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爆乳JK穿著透膚制服還不扣好釦子,好多老師看到這個根本把持不住!

草莓睫毛膏 | 2023-11-11 05:59:07 | 巴幣 9536 | 人氣 3814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LTER推出,手機遊戲 碧藍航線 中的角色 巴爾的摩 放學後的ACE 1/7 PVC開箱。
兩周前另一篇分享的開箱恰好是另一間廠商出的巴爾的摩(到貨時間只差一周),且比例也相同,因此可以比較看看不同廠商之間的功力差異如何,若有興趣不妨可以點以下連結,兩篇開箱互相搭配觀看: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巴爾的摩 放學後的ACE
作品名稱
碧藍航線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50mm
發售日期
2023/09
原型製作 / 色彩
田中 冬志 / けん, 彩色協力:アルター
價格
日幣定價:22,880元(稅後),代理販售價約4,980NT.









開箱









    巴爾的摩這次不扮賽車女郎,改扮起全日本最能讓人放下戒心的職業女子高中生,提著背包拿著手機的樣子,感覺就像是普通JK放學後喊上同學準備一起去逛街的樣子呢!而且裙子穿得這麼短,看來應該是關東來的JK喔!你不知道裙子太短違反校規嗎?而且領帶也沒打好,扣子也沒扣好,這也太不守規矩了吧,根本就是不良少女!來跟老師過來留校察看,一對一教學好好教你怎麼穿衣服。




   面相部分同樣做的很好看,頭髮線條細膩且沒有明顯角度限定。髮色整體來說刷得比較淡、前髮比較薄且很貼臉,避免了PVC長瀏海容易有陰影且看起來厚重的問題,這也算是ALTER拿手做法了,跟APEX toy的版本用透明漸層色來處理的方式不同,但效果都不錯。



    有一顆替換頭可以替換成眨眼笑的表情,兩個表情都做得不錯可憑喜好替換,我比較喜歡原版所以眨眼版拍完照就收起來了。



   再來就是重點:巴爾的摩的歐派實在太...太大了!絕妙身材搭配因為過於輕薄而導致透出些許膚色的白襯衫制服,因為懶散根本沒綁好的領帶,太小件以至於領口扣子根本扣不上變成大V字領開到胸口一覽無遺,這種誘惑力也太高了!好多老師看到這個根本把持不住!



   這款PVC的服裝透膚效果可以說做得非常自然,大概是我印象中有類似設計的PVC中做得最好的,並且這還讓我回想起多年前還是國中生的時候的往事。

   那時國中學校的女生制服也是這種白襯衫+藍色百褶裙,並且會有一些人的的制服是之前姊姊或親戚用過的、畢業之後家裡為了省錢沒買新的就拿來繼續用。因此同一件制服可能會穿了很多年洗了很多次,可能也有些磨損,導致整個顏色就變得非常的透明,我還記得有個誇張一點的女生,她的制服簡直就像穿著薄紗在上學一樣,比這款巴爾的摩PVC的程度還透很多倍,如果背光甚至可以完全看到上半身的輪廓一清二楚,看多了實在讓人很凍未條。

    我當時跟哪個女生也算交情也還算可以(而且她長得還不錯),我是不相信她不知道自己制服這樣穿法非常的"吸睛",但是她卻表現得不太在意的樣子,就算被老師念了也是笑笑穿衣下外套,過沒多久嫌熱又會脫下來,而我始終沒有勇氣直接問她聊這件事,就這樣默默地欣賞到畢業了。

   不過呢!現實的透膚白襯衫制服、跟這款PVC的透膚效果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差異,就是真實情況下你會很明顯地看到對方內衣的輪廓、顏色、樣式,但在PVC的表現上無論前面還是後面都沒做出來。這點應該是考慮到做了也不見得比較好看,反而可能讓人失望吧?並且原畫本身就沒有這樣畫,所以也適合請合理。






   雖然我對於過分透膚的白襯衫制服有很深的體驗,但卻幾乎沒印象有看過學校女生像這樣把外套綁在腰間的,可能是因為台灣天氣比較熱所以幾乎沒人會這樣做。至於日本女學生這樣穿,或許是因為方便,也能稍微防止在活動的時候走光吧?也因為如此,這款巴爾的摩的PVC雖然裙子超短,但很多角度都被擋住了,要看到紳士角度沒那麼容易。



   不過不需要氣餒,因為外套是可以拆下來的,這樣就能盡情欣賞巴爾的摩的豐滿大腿和各種紳士角度了,這裙子短的根本連屁股但都遮不住啊,根本不需要偷看,只要座下屁股就會全部露出來了吧!值得一提的是這款PVC不只白襯衫制服有做透膚效果,連白襪子跟白胖次都是透膚的!這也太讚了吧!





    不出意料之外,短裙也是可以脫下來的,要是覺得剛剛看不夠現在可以看個仔細。雖然這樣說很像是變態,但我必須再次強調,透膚真的太讚了!尤其是透膚又超緊身的小胖次看上去有夠色氣,還好我不是當老師,不然大概早就在監獄裡了





   最後把前不久開箱的APEX Toy巴爾的摩 迅疾的藍星拿出來跟這隻ATER版的合照一張。無論哪一款PVC從設計、加工品質、面向各方面都做得相當不錯,且各自有特色,因此很難說哪一款更優。但如果考慮到價格跟CP值的話就是APEX Toy的版本比較優了,畢竟ALTER版的造型明顯比較單純且零件少,預購價格卻還比APEX版貴上台幣800左右,相當於貴了20%,這個差距不可說不明顯。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整體相當不錯的一款PVC產品,尤其加工部分的5星評價可以說全給了超吸睛誘人的透膚效果。只不過這款PVC以相對單純的造型來說卻仍要將近5K的高售價,不可說不便宜,CP值稍差是缺點。至於這款跟APEX版的迅疾的藍星相比比較推哪款,我會說選自己喜歡的就好吧!雖然說迅疾的藍星CP值比較高,但聽說現貨已漲一波很難買到了,目前現貨價的CP值不見得會比ALTER的高。

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トンパ •̀ ω •́
萬的佛!
2023-11-11 23:25:55
法因斯
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壕
https://i.imgur.com/4EZTUGm.jpg
2023-11-11 23:26:48
神秘怪客
單眼調皮帥氣又可愛 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6.gif
2023-11-11 23:50:27
ひきこもり星人
突然想到有另一家就有做出透奶罩效果,只能看起來還不如直接暴力脫露奶罩的好
https://www.amiami.com/cn/detail/?gcode=FIGURE-150664
2023-11-12 20:44:37
草莓睫毛膏
確實,這個感覺太假沒有寫實感,還不如不要做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0.gif
2023-11-13 02:56:06
護衛
有JK先+100分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2023-11-13 05:2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