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王者之劍_服裝】 ~原創!!遊俠(女性)~

作者:檸檬狗│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2010-07-22 13:41:40│巴幣:6│人氣:2773
GE有許多華美的衣服,所以玩這遊戲收集裝飾也是我的嗜好!!
 
其中有某些特殊或是昂貴的裝飾,都是都是由朋友們提供的
 
在此先謝謝他們!!
 
圖片分成正面跟反面來拍攝,後面拍的一些裝飾品還會多拍"特寫"來補充服裝的細膩。
 
 
 
模特兒由:席奈爾 領銜主演。
拍攝地點:科茵福羅
搭配服裝:劍士戰甲
 
 
 
 
 
佩里諾特華服_女遊
檸檬狗:和男生的裝扮大同小異,不過…這樣看會覺得上半身怪怪的。
 
 
迪尼克華服_女遊
檸檬狗:這套背後是鏤空的,不過當初忘記佩帶短髮所以遮住了,我還是喜歡盔甲多一點的衣服…
 
 
 
女武士裝飾品_女遊
檸檬狗:這套衣服是走光程度最高的…就算平常沒有特調整鏡頭也會看到不該看的…
 
 
進化青靈盔甲_女遊
檸檬狗:青靈是目前所有進化重愷中唯一不會扣攻擊速度的,雖然正面看來是穿褲子,但轉到後面會發現竟然變成裙子了,算一點是青靈的迷人之處。
 
 
聖靈甲胃_女遊
檸檬狗:這件衣服穿起來完全一副魔王降臨的感覺,靴子上的白色骷髏設計的很帥。
 
 
阿肯諾特製華服_女遊
檸檬狗:別稱是撲克系列裝飾品,這件的特色是〝黑桃〞。
 
 
騎兵戰甲_女遊
檸檬狗:穿起來很王子的遊俠,過膝長筒馬靴是重點!!感覺女遊俠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劍士戰甲_女遊
檸檬狗:整體的優雅感、薄紗的袖子是特色,算是人氣度最高的衣服,搭配帽子效果更佳。
 
 
佛蘭禮服_女遊
檸檬狗:在腳踝的部分有小蝴蝶結,發現了嗎?還有我忘記換成短髮拍後面了……
 
 
 
進化佛蘭禮服_女遊
檸檬狗:黑色的佛蘭禮服,因為原本白色顏色的部分都變成了黑色因此此服裝的細節、
               圖案更容易分辦出來。
 
 
諾瓦勒禮服_女遊
檸檬狗:女遊的諾瓦勒禮服真是太美麗了,非常喜歡她褲子的材質感覺摸起來很滑順!
 
 
條紋套裝裝飾_女遊
檸檬狗:很常讓人忽略的裝飾品,因為道具圖樣上是男生的,所以常被忽略到女遊俠穿起來還不錯如果不提裙子太短這一點的話。
 
 
鐵甲盔衣_女遊
檸檬狗:皮革盔甲系列最喜愛的一套,不論是衣服的層次感、顏色協調、以及內搭的裙子,都讓我愛不釋手,不過我老妹卻不喜歡這套。
 
 
 
修法里艾勒盔甲_女遊
檸檬狗:男生穿起來是藍色女生穿起來是紅色,搭佩蝴蝶翅膀簡直是極品。﹙我承認我是盔甲控 ﹚
 
 
檸檬狗:私心的再多貼一張,臉部搭配的是〝鐵面具〞上面還有玫瑰圖樣,一樣是由安德列那邊購入。
 
 
 
女子遊俠藍色蛇夫裝飾
檸檬狗:從稀有的藍色蜥蜴身上取下的皮所製成的禮服。 (拿著課本念)
 
 
 
女子遊俠藍色蛇夫金屬裝飾
檸檬狗:非常喜歡這套盔甲但如果下半身也能迎合著作件褲裝會更棒,不然以整體來說
和皮甲的差異真的不大。
 
 
 
   
遊俠海灘裝飾
檸檬狗:聽說王者之劍這幾套出給原創的泳裝在市面上都有販售,因為在前幾版的泳裝
裡面背部是有商標的,不過有礙美觀所以在這次改版移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002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之劍|GE|遊俠|服裝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尼苺苺
版大很多衣服喔> <"羨幕..
不過裝飾衣服 確實是玩ge的動力之一~!
謝謝你的分享^_<

07-22 23:37

檸檬狗
有不少衣服都是朋友借我拍攝的~

不然其實衣服也沒有那麼多

謝謝你的讚美 >.^07-24 11:09
凋零的黃昏
女遊俠的武士戰甲超怨念的
我都收不到 超想要的說 (巴服)

05-21 03:04

檸檬狗
絕版品超難收
而且也不像OL小盤頭一樣F商店有賣05-22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者之劍_服裝】 ~N... 後一篇:【王者之劍_服裝】 ~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