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些感謝的話與簡單自介

傑出荷包蛋 | 2023-02-18 12:24:56 | 巴幣 2502 | 人氣 335


各位週六安,我是傑出荷包蛋!

  今天本來是我的奇幻輕小說《尼特創造神在自己的E4J轉生》預定要更新第131章的日子,但因為看到一些話,心血來潮,於是想發篇心情文(正向意味)。不過第131章依舊會在明日更新。

先說重點:感謝各位。

  感謝一直以來都有光顧我的作品的人們、讀者,不論是有無追蹤、發我GP、好友圈、留言,甚至是願意贊助的。我都相當感謝你們,這一直都是讓我持續創作、更新的動力。

  然而也不用擔心,說這些並不是要告知什麼壞消息,相對地,我還會一直連載下去。

  完蛋,講到這,感覺超沉重的,好像接下來就要發表什麼不好的事一樣了。

  沒啦,真的只有感謝各位而已,而且發這篇文是因為我真的想特別感謝一下:(以下截圖有取得本人同意)


  以上分別是在小說第一部與第二部結尾底下的留言。

  熾冰大大您真的太神了…各方面的意見,都很精準地命中了我的用意。不論是在風格描述,還是劇情架構,全都有被好好閱讀著。就連我下意識被什麼作品影響,全都被您看出來,而且您也願意分享意見,這真的不好好打篇文抒發下我的感激不行。

  說實話,我不曾想過有人能看得這麼細。但創作至今,不只是熾冰大大,我發現還有許多人會持續地給予我鼓勵與回饋,雖然這裡無法全部一一列出來感謝,但我是真的都記得各位,也真的相當、相當感謝各位的出現,我也才得以創作下去。

  所以,即使這裡並沒有提及他人,但我也相同地感謝各位。真的,就連一開始有給過我GP,後來消失的人我也都還記得。不論您有沒有看到這篇文,我也相當感謝您。謝謝您願意在我創作之初給予我支持。

  我真的相當感激各位。

  就醬。




  喔對了,我已經看到五個主要角色的人設圖了。都.超.讚.的。

  啊不過因為是男性向的關係,所以…嗯,我的喜好比較明顯一點。

  那因為我不只是委託封面,還有委託五個人設圖的關係,所以工期加長了許多。本來去年是預告說今年年初嘛,現在看來有可能要到三月多才會全部完成,可能還要請各位再等等了。

  最後,再次感謝閱讀至此的各位。


  至於標題提到的自介嘛,其實在我小屋頁面已經有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如果對我有任何好奇或是問題,就請麻煩在下方留言區詢問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準人
恭喜大大,能獲得一位好讀者對創作者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2023-02-18 16:01:36
傑出荷包蛋
感謝!對我而言,能獲得讀者就是件幸福的事了!
2023-02-18 21:59:1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能有這麼一位讀者是創作者的幸福呢
感覺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荷包蛋加油哦,雖然我沒辦法做到這種程度
但還是會盡我所能支持你的[e22]
2023-02-18 19:06:55
傑出荷包蛋
別這麼說,句點兄一直以來都給了我最大的支持!這篇文也有相當大的程度是對您的感謝!
2023-02-18 22:03:36
熾冰/奇譚異書齋
首先我要說... ... 就把我當成是不定時出沒且廢話超多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跟蹤狂型讀者吧
最一開始是您先到我那邊留言,禮尚往來嘛,而且累積那麼多篇的感想一定會比較多,還希望您別嫌我太囉嗦了... ... 然後我是真的很喜歡神槍展現B格的橋段,超帥超二超讚
預祝荷包蛋兄日後創作順利,事事順心 (敬禮
2023-02-18 21:29:38
傑出荷包蛋
太囉嗦什麼的剛好相反,您的字數跟我的快樂剛好成正比,願意回饋我實在相當感謝!也祝您事事順利!
2023-02-18 22:07:11
藤日記
荷包蛋加油~看到這麼用心的留言真的會很感動!而且光是讀完留言就讓人想跟著入坑/重刷好幾遍劇情ㄌ,也好期待五位角色的人設圖><
2023-02-18 22:22:53
傑出荷包蛋
謝謝藤日記!哈哈真的是很感動呢!
我也好想趕快公開呀~~~
2023-02-19 00:27:18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支持一下熱情毅力十足的創作者,加油~[e19]
2023-02-21 11:35:51
傑出荷包蛋
哇哇哇!!感謝三爺!我現在是真的動力滿滿啊!
2023-02-21 17:34: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