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邁向閃亂神樂SEVEN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 <PBS>

作者:沒錯、就是我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2018-09-28 15:57:34│巴幣:0│人氣:493

歡迎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的最後一篇 PBS。和之前的作品遊戲類型不同,PBS是水槍射擊遊戲、劇情表面上也是搞笑日常,但是實際劇情還是有連結到未來的作品。...(繼續閱讀)

0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EV>

作者:沒錯、就是我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少女們的抉擇-│2018-09-14 17:19:09│巴幣:0│人氣:414

終於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系列的第四篇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簡稱EV的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選擇- 。這篇是我個人最想寫的,為什麼?為...(繼續閱讀)

6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真紅>

作者:沒錯、就是我│2018-09-08 08:50:10│巴幣:15│人氣:444

歡迎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第三篇-<真紅>。傳說中鮮少為世人所得悉,同時也是系列作中劇情最為認真的作品。<真紅>為什麼是最少人接觸過...(繼續閱讀)

3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SV>

作者:沒錯、就是我│2018-08-13 11:02:39│巴幣:6│人氣:533

歡迎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簡稱SV的Shinovi Versus(忍者對決)。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是不厭其煩特別說一下我的說故事方式好了。...(繼續閱讀)

1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真影/紅蓮>

作者:沒錯、就是我閃亂神樂 Burst -紅蓮的少女們-│2018-08-03 14:54:10│巴幣:2│人氣:466

歡迎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系列的第一篇文章 <真影/紅蓮>,這文章志在為大家快速重溫閃亂神樂系列到現在的故事。但為免文章太長,所以會以較精要的方...(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