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小小食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2 GP

【食記】締藏和牛燒肉:台中精緻高檔日本和牛燒肉!

作者:芊芊∣ㄑㄑ│2020-11-15 09:27:12│巴幣:112│人氣:2552

   很久很久沒有發食記了,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台中相當有名的高級燒肉餐廳之一:締藏和牛燒肉。他們著名的就是日本來的A5宮崎和牛,還有非常新鮮的海鮮啦。

...(繼續閱讀)

29 GP

【臺北食記】小馬辣:吃到飽的好吃麻辣鍋!!

作者:芊芊∣ㄑㄑ│2017-02-05 21:21:04│巴幣:58│人氣:3601

這家店是在大約1月中旬的時候去吃的,位置就在台大的公館夜市附近,由於是和家人開車去台北的,於是就把車子停在台大,走路其實不會太遠。
冷天的時候吃火鍋很適合,但還...(繼續閱讀)

33 GP

【台中食記】艾可先生、沃咖啡:平價漢堡與高CP值咖啡

作者:芊芊∣ㄑㄑ│2017-01-14 20:52:09│巴幣:275│人氣:1000

今天爸媽幫忙載東西回家,剛好我又要去逢甲辦點事情就順便去逢甲吃午餐!
決定要去逢甲的時候也問了常常出去吃飯的朋友:逢甲附近推薦哪一家餐廳?她就推薦在福星路上的艾...(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