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深霄學院 社團週期 神秘事件研究社(黑、清、愛、楓、沙、四)

胖雪豹 | 2022-06-19 00:48:32 | 巴幣 218 | 人氣 149


本篇為合作小說計畫 深霄學院的文章

本篇由:

黑漆、清月、愛德莉雅、楓殤、沙海孤京、四弦,以上六位文字創作者共同創作

本篇帶有些許TRPG元素

前導



  公告

  社團招生活動將於本日開始,也可從本日開始申請新社團,有任何需求請前往尋找學務長。

  

  學務長室——

  陰暗的內部瀰漫著較為潮濕的空氣,深黑色的窗簾遮擋著陽光,裡頭只有幾盞檯燈照明著室內,學務長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面對著新來的學生。

  她有著粉紫色的超長髮,前面綁了兩段大辮子,銀灰色的眼瞳直視著學生,眼神相當深沉,且她的容貌非常接近小女孩的容貌,卻又只穿著一件近似比基尼的黑色衣物。

  「你說……你想成立大王具足蟲研究部?嘻嘻嘻,真是個有趣的社團。」學務長說。

  她又叫做密珈蘿.可可莉。

  學生連忙點了點頭。

  「有指導老師嗎?沒有可不行呢~」她咧嘴一笑,斜過頭用眼角望著對方。

  學生無奈的嘆了口氣。

  「那麼請回吧。」

  密珈蘿說完,學生不得已只能離去。而下一個會走進此處的也許是你……

  是不是打算成立新社團?還是打算加入現有的社團呢?



黃昏之下,各間教室飄散著神祕的氣息,寧靜的校園中飄盪著一股未知的空氣,其氣味有些謎樣的潮濕,略為讓人有些不自在。
 
密珈蘿坐在社團教室中,她用手撐著自己的下巴,低垂的長髮遮住了她的上半臉,詭異的彎月笑容高掛在她的嘴上。
 
社團教室的燈光閃爍著,周圍挾帶著一些漆黑的陰影。破舊的布覆蓋在各處,底下有著許許多多的貨箱。一旁的架子上放著一盒又一盒的動物遺骸,泡在福馬林內保存著,其中還不乏有些奇妙生物的片段保存。
 
留聲機內撥放著音樂,聽著略讓人感覺到不適......
 
她等待著社團成員抵達,本社是"神秘事件研究社",專門研究校園內外各式神秘事件,加入其中的學生不是膽子很大,就是非正常人。(黑)

推開社團教室的門,一名頭上頂著三角狐耳的亮銀髮少女輕邁步伐,轉眼間,便如同一陣徐風般飄忽來到座位上等候。
坐在軟椅上,已加入社團的銀狐向著社團指導老師密珈蘿點頭致意,指尖在半空中一挑,一本裝訂精緻的書籍被她拿在手裡,翻到了前次閱讀的頁數。
閱讀著《世界巧克力圖鑑》,身著星空紫樣式校服衣裙的銀狐很快投入了書中繽紛多彩的世界之中。(清)

不久之後,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傳來,接續下來的,是「碰」的一聲,門,被推開了。
門後,是諾艾爾還有布蘭卡,諾艾爾開會口喊道:「老師!我們兩個想加入社團!!!」(沙)

「歡迎呀。」密珈蘿閉眼笑道,笑容顯得過於璀璨,反而不像是平時的她。
 
她站起身來,身上的黑布袍隨之滑落,裡頭沒有半件衣物,能夠看見她的身軀。上頭除了白皙的肌膚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痕,從刀疤到鐵烙的痕跡都有。
 
她從櫃子中拿出一疊入社申請表,轉身交給了兩位同學。
 
「把需求的資料填好,再交還給我就可以了。嘻嘻嘻……」
 
將申請表交出後,她坐了下來,一旁的黑狗便跑上前舔著她的大腿,黑色的烏鴉在鳥籠中啼叫著,氛圍頓時又顯得有些詭異。(黑)

叩叩
清脆的敲門聲縈繞整個教室空間,外頭的客人彷彿在請示是否方便進入(愛)

「請進。」一道聲音從內部傳來。(黑)

布蘭卡轉頭看了看旁邊早已填好申請書的諾艾爾,小聲的問她說:「這個社團真的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的!」諾艾爾回答說
布蘭卡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又看了看手中的申請書,隨即把資料填完,並將兩人的申請書推向眼前的密珈蘿老師,說道:「資料填好了,請過目」(沙)

冬之羽等人也在這時打開了社團教室的門,跟在後頭的還有夏奈與秋實。
「這裡看起來蠻酷的呢。」
秋實覺得神奇的說著,但一旁的夏奈想到在遇到秋實時對方說要去參加其他社團,知道冬之羽說自己要參加神秘事件研究社後便馬上轉意。
「如果小冬沒加入妳也開始也沒想來吧?」
「打擾了,我想加入社團。」
冬之羽看著密珈蘿說道,似乎對此很感興趣。
「我也是,我想這個社團或許能讓我更了解來自其他世界的東西。」
夏奈思索了一會後說道,最終也決定加入社團。
「不過秋實,妳的申請書寫好了嗎?」
「啊對,我還沒寫好。」
聽到冬之羽的提醒,秋實連忙拿支筆去一旁寫申請書,而冬之羽與夏奈將已經寫好的申請書交給密珈蘿:
「這裡是申請書。」(楓)

「謝謝」
愛德莉雅說完隨即帶著愛莉跟著小冬一行人走入裡頭,並向密珈蘿提出申請。(愛)

「收到五位的申請書了,歡迎來到"神秘事件研究社"。」密珈蘿保持著微笑說道。
 
她撿起黑布袍,穿回身上。隨即她將五份申請書綁在烏鴉的腳上,讓牠從窗中飛出……看上去正如烏鴉送信。
 
密珈蘿單手撐著臉頰,雙眼往前直看著五人。她語氣詭異的說:
 
「社內有提供簡單的飲食,自己去飲食櫃裡面拿吧,嘻嘻嘻嘻……小心不要拿到不能吃的食物就好了。」(黑)

學生們魚貫進入社團教室,掀起一陣騷動。
教室後方堆放的亞麻布下,伸出一隻纖長而略顯蒼白的手,接著輪廓起伏,隱約有道人影坐起身來。
那人揭開覆蓋全身的破布,揉動惺忪睡眼,米棕色的髮絲披垂於肩頭。
「糟糕,一不小心睡了太久。」黑麥嘴裡銜著髮圈,負於身後的十指不停歇,將長髮聚攏成馬尾:「今天怎麼會如此熱鬧?」(四)

「不知道呢~也許是偉大的存在給予的旨意。」密珈蘿笑著回。(黑)

逐漸熱鬧起來的社團教室中,銀狐仍然專心看著她手中的《世界巧克力圖鑑》。
任憑指導老師裸奔、有奇人兀自現身於亞麻布下方,她心神巋然不動,專心於手中的書籍。(清)

「恩.....」愛莉不知道為什麼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密珈蘿,雖然感覺不到任何敵意,倒不如說是再仔細觀察吧。
『愛莉今天意外的很冷靜呢。』愛德莉雅心想但沒有多做反應,即使沒穿衣服也是有她的原因吧。(愛)

「收到了,也請烏鴉送出去吧,嘻嘻嘻。」
 
密珈蘿將申請書捲起,綁在烏鴉的腳上送出去。隨後,她轉過身子面朝眾人,露出了一副詭笑。她說:
 
「那麼就準備展開第一次的社團交流活動吧?既然是神秘事件調查社……那麼調查各式各樣的神秘事件便是我們的主軸呢,嘻嘻嘻……」
 
「還請各位自由的說明彼此的來意,以及最想調查的事件……老師我呢——稍微有一點小事情,待會再會吧。嘻嘻嘻。」她留下詭異的笑聲。
 
房內的燈光閃爍,一瞬間密珈蘿便從位置上消失,紅色的沙發上空無一人。(黑)

「恩....我來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果然還是要避免亡靈傷害生者吧」
愛德莉雅先向大家鞠躬後說明來意,以及關於亡靈的地下墳場傳聞。
至於愛莉則靜靜觀察著大家。(愛)

「原來大家都對學院的神祕事件有興趣呀。」黑麥嫻熟地從櫃裡端出一盒馬卡龍,像是邀請賓客至家中的主人:「昨天忘記帶茶包過來了,如果不嫌棄只吃點心會口乾舌燥的話,還請各位來一些吧。」
他毫不客氣地將幾張課桌推至教室中央,椅子則圍繞成圓,彷彿桌上的糕點是野營晚會的篝火。
黑麥倉促嚥下一塊,開口詢問:「就我的立場而言,希望在學期間盡可能地將所有傳聞都調查透徹。在這之中,我想發生在校舍區的『黑夜中的無底空洞』會是不錯的起頭,大家認為呢?」(四)

「黑夜中的無底洞吶.....」愛德莉雅輕抬下顎沉思:「確實,搞不好也和亡靈有關。」
才剛說完,她又忽然扭捏了起來:「謝謝黑麥,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非常謝謝您」柔美笑顏從愛莉精緻的五官上漾開,她優雅地拿起一顆馬卡龍品嘗著,向黑麥點頭致謝。(愛)

「我記得學姐們也教我淨化亡魂,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我只看過妳淨化魔化生物,可沒看過妳淨化亡魂。」
夏奈對冬之羽的話表示質疑,而秋實在填完申請表後直接跑去拿了個馬卡龍來吃。
「所以我覺得為了以防萬一,小冬妳還是不要使用淨化術好。」
夏奈也前去拿了兩顆馬卡龍給冬之羽,她也在接過馬卡龍後也嚐了一顆,甜蜜的滋味瞬間在口中擴散。
「嗯,很好吃呢~
冬之羽笑著稱讚,而夏奈在思索後說著:
「確實是可以作為起頭,但還是要小心一點,」(楓)

「嗯…亡魂嗎?」布蘭卡沉思了一會兒後說道「是種完全沒見過的東西呢」
「你沒見過嗎?」諾艾爾問
「當然沒有!難道你有嗎?」布蘭卡震驚地問諾艾爾
「嘻嘻~」諾艾爾回答道「這就難說了呢」
「不要用這麼敷衍的回答啦!」布蘭卡回答道「我們兩個決定會參加!!」
「為什麼你比我還有幹勁啊……?」諾艾爾說「我是諾艾爾,可以叫我小諾」
「我是布蘭卡」布蘭卡說(沙)

教室門被拉了開來。
 
啪。斷電的聲響響起,周圍瞬間黑了下來。
 
微微的燈光亮起,再次亮起時,瑟娜站在部室的門口,身穿著歌德蘿莉塔連身裙,手上拿著一盞提燈。
 
提燈是室內唯一的光線。
 
「果然變成這樣了,不愧是你呢。作者先生。」瑟娜保持著笑意說道。
 
窗外一片漆黑,沒有任何一點光芒,室內陰暗無比且飄散著一股潮濕的空氣,周遭有著許多鐵貨架,上頭放著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幾個水槽中裝滿了福馬林,裡頭堆放著人的遺骸,每個遺骸都被切成數段,放血保存在裡頭。
 
部室的門內鎖死,無論是向外出去的門還是往一旁倉庫的門都鎖死了。
 
仔細一探,除了瓶瓶罐罐外還有咖啡機、破舊的沙發、被布蓋住的貨區、置物櫃、紙箱等物。
 
「似乎被困住了。」瑟娜輕轉著門把,沒有任何動靜。
 
(調查物件請骰1D20,10以上成功,10以下失敗)
 
(此區內無法使用魔法與特殊能力,敬請注意)
 
(如果不想擲骰也可以用翻箱倒櫃的方式,找出過關物品並達成條件即可脫離)(黑)

在這一瞬間愛德莉雅與愛莉迅速壓低身姿,兩人背靠背成戰鬥姿態同時大喊
「「不要落單,大家集中起來!!」」(愛)

聽見這句話,銀狐緩緩走了過去,靠近愛莉兩人。
她精緻的偏西方臉孔上還是那樣平淡,看不出表情的變化。(清)

瑟娜走到福馬林水槽前,仔細的看著。
 
「這些人死沒有很久呢,而且是被很銳利的刀切開的,看看裡頭有沒有什麼好了。」
 
說完,瑟娜拿起一根棒子,伸入其中......

1D20:
20[20] = 20

棒子敲擊到了一個板子,瑟娜把板子勾了出來,附帶著一些屍水與碎骨。
 
她撿起勾出來的物品,是一個小照片。
 
照片上的女性頭部被撕下,一股刺耳的禱祝聲便在耳邊環繞了起來。
 
「哎呀,真是不該。」瑟娜說完,把照片收了起來。(黑)

突如其來的劇變讓黑麥措手不及,瞬間被奪去光明顯然使他反應過度。聽見愛德莉雅與愛莉在黑暗中疾呼,他立刻警戒地蜷縮起身軀,直到幽微的提燈稍稍劃開迷霧般的陰影。
他暗自收斂心神,祈禱方才的失態未被其他人察覺。慎選著腳步,黑麥往眾人聲音的方向探去,途中卻不慎碰撞到一旁的鐵貨架……(四)

1D20
8[8] = 8

鐵貨架遭受撞擊,微微震動,卻沒有東西掉下來,顯然重量比撞擊的力道還大。
 
但是,鐵貨架上的箱子中,流下了些許血水,其中夾帶著些許臭味。(黑)

愛德莉雅與愛莉便牽著銀狐來到小冬一行人身旁:
「黑麥,還好嗎?」愛德莉雅觀察著黑麥,在內心祈禱不要有傷口(愛)

「多謝關心,除了碰了一鼻子灰以外,倒是沒有其他外傷。」黑麥從翻倒的雜物之間脫身,轉頭詢問道:「如何,這邊的調查有甚麼收穫嗎?」(四)

「你沒事吧?」
冬之羽來到黑麥身邊確認情況,同時伸出左手食指,在指尖凝聚光球做照明。
「不過那個箱子裡面是有什麼啊?」
「我覺得這絕對不會有什麼好東西。」
而夏奈與秋實看著鐵貨架上的箱子,經過商討後決定由秋實打開......

1d20
13[13] = 13(楓)

箱子輕易的被打了開來,裡面是一團爛肉,一顆心臟在裡頭鼓動著。
 
"jiphjoisdjhogijsdpgihpjsdgjpsdjjpisdjpg"
 
一陣不能理解的低語由心臟述說著。(黑)

布蘭卡看了看身旁的窗戶之後對諾艾爾說「諾,槌子借我一下」
「好」諾艾爾說,說完便從懷中掏出了一把戰鎚
「好,我來敲敲看」布蘭卡說
1d20
18[18] = 18(沙)

槌子一把敲碎了窗戶,外頭依舊一片漆黑,伸手一摸如似液體攀附上身。
 
液體非常冰冷,觸碰時給人刺骨般的劇痛,很快的又如果膠流落地面……
 
些許黑液體流過窗戶,落進了室內。(黑)

......

「窗戶,不行嗎?」布蘭卡說道
「欸欸,旁邊好像要做些什麼事,我先去幫忙吧!」諾艾爾說
「好」布蘭卡說「順便幫我多問點情報吧!」
說完,諾艾爾就離開了布蘭卡身邊(沙)
秋實遲疑了兩秒後慢慢將盒子蓋上,並回到冬之羽身邊並抱住對方,隨後低聲說著:
「我後悔去看那個盒子裡有什麼了。」
「沒事沒事。」
冬之羽也在安撫秋實的同時說道,而秋實看著黑麥說道:
「那個盒子不要打開,超噁心的。」
看著秋實的行為,夏奈無奈的搖搖頭,隨後繼續展開調查,只見他發現在鐵貨架旁的櫃子,在偵測魔法無法使用的情況下只好自己手動搜索。

1D20
2[2] = 2(楓)

櫃子鎖住了,似乎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硬扯開。(黑)

「大家一起拉吧」愛德莉雅說道
至於愛莉則好奇的看著銀狐與咖啡機(愛)

被精靈少女牽著手,銀狐漠然的眼神一掃,看見了擺放在一張長桌上的咖啡機。
她走過去盛了一杯咖啡,輕抿一口,隨即眼中綻放紅芒。
凝視著咖啡機,一柄小巧的螺絲起子無聲無息出現在她手裡⋯⋯

1D20
7[7] = 7(清)
與咖啡機的尺寸不合,且咖啡內帶有一股奇妙的味道,讓人一言難盡。
 
瑟娜走向了咖啡機,簡單的檢查起來,試著將其打開。
 
1D20:
1[1] = 1

咖啡機的卡榫卡死,無法輕易打開。
 
「有點麻煩呢......」瑟娜低語著。(黑)

「那個…請問需要槌子嗎?」諾艾爾向一旁正思考著的瑟娜問道(沙)

「借我一下。」瑟娜伸出手。

「……」瑟娜沉默了一陣。
 
她拿出一塊布擦乾淨戰錘,對著咖啡機用力砸。
 
崩毀的咖啡機內流出好幾顆眼珠,從羊的眼珠到人類的眼珠都有。
 
瑟娜放下戰錘,蹲低身子看著地面上的眼珠。
 
「這也是真的呢。」她說道。(黑)

「盯」愛莉自顧自地走到被布蓋住的貨區
當然,大家都在可以支援的範圍內,如果有任何動靜都能馬上支援。

她好奇的掀了一下

1D20
4[4] = 4

貨區的布掀起來,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木箱,究竟有些什麼也很難說......但是總給人一種極為不好的預感。(黑)

「哼嗯......!」
夏奈試圖打開櫃子,但自己的力氣太小導致無法開啟,於是前去戳正在騷擾冬之羽的秋實的臉,隨後說著:
「妳要纏著小冬到什麼時候?快來幫忙。」
「我也來幫忙吧。」冬之羽點頭回應,於是三人便準備用力打開櫃子。(楓)

於是愛德莉雅跟小冬、小夏與秋實一起拉開櫃子(愛)

櫃子被硬扯了開來,裡頭放著掃除工具,還有一些瓶瓶罐罐,瓶罐內裝著各式顏色的飲品,理想上最好不要喝……(黑)

「掃除工具和一些瓶瓶罐罐,偵測魔法沒辦法使用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
夏奈說著同時也伸出了手,也預料中的一點反應都沒有。(楓)

布蘭卡獨自思考著。
霎時間,她感覺不遠處有個視線在盯著她。
轉頭過去,只有從一片虛無中透出的兩個光點,她緩緩地向光點走去(沙)

1d20
9[9] = 9

人的手臂伸出,一把抓住布蘭卡,往外便拖入了漆黑的深淵之中。
 
黑色的液體如血噴散而出,沾滿了四處。(黑)

「「什麼?!」」愛德莉雅與愛莉的耳朵忽然抖了一下

「聚集、聚集!」愛德莉雅大喊,同時確保大家都在自己的視野裡
「這附近有東西!快回報狀況!」愛莉抽出了銀製短劍(愛)
聽到布蘭卡尖叫的諾艾爾想要轉身去解救布蘭卡,但轉過頭去,卻已經沒有看見布蘭卡的身影了
「算了,反正那傢伙應該能自己解決的」諾艾爾說道,說完,便往其他人的方向會合(沙)

「嗚哇!」目睹布蘭卡被拖走的黑麥閃躲不及,全身濺滿黏膩腥臭的液體。(四)

瑟娜背朝眾人笑著,她沒有靠近眾人,而是站在窗邊看著布蘭卡消失的地方。
 
「去了何方呢?」(黑)

諾艾爾拔出了腰間的佩劍,想要劃開眼前的沙發

1d20
1[1] = 1(沙)

劍劃開了沙發表面,裡頭卻有一層鐵板蓋著,沒有直接切進去。(黑)

沾了一口不知名的液體,銀狐先喝過幾口水,才淡然地看向剩餘的幾個物件之一。
她凝視向沙發,雙手再次握上了兩支螺絲起子⋯⋯

1D20
18[18] = 18(清)
沙發上的鐵板被卸了下來,底下有一把銀製鑰匙,散發著閃閃發光的光輝。
 
但是鑰匙似乎是通往倉庫的鑰匙。(黑)

銀狐向著愛莉兩人的方向走去,似乎沒有想碰鑰匙的打算。(清)


本就缺少存在感的他,在沾上柏油般的液體後,幾乎與暗濛濛的背景融為一體。他強忍住不適,急切道:「我們快離開這裡吧。」
說著,便拾起鑰匙,打開通向倉庫的門。(四)

倉庫的門被打了開來,裡面是一個狹小的空間。
 
一個神壇放在倉庫的最深處,一個鐘被放在神壇中央,底下有一把正門鑰匙,一旁有兩個鹿的頭骨。倉庫的地面有著積水,積水帶有腐臭的樹葉帶有的特殊氣味。
 
桌上的破布延伸至水中,如果想不驚動鐘帶走鑰匙,也許該透過這條布。
 
(提示:有特別標註就建議不驚動,驚動會有壞事)(黑)

「慢慢拉吧」愛德莉雅道

「先不要急著動,我記得在人類的武器中有類似的東西....」愛莉沉思著

「詭雷....?」愛莉忽然說出了這個詞彙(愛)

愛莉觀察了一下,想知道有哪些地板是沒有積水的
「那兩個頭骨很有問題」(愛)

「我想,如果一個人用布包住鐘,另一個人再拿出鑰匙呢?」諾艾爾問(沙)

銀狐在一旁默默站著。(清)

「桌上的破布延伸至水中......那麼沾到的部分就沒辦法拉吧?」愛莉思考著(愛)

「我想,和你們想的武器不太一樣。」瑟娜回。
 
她蹲下身子,摸著地面說:
 
「鐘響之刻,便是房間主人歸還之刻,牠將會把客人吃下,當作晚餐。」
 
「如果不小心碰到,鐘仍然會響喔。」瑟娜接著說。(黑)
 
「請問鐘會響是依靠眼睛嗎?以及底下的液體具有瞬間腐蝕性嗎?」愛莉問向瑟娜(愛)

「不是喔,只要輕輕推到,或是震到它都會開始左右搖擺,那就會響。」瑟娜回。
 
她看著布,溫和的一笑。
 
「看起來沒有腐蝕性,否則布早就腐蝕掉了。」(黑)

「假如眼前一切都是老師帶來的幻覺呢?恐懼的魔女....」愛莉思考著:「會映照出人心的情感,並呈現出人會看見的事物」(愛)

瑟娜微微一笑,語氣平淡的說:
 
「不是幻覺,而是真切的現實,只是這裡是屬於她的世界,這點我可以準確的告訴妳……然後,她如果想讓人看見內心的恐懼,不會是這般簡易的景色,而是各自內心深處最害怕的事情。」
 
「從人沒有死,就差不多知道答案了。」瑟娜大膽的走上前,近距離看著鐘。(黑)

「不知道符咒在這裡......
冬之羽說著並從腰包拿出符咒,發現上頭附加的魔力也消失了,現在的符咒在這裡只是普通的紙片。
「那該怎麼辦?」
秋實有些疑惑,而夏奈也在觀察周遭是否有什麼可以利用的東西。(楓)

「直接消滅?不對,這會發出聲音」諾艾爾喃喃自語的說著「而且也沒有魔力了」
她伸手向口袋掏去,她感覺到了一張紙片。
她掏出了那隻紙片,那是一張塔羅牌,翻過一看,那是一種,編號「XII」的「吊人」
在這個剎那,她感受到了紙牌所訴說的道路。
她抬起來頭,向其他人問道「如果是需要犧牲一人才能拿出鑰匙呢?」(沙)

「瑟娜小姐,鐘假如碰到水的話,是不是就會壞掉了?」愛莉問道(愛)

「她是單純的金屬鐘,碰到水也沒有任何關係。」瑟娜回。

瑟娜笑了笑,蹲下身子握住布。
 
「快速抽出來,帶來的力道不足以讓鐘響,其實只是這樣呢。」(黑)

愛德莉雅走上前
「我拉看看吧,假如真的失敗了....
「可以請瑟娜小姐幫忙保護大家嗎?」(愛)

「我只是個普通的旅行者,可沒有保護人的能力喔。」瑟娜鬆開布,站起身回。(黑)

「這樣啊,也是呢」愛德莉雅聳聳肩,便準備拉布

「等等」在準備拉布之前,愛莉忽然深吻了愛德莉雅
?!
這一吻,讓她滿臉通紅
「這樣就沒有遺憾了」愛莉羞澀的回答。
「愛莉....你這樣要我怎麼拉啦....」她的雙手不停發抖,狀態上確定是拉不了了(愛)

「我剛剛是不是看到了什麼我不該看的東西」諾艾爾想著並雙頰泛紅的遮住了雙眼(沙)

「哎呀?」瑟娜掏出手機直接拍了下來。(黑)

「可以的話請複製傳給我們」兩人異口同聲(愛)

......讓我來吧。」原本想代替愛茵去拉布條的冬之羽看到眼前的畫面愣住了,但最終還是上前說著。
「等等小冬妳......」夏奈欲言又止,似乎也沒能想到更好的方法。
「愛茵同學,要是我不在了,幫我照顧好夏奈和秋實,別讓她們吵架好嗎?」
冬之羽看向愛茵說道,隨後準備去拉布條。(楓)

銀狐瞥了眼身旁的愛莉兩人,想起了自己才抿了口眼珠子咖啡。
「走之前,要嘗嘗眼珠子咖啡的味道嗎?」
銀狐略帶狡黠的笑意望向兩人。(清)

「好呀~」撇除緊張的愛德莉雅,愛莉居然想喝看看(愛)

「還是讓我來吧」諾艾爾向冬之羽問「我的旅伴早已不知去向,我死了也沒差吧!」(沙)

「小冬.....我會的」愛德莉雅點點頭(愛)

「以這個鐘的大小來看,應該具有足夠的慣性維持穩定,要訣是水平方向瞬間施力。」
黑麥從口袋掏出一堆銅板,疊在紙鈔上,向大家演示了如何迅速抽出鈔票。
「如果你們對此有疑慮,不妨先練習看看,或者由我上場也是可以的。」(四)

「萬一有活著的可能性呢?他要是回來發現你不在了,應該會很難過吧?」
冬之羽看著諾艾爾說道,而夏奈彷彿看到能保住好友生命的救命稻草般說著:
「小冬等等,我覺得這件事還是讓黑麥同學來吧?我能理解妳不想讓大家身陷危機才做出這個決定,但現在的情況讓他來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是啊,這樣小冬妳就不用冒這個險了。」
秋實也跟著夏奈一同勸說,這讓冬之羽有些遲疑。(楓)

「可是,如果要依物理來解釋的話」諾艾爾說「那麼只要不要讓鐘震動就可以了吧?」(沙)

瑟娜心想:
 
某些人不會讓這裡鬧出人命的,不禁有些想發笑。
 
瑟娜強忍著笑意。(黑)

「盯-」愛莉盯著瑟娜,甚至微微嘟嘴起來
但她又想起銀狐柔軟的觸感,不禁摸了摸嘴唇(愛)

「謝謝你的擔憂」諾艾爾說「但是,身為一個英雄,就是要隨時做好犧牲自己的準備」(沙)

「看來黑麥同學很了解這方面的事情呢。」瑟娜看著她笑道。

瑟娜心想:
 
眼前的所有人都很想當拉布的那位呢......現在作者的聊天室肯定很有趣。(黑)

「那麼⋯⋯失禮了。」
銀狐略顯驚訝,但她很快微微俯下身,手指輕輕挑起對方的下顎,唇瓣靠近,呼吸間可以感受到熱度。
她輕輕在對方下唇吻了口,微笑道:「應該是略帶苦澀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說著,銀狐向後退去,恢復了平淡清冷的表情。(清)

「愛莉.....我也想要」想起銀狐的接吻後,愛德莉雅忽然抱緊愛莉逕自吻了起來
「?!??」
「原來混合銀狐的味道,蜂蜜會變成柳橙蜜茶呢」愛德莉雅意猶未盡(愛)

「!」瑟娜又拍了照片。(黑)

「愛、愛德莉雅,等等等等,要快樂的事等回到宿舍再做啦!」愛莉嬌羞的撇頭道

感覺這是可以的,在大家拉的時候,其中一人伸手拿(愛)

黑麥苦笑,自從踏進這個空間的那刻起,他便注意到瑟娜一副淡然自若的神情,彷彿早已預料到眼前的香豔場面。她若有似無地給予眾人提示,並隱約透露出抽出桌布的危險性,若這一切都是瑟娜佈的局......
「不如這樣,有意參與抽布的人,請上前來猜拳吧,贏者便能遂其所願。」(四)

「我棄權。」瑟娜笑道。(黑)

銀狐默默走到了瑟娜身旁。(清)

看著周圍其他人彼此互相快樂的樣子,諾艾爾的內心感到無限的寂寥,她走向了黑麥說「嗯,來猜拳吧!」(沙)

此時黑麥感覺背後被戳戳了,轉頭才看見了愛莉……(愛)

布蘭卡戳了戳周圍的牆壁,發現自己已經無路可逃了,一身的黏液,也限制著了她的行動(沙)

「嘻嘻嘻嘻嘻——」一陣笑聲傳來。
 
黑暗之中,有被吞噬的人們的痛楚與悲苦和憎恨以及恐懼,大量的面孔於黑暗中浮現,他們不約而同的沒有眼瞳,黑色的液體流滿了五官……
 
「常理下,妳正在我的胃袋中,嘻嘻嘻。」魔女的聲音說著。
 
「我這就把妳吐出來吧。」
 
轉眼間,黑暗散去,布蘭卡率先回到了本來的部室,桌上放了一杯熱咖啡與蜂蜜鬆餅。
 
密珈蘿坐在對面的沙發上,保持著一副詭笑。(黑)

以及正準備拉布條的愛德莉雅

愛德莉雅深呼吸,一下一下慢慢的拉
「黑麥的馬卡龍很好吃,這是報答」愛莉摸摸黑麥的頭
過了許久,總算能看到底下的鑰匙

「拿到鑰匙了,接下來該怎麼作呢?」
愛德莉雅把鑰匙遞給瑟娜(愛)
「為什麼是給我呢?」瑟娜笑答。(黑)

「唉?」愛德莉雅一臉茫然(愛)

「我來開門吧。」
銀狐走到了愛德莉雅身旁,清冷的面容帶著幾絲柔和。
她接過鑰匙後,來到教室門前伸手轉開了門鎖。
「先走了。」她淡淡拋下一句,身形隨即消散無蹤,猶如夏日的薰風般。(清)

「唉?哎?」愛德莉雅還是沒有反應過來,直到愛莉戳戳她的臉頰:「可以走囉,小可愛」(愛)

瑟娜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轉眼間便回到了本來的部室。
 
她稀鬆平常的坐上沙發,撇了一眼布蘭卡,悠閒自在的品著咖啡。(黑)

「大家都辛苦啦……咦?」黑麥走出空間,發現布蘭卡正好整以暇在沙發上休息,而瑟娜也理所當然地啜飲著咖啡。
他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語:「該不會,布蘭卡同學你走的才是捷徑吧?」
折騰這麼久,這意外的調查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四)

一走出去,諾艾爾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正向著她招手的布蘭卡
她飛奔上前,正要撲向布蘭卡時,卻好像被一堵牆擋住
「怎麼這麼著急呢?」布蘭卡問
「我…以為……你死掉了」諾艾爾支支吾吾的說
「傻孩子,我只是掉進洞裡罷了」布蘭卡說
「可是你一直沒出來嘛!」諾艾爾說
「還沒學習完足夠的知識,我是不會死的喔」布蘭卡說,並且摸了摸諾艾爾的頭

「這算捷徑嗎?」布蘭卡回答道「我覺得不太算是吧」
說完,她輕輕地向黑麥微笑了一下(沙)

密珈蘿笑了笑,她踢著小腿。
 
「本次是我製作的測試用神秘事件,目的是觀察各位的狀況。嘻嘻嘻嘻。」密珈蘿咧嘴笑道。(黑)

「為了測試我們是否夠格挑戰真正的神秘事件嗎?」
黑麥對布蘭卡回以善意的點頭致意,並別過視線,試圖不去打量密珈蘿暴露的衣著:「總之全員安然無恙,我想您給予的評價應該不會太低吧。」(四)

「沒問題,嘻嘻嘻嘻,雖然有個人理論上死了。」密珈蘿笑道。
 
她拿起餅乾,放入嘴中直接吞下。
 
「不過……就去吧,有需要的話會跟著的,反正我也喜歡享受美食。」
 
密珈蘿舔了舔嘴角,露出了尖牙。(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