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赤色的時光 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達人專欄] Ⅳ(P)對於父母的離婚小問題x小孩眼中的大問題。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10-10 21:31:43│巴幣:10│人氣:665

我長那麼大才知道,會有人,願意為了錢,出賣一切,不管是親情愛情,自己的小孩甚至一起生活十幾年的夫妻之情,對上錢,就甚麼都沒辦法和它相提並論了,他們之間早就沒有感...(繼續閱讀)

5 GP

[達人專欄] Ⅳ(A)墮落再墮落,就這樣吧!這一天,失去了最重要的......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10-03 23:38:26│巴幣:10│人氣:452

希望得到關愛、希望得到幸福、希望得到關注,誰能體會了解我們的感受?找不到答案、看不到希望的落魄,心中的傷疤不停地擴大,就這樣吧?不要再回頭,不要再抱持著虛無的希...(繼續閱讀)

6 GP

[達人專欄] Ⅲ(P)未婚懷孕,該生還是該墮?是否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24 22:26:25│巴幣:12│人氣:1089

大學還沒畢業、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交往半年、對方抽菸刺青個性流氓、未婚懷孕了,該怎麼辦?我看就只差不會酗酒吸毒了吧?在這種大家都不祝福的婚姻下,這樣的婚姻、這樣的...(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Ⅲ(A)大人與小孩,我們到底是被抱著甚麼心情而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15 16:45:58│巴幣:14│人氣:401

在別人大人的眼裡,一定覺得我是個對母親不尊敬的小孩,可是誰又知道,這些來自背後充滿痛苦折磨的真相?你們大人也只會看到你們看到的那一面,而不尋求是因為甚麼而導致成...(繼續閱讀)

4 GP

[達人專欄] Ⅱ(P)虛偽的大人,大人們的行為舉止都將深刻的影響小孩子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07 14:11:32│巴幣:8│人氣:601

即使我之前故意透漏消息放出風聲給我媽那邊的親人,我正在撰寫一篇關於我自己親生經歷的真實事件,因為我想最後確認他們的良心,裡面上一集也有漏透我因為他們搞得讓我瘋掉...(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Ⅱ(A)大人言行都成為小孩身上的枷鎖,我決定離開世界,都是你們的錯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9-04 16:28:01│巴幣:14│人氣:512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的母親是怎樣的人,可是即使這樣,畢竟也是一起生活十幾年的親人,就算再怎麼樣討厭或是憎恨,始終沒辦法狠下心,聽到親人講著她的不是,真的希望他們閉...(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Ⅰ(P)-所謂的大人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一個失敗的母親造就失敗的小孩?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8-14 14:33:14│巴幣:14│人氣:470

有時候大人只在乎自己的感覺,拿著自己的失敗壓制在我們小孩身上,完全沒有考慮到我們的感受,因為我們是他的小孩,所以一切都應該聽從他們作為養育我們的父母的安排,而我...(繼續閱讀)

5 GP

[達人專欄] Ⅰ(A)-分裂的家庭 無法挽回的親情 最差的一天?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8-12 17:12:38│巴幣:10│人氣:512

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怎麼死...但是我最絕對不要在下雨中死去..看起來非常的悲哀..
不過我又想到了..像是電視劇或是動漫上面的劇情..
如果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