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ACG活動】2022/07/09拜六、北車地下街巴哈市集參展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7-09 22:18:43│巴幣:1,220│人氣:503
【前言】:

拜六下午,跟初次見面的巴友Jenny約在景安會面、之後坐到北車,之前約過的楓夜喵雙刀之痕等朋友,分別在北車Y區地下街會合。

前年及去年來北車時,分別找要找的模型而來,今年則參加活動而來。

活動相關訊息:點此進入

到實地參訪時,Y區前半段以銷售服飾、手機等產品,中段賣些ACG相關的週邊,後段賣些食物。巴哈市集的五區,分別設置在Y區五個出入口交會處,五區各有不同的主題。



【巴哈市集攤位圖】:

到達當地,從標示牌的位置得知,五區的市集位置分別分布於:E區(Y15、Y18出口)、D區(Y17、Y20U)、C區(Y19、Y22)、B區(Y21、Y24U)、A區(Y25/27、Y28),方向從E區市集逛到A區市集,中間穿插前面所說的服飾店、電玩店、以及餐廳。

【於C區攤位看產品,看過後選擇購買的產品】:


照之前預定,到Y19去找巴友-疤疤的攤位,看一看產品,有不少看起來可愛細緻的柴柴迷你版木雕品,考慮過後選擇這款商品做購買。

然後在這也見到其他巴友,因此就打開勇造介面,手機放在一起拍個照做記錄。

【薄荷冰淇淋】:

看完C區,在附近的冰淇淋店買個冰吃消暑,口味選爽口的薄荷巧克力痛快的吃一番。

【其他市集相關相片】:






大致上以ACG動漫為題材,算是年輕人取向的市集,也有看到不少Cosplay的人穿著動漫服裝展示不同動漫人物。

逛到約五點半左右,在來跟楓夜喵、Jenny等朋友去忠孝新生吃個火鍋,晚餐錢不足因此先去領錢來吃,平常習慣是100-200價位左右解決一餐,或在家自己吃。

【忠孝新生-臨汐殿火鍋】:

進店看個菜單,想了之後點個398左右的海陸鍋,然後去拿調味料弄醬料、倒飲料,之後開始用餐,大致上餓蠻久,加上有走路運動,因此今天胃口特別好。

菜跟肉的比例都相當多,也含自助吧,算不錯的一間火鍋店。吃完時順便去拿個冰淇淋吃,奶茶約喝了三杯左右。



【結論】:

整體下來,這次的巴哈市集活動不錯,也拜訪疤疤的攤位買個產品做上次答應過的捧場。

九點左右,在忠孝新生各自回程,坐回景安後走一段路後回到家。

出門運動、走路、逛市集穿涼鞋,主要之前腳受傷過,因此平常走路會穿這雙鞋,開車時則穿布鞋,確保腳與油門、煞車的踩合度正常。

IRent租了約三個月左右,算駕照考到的當月四月份,總駕駛經驗到7/20左右算四個月,算期間制為三個月,開過Toyota Yaris以及Vlos,老家借車練時開過Corona,駕訓班上課時使用Tercel上課,跑過或曾經過(土城承天寺,觀音寺、中和烘爐地,新店綠野香坡、烏來、林口長庚、桃園龜山養生文化村、泰山明志科大後山上去南林工業園區、新莊輔大。)之後若有打算,考慮開去桃園觀音區看一看。

職業方面,同之前一樣考慮走多元計程車,然後先準備之前預定去考的那些證件,或者先租個攤位賣素食做生意,打工加減看,等三種管道。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5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活動|冰淇淋|日誌相關|ACG|生活享受|人生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看起來滿多人去逛透透的
逛完後再去網羅個火鍋 也滿勇的

07-09 22:42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的一次體驗,之後有時間能約出來一起去看其他活動。

參加完網羅個火鍋,也不錯。~07-09 22:55
jenny
讚!下次有機會再約~

07-09 23:26

Fashion Steven
這次的巴活市集活動確實不錯,

可以,之後有機會再約。~ 07-10 06:26
疤疤
感謝你們來看我和柴柴
我和柴柴都很開心喔,下次真的再約起來~!

07-09 23:28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你們攤位賣的產品很可愛,我蠻喜歡的。

之後有空再約吧。~07-10 06: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逛的開心就好,這個大熱天最適合喝冰柳橙汁了,一起乾杯~(ˊᗜˋ )

07-10 16:20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冰柳橙汁,飲用。(回贈冰阿薩姆奶茶。

這次活動還不錯,見到不少巴友。市集內也有不少不錯的商品。07-10 22:08
瞇眼喵太郎
哈哈
偶買了蝌蚪吸水杯墊
接下來就一直窩在日安的攤位了 >w<

07-10 17:39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我當天是在C區疤疤攤位買東西,順便約巴友一起逛。

市集C區過去有一些冰淇淋店。07-10 22: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啊,謝謝綠茶的奶茶,一起乾杯祝我們有美好的一天~(ノ´∀`*)

07-11 07:42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一起品嘗,夜晚愉快。07-11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刀劍愛麗絲-夏...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