巴幣:2│人氣:576
「練習?」我放下手中的掃把愣愣的看著靈夢。
『刷!』靈夢一手攤開數張靈符,另一隻手上拿著陰陽玉。
「在幻想鄉中大家只要有紛爭或衝突都用這種方式來解決。」
可是怎麼想我也不覺得我會跟人起衝突………
「因為你是男人!在幻想鄉人類本來就是稀有動物更何況是男性。」
靈夢很有魄力的看著我,把手上的符紙塞到我手上。
呃……
說真的看著手上的紙片,我還從沒用過……
從醒來到現在我對力量的運用僅僅只是依靠感覺來使喚,更何況我覺得我的力量跟靈
夢的靈力有很大的不同。
可是……
『一定很好玩!』少女期待中。
看著眼前的巫女滿心期待的看著我接下來的動作,我實在說不出口我不會這三個字。
深怕我一說出口,靈夢馬上賞我幾發彈幕。
我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運轉體內的心法,符紙上自動畫出我沒看過的紋路,駕輕就
熟的感覺是那麼不真實。
難道我以前也用過彈幕?
「挺像模像樣的嘛。」靈夢看著閃著白光的幾張符紙,興趣盎然的看著我說:「對我打幾張彈幕看看。」
真的?
『假的!』靈夢美麗的眼眸視殺了過來。
說實話,挺像被蛇盯上的青蛙的感覺。
我最近一看看到她這種表情的時候大概是前幾天,我不小心踢翻茶壺的時候……
「別吧靈夢……我還想要一條小命……」為了避免事後被她秋後算帳,我還是立刻打消她的念頭。
「好吧。」靈夢放下陰陽玉,倒了一杯濃茶悠閒的說著:「反正你要多練習怎麼使用彈幕,不然我可不想辛辛苦苦救回來的人馬上又趴了。」
那妳就不要有事沒事帶著陰陽玉轟我啊!
無視我蹲在地上不停碎碎唸的模樣,靈夢語出驚人的開口。
「等一下,你去香霖堂幫我跑個腿。」靈夢一口將茶喝完:「我茶葉快喝完了。」
奇了!這幾天都把我關在博麗神社幫她打掃的說。
「錢呢?」我很理所當然的伸手出來。
然後就看見那靈夢突然抖了一下,右手往陰陽玉一抓,直接放在我手上:「你直接拿這個去炸森之助,他就會乖乖奉上的。」
「不要讓我殺人未遂……」
「我的神社本來就沒什麼人參拜了……而且又加上一個吃白食………」靈夢笑的很詭異,我發誓我此刻錯了,不該問靈夢這個問題。
靈夢從懷中抽出好幾張符,然後無視地心引力的飄在空中。
「正好讓你體驗一下所謂的彈幕-靈符「夢想封印」!」無數的紅色彈幕撲天蓋地朝我飛射過來,我連滾帶爬的逃出博麗神社。
耳朵還遠遠聽見靈夢的聲音:「如果沒帶茶葉回來,今晚沒飯吃!」
這個死巫女!

「妳們千方百計要我把雲遙叫出去,是要跟我說什麼?」靈夢不耐煩的從屋內拿出好幾個茶杯及新的茶葉。
靈夢的面前拉開一條間隙,從間隙中走出好幾位少女。
「他不是普通人類喔,靈夢。」妖怪的賢者-八雲.紫用玉扇遮著嘴說著。
「他身上有無數妖怪的怨靈纏身。」亡靈公主-西行寺.幽幽子也難得一見的嚴肅的說著。
靈夢擺了擺手,眾女坐在神社的迴廊上。
「我也知道他不是個普通人。」靈夢嘆了一口氣說著:「只是當初撿到他的時候總覺得無法坐視不管。」
聽到靈夢的口氣,某位天狗發揮八卦的天性:「靈夢,這麼說妳對他有意思喔!」
一手別開文的相機,靈夢沒好氣的對著眾女的調侃的目光:「怎麼可能對他有意思!那傢伙住在我這也只會氣我還吃白食罷了……更何況……」
「什麼?」八雲.紫興趣勃勃的問:「靈夢千萬不可以隱瞞姐姐一些事情喔,尤其是色色的事情。」
「紫,妳信不信本小姐等一下轟妳出去……」
「開個玩笑。」紫滿臉笑容不把靈夢的敵意當一回事。
靈夢本想伸手拿塊仙貝來吃想平復一下情緒,結果發現仙貝全進了幽幽子的肚子裡只能更鬱悶的看著大家。
「文,我請妳調查的一些事情怎麼樣?」
「難得妳也會請我幫忙,我當然義不容辭,必要的時候可別忘了給我一些獨家喔。」
天狗笑著說完後,瞬間充滿嚴肅的從身上的腰包拿出一疊後後的資料:「我去找過阿求跟森之助確認過了,靈夢妳撿回來的男人是東武亞洲聯盟的仙武閣中人。」
一聽到『東武亞洲聯盟』『仙武閣』這兩個字眼紫跟幽幽子臉色大變。
看著面前臉色凝重的友人,靈夢不解的問:「怎麼了嗎?」
「有這麼重的妖靈怨氣這點就可以理解了……」幽幽子喃喃自語的說:「東武亞洲聯盟好懷念的名詞……」
「靈夢,妳還真的撿了一個大麻煩!」紫將玉扇合攏,臉帶敵意的說:「那個男人不能留!他是妖怪的敵人。」
靈夢傻眼的說:「可是現在他連我都打不過,怎麼可能成為妳們妖怪的敵人。」
「那是因為他手中沒有兵器、法寶。」文一邊看著手中的資料一邊說:「仙武閣的弟子向來以兵器、法寶為主,體內心法可以應用各式各樣的武器。」
「難怪我的陰陽玉總是被遙輕輕鬆鬆的擋下。」
「這不是重點!」回過神的幽幽子瞪著靈夢:「東武亞洲聯盟是一些退魔世家跟門派組成的組織,他們專門打著消滅妖怪、守護人類的名號在外界各地殺害許多妖怪。」
「…………」靈夢沒有開口,注視著紫。
「幽幽子說的是事實,其中仙武閣的勢力最為強大。」紫回視著靈夢:「雖然他現在失憶了,但不保證日後他回復記憶後不會傷害幻想鄉的人。」
「靈夢這個責任妳擔當不起,雖然我是這副德行,但我好歹也要為妖怪之山中的大家著想。」文一邊說一邊拿出扇子:「如果不將他趕出幻想鄉,那就只好殺了他。」
三女相互之間點點頭,正要起身離去,卻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身陷結界之中。

夢境「二重大結界」!!

「靈夢妳認為憑妳的結界關得住我跟幽幽子嗎?」紫面無表情的看著發出彈幕結界的巫女。
「我承認靈夢妳真的很厲害,可是這樣就想困住我們是不可能的。」幽幽子手上拿著符卡閃爍紫光。
「沒錯……喂!紫妳這是什麼意思!」文生氣的反駁著:「難道我就不可能逃出靈夢的結界嘛!」
「是這麼認為。」「小天狗妳的實力還有待加強。」兩女認同的點頭。
文垂頭喪氣的說:「可惡!這件事情結束之後我要給妳們兩個亂寫緋聞!」

從發動結界到現在始終沉默的靈夢緩緩起身,身旁還帶著兩顆發光的陰陽玉。
「人是我救的。」靈夢一開口就是這一句:「其他人沒有資格掌握他的生死,只有本小姐才可以!」
一聽到靈夢這充滿佔有慾的發言,文無力的忍不住開口:「我看還是由我們處理,他會比較幸福一點。」
紫跟幽幽子點頭。
下一個瞬間彈幕撲天蓋地的朝文發射,大量的靈彈將文淹沒。
「總之我想將他留在幻想鄉,當然不會毫無代價,妳們兩個要什麼條件就開口吧。」
面對已經將符卡準備好的兩女,靈夢不給她們開口的機會,扔下這麼一句話全力警戒中。
兩女面面相視,眼神無聲的交流中。
紫:任我開條件耶!我想把靈夢OO又XX
幽:那我想想…仙貝讓我吃到飽……
最後理智克服慾望,紫首先開口:「靈夢,我可以答應妳的要求。」
「但是他必須有人看管。」幽幽子接過紫的話繼續說:「他必須輪流到我們這裡住幾天。」
「以免他回復記憶到處傷害別人,這樣我們處理起來也比較快。」

靈夢皺著眉頭,她本來就沒打算要跟幻想鄉最厲害的兩個存在硬拼,只是想藉此讓她們知道她的想法。
為什麼要護著雲遙?
這點靈夢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她沒辦法忘記那個時候的情景。
雲遙在這裡居住的日子,有些時候他會默默的看著天空流下眼淚,靈夢曾問他為什麼流淚,他總是回答不知道。
那個表情是悲傷的,什麼都記不起來卻為那段失去的記憶默默的留下悲傷的淚水。
如果可以……靈夢也不想要雲遙回復記憶,所以她才教他在幻想鄉生活必須知道的事情,因為靈夢希望他能在幻想鄉重新開始。
「唉……我的好日子要結束了。」勉強答應的靈夢嘆了口氣,注視神社四周。
這些之後又要由她來打掃了。
「文!妳該起床了。」看著紫跟幽幽子又恢復平常的模樣,靈夢將天狗從地上拉了起來:「有個頭條交給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9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9852012
哦~太陽要從反方向生起了嗎~[e17]
靈夢會無條件幫主角~~[e23]

02-12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3)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1)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0)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