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07 和青梅竹馬一起過生日!

Aoaiyaですわ~ | 2022-06-10 00:00:05 | 巴幣 7570 | 人氣 1136


參考大根創作的週一新系列owo

大根推特p網fanbox





07
和青梅竹馬一起過生日!


  到了姬織生日當天,迪克穿著比平常的背心加長褲萬年搭配更得體的衣服──雙手袖子稍稍捲起露出手腕的單寧藍外套、內搭簡樸的白色t恤、貼腿的黑色長褲。


  迪克帶著墨鏡,一個人站在車站前,神態自如地滑著手機,給人一種「處驚不變的約會高手感」,受到了周遭女士滿滿的注目。


  ......當然這是從外表上看起來,以及墨鏡把目光的情緒遮掩住的關係。


  實際上本人的手機畫面是前一天晚上精心弄好的行程表,明明已經倒背如流,卻還是覺得不夠、覺得不完善地反覆查看,迪克有這麼樣的一種小強迫症。


  「小迪克!」


  朝向姬織呼喚聲的方向看去後,迪克見到一名身穿白雪紡露肩上衣、下著淺藍色過膝裙的可愛仙女朝他小跑步過來。


  小跑步的過程,對方胸前那對不管用多少衣物都遮掩不了的豐滿雙乳,使勁晃呀晃地,如此之視覺衝擊立刻吸引了周遭男士目光。


  然而何止是傲人的巨乳,就連被過膝裙修飾出的纖細腰身、安產豐臀都狠狠的抓住了雄性眼球,更別說承襲了美麗媽媽杏子的姣好臉蛋。


  換句話說,現在的姬織可謂是在名為「火車站」的狩獵場中,魅力最為強大的雌性。


  「嗨......」


  「不好意思!在打扮上花了點時間......沒有讓你等很久吧?」姬織歪了歪頭,合掌露出可愛和歉意兼具的苦笑,但是她並沒有講出門前還被京四郎再三囑咐了幾十分鐘的事情。


  掛在姬織脖子上的塑膠製心型項鍊晃動了一下,閃爍一絲光使迪克注意到,讓他下意識摸了摸塞在口袋的突起物。


  「沒有的事,我也才剛到。小姬今天很好看呢!」


  姬織就是為了能夠得到迪克的讚美,才會早早起床化妝、翻箱倒櫃找出最滿意的穿搭,甚至還跟媽媽借了平常不會戴的銀耳環。


  這短短的一句讓一切的辛勞都值得了。


  「謝謝你哦......小迪克也是,非常的帥氣。」


  「那我們趕緊走吧!」


※     ※     ※


  搭著滿人的電車,抵達了秋葉原,才剛走出車站就感覺得到瀰漫在此地已久的「御宅氣息」。


  「睽違幾年重回此地,果然御宅is good culture。」迪克雙手插腰佩服感嘆,然後又轉頭和姬織說:「我們小時候最後一次出去玩也是在秋葉原吧?」


  「嗯,好像是呢......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地選到這裡玩吧?」


  迪克笑而不答。


  第一個地點,迪克帶姬織來到了充滿各種公仔玩偶專賣店的地下街道,當然除了公仔玩偶,這裡還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電器、二次元相關商品。


  而會特別來到公仔玩偶店,是因為他覺得「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吧?」。


  「小姬妳看!是可愛的──」抓著一隻散發療育氣息的角落生物抱枕,迪克期待地想要展示給姬織看。


  不料對方的注意力完全被隔壁櫥窗內的公仔吸引住。


  這些公仔都有三個共通點,成年男性、陽剛壯碩、穿著暴露。


  除了最後一點,其它兩點都可以從迪克身上找到。


  「......啊!你叫我嗎?我只是剛好看到這些公仔,覺得很......不錯而已,一點想要買下來供奉在房間裡面的念頭都沒有唷!」


  姬織一邊揮著手解釋,臉上一邊掛著「就是想要買下來供奉在房間裡面」的傻笑臉,雙眼還一直往櫥窗飄過去。


  繼續走走逛逛,迪克突然被某間神秘的店吸引了目光。


  他非常熟悉,因為還在美國的時候,常聽身邊的宅友介紹過這間專門販賣18禁物品的店。


  而且這間店的營業時間還是超級不固定的,有時候還會一整天都沒營業,而今天居然就被迪克遇上了。


  「怎麼辦......該走進去嗎?這樣小姬會覺得我很變態的吧......」迪克一邊心想一邊冒著冷汗,握緊的雙拳中也積累著手汗,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另一邊,姬織看得出來迪克想嘗試說些什麼,然後又看到迪克頻繁偷瞄的店家,光憑這兩點就大概了解他在躊躇什麼了。


  「小迪克,我先去上個廁所,你在這邊等我好嗎?」


  「哦......哦!好的,我就......在這邊等你,我哪裡......都不會去哦!」


  姬織一個人走到最近的公廁裡,過了幾秒後偷偷探出頭來查看迪克的情況,果不其然,他走進去了。


  「嘿嘿......其實可以直接跟我說呀......」姬織是這麼想的,但又想到自己剛剛也是假裝出一副對肌肉猛男公仔不怎麼感興趣的反應,好像也沒資格說迪克。


  莫約在廁所等了個十分鐘,姬織才又悄悄偷看一下外頭,確認迪克已經採購完畢,手上多了一份黑色塑膠袋後,這才走出來。


  「久等了!」


※     ※     ※


  吃完午餐後,在遊樂場度過一半的下午,兩人不知不覺走到了一間外觀雅致的女僕咖啡廳。


  「Chilla's?是這樣讀吧?」姬織問著店名的讀法。


  「嗯,應該沒錯。」


  「小迪克對這個有興趣嗎?」


  迪克抓抓頭說:「興趣嗎......不如說是好奇吧?聽我的朋友們都說很有趣,可以嘗試看看。」


  「既然好奇那就試試看吧?走吧!」姬織拉迪克拉到一半,迪克便說:「可是今天的重點應該是要慶祝妳的生日──」


  然而還未等對方說完,姬織就搶著講:「我其實也沒有嘗試進到女僕咖啡廳消費過,即使身為女性,我一個人還是不太敢進去,不如你就當作陪我體驗看看,好嗎?」


  既然姬織都這麼說了,迪克也不好拒絕,於是推開了門。


  本以為裡頭的擺設會非常動漫風,結果實際上卻非常歐式,很有古典咖啡廳的感覺。


  「歡迎回家!大小姐、主人!」好幾位女僕齊聲歡迎著,使兩人馬上就開始不習慣而傻笑了起來。


  被一名可愛的女僕帶到位子後,女僕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迪克溝通點餐,但狄克卻用清楚的日語回:「用日文沒關係的。」


  「好的,我的名字叫做撫子,請問兩位是第一次來嗎?」


  兩人點頭。


  「那麼──」


  經過將近三分鐘的細心解說,兩人有些拙劣的完成了點餐,並目送始終保持微笑、不忘鞠躬的女僕離去。


  「嗯嗯......這裡的女僕,看到像我這種外國面孔都不會有特別的眼光或口氣呢。」


  「我想是因為這裡很常會有外國觀光客光顧吧?剛剛那位女僕小姐的英文就說得很好呢!」姬織說。


  過了一下子,女僕端上兩碗特製咖哩蛋包飯和魔法藥水造型的果汁。蛋包飯特製的過程當然讓初次光顧的兩人感到相當不習慣,不過這種不習慣並非壞的感覺。


  「蛋──包飯!變好吃吧!」


  面對女僕熱情的言行舉止,兩人覺得相當有趣。


※     ※     ※


  時間來到夜晚,街道上的人比早上少了一半以上,然而左右兩旁的店家仍有許多都維持著營業。


  「剛剛的表演真的好棒哦!小迪克覺得呢?」


  「我覺得很棒,原來這就是日本的地下偶像啊......跟我在美國看過的地下重金屬樂團表演雖然不完全一樣,但也很特別。」


  兩人在路上愉快地討論著方才的地下偶像表演,以及今天所有的行程回顧。


  在不經意中......又或許是迪克有意為之,兩人來到了人煙稀少的地區.這裡的路燈時不時閃爍,要不是遠處還有其它店家的光源,不然這裡給人的感覺挺陰森的。


  而他們左手邊的階梯,通往著一座神社。


  姬織對這裡很有印象,就在她開口說話之前,迪克就意會到了,並問:「要上去看看嗎?」


  步上階梯、通過鳥居,匯入眼前的是一棟破舊的老神社。


  「好懷念啊......以前小迪克跟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秋葉原玩,每次旅程的最後,都會到這裡祈求平安呢。」姬織往前小跑步了幾尺,然後慢慢地轉圈巡視這許久未訪之地。


  迪克心想「差不多了」,便把手伸進口袋,抓著某物,語氣神態變得認真地說:「姬織,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回來日本嗎?」


  突然從稱呼小名變成全名,姬織有點愣住地注視對方。


  「不就是單純想回來日本生活嗎?」


  迪克輕笑,搖搖頭,並指指對方脖子上的那個舊項鍊。


  「小時候最後一次來這邊,我送了妳那條項鍊對吧?」


  迪克走近幾步,苦笑繼續說:「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過了這麼久,妳應該早就把這條鍊子放在櫃子裡,或更甚是不知道丟在哪裡了......」


  「才不會弄丟呢!這個可是小迪克第一個送我的禮物呀,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珍惜......咦?」


  姬織見到迪克從口袋拿出的,外觀簡樸雅致的小黑盒,就停住了嘴巴。


  一打開盒子,裡頭的心型銀項鍊,反射了一絲絲月光到姬織的瞳孔中。


  「回來日本是我和父母要求的生日願望。而這份禮物,是我在美國打工時賺的錢買的,就是為了要回來慶祝妳的18歲生日。」


  「這、這個......看起來好像很貴......是、是是是真的銀製品嗎?」


  「對哦。」


  姬織變得超級不好意思,雙手不知道在揮舞什麼,雙眼又變成一如往常的混亂螺旋了,推辭說道:「不需要為了我這麼破費啦......不過不收的話也是浪費了......啊啊啊啊啊......我沒有收過這麼厚重的禮物啊......」


  「妳絕對值得,因為就是有妳,我才能是現在這樣的我。」


  迪克突然語重心長。


  「以前我在日本常常被欺負,全都是靠姬織幫我。但到了美國後,我依然因為身分而被欺負,一開始常常會想著『要是姬織在就好了』......但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行的。」


  「所以,我才變成了這副模樣回來日本,想要讓妳看看現在的我,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變成了一名不需要妳保護,還可以反過來保護妳的男人。」


  講到這裡,迪克不禁有點害臊,即使身處美國,早就習慣將大方自在感表露在外,但骨子裡仍是存留點日本人的害羞基因。


  「妳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姬織現在的心,撲通撲通地作響,可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複雜的情緒。


  但又想到,迪克看上去也是付了不小的勇氣才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小迪克都已經攤牌了......我說什麼也不該再害羞了吧?」


  「所以!?」


  姬織面帶蘊含了紅暈的笑容,精神地回答:「當然接受啊!」


  迪克也開心地笑了,並且幫對方戴上新項鍊、取下舊的。


  「合適嗎?」姬織問。


  「嗯,很合適......」迪克邊說邊靠近姬織,已經到了身體貼上的程度了。


  他寬敞的臂展擁住姬織的身子,一手放在對方腰間,另一手放在對方腦後,用著含情脈脈的眼神凝視對方雙眸。


  「這個時候美國人都會直接做......但基於日本人的保守風氣,我想我還是得問──姆唔!?」


  出乎自己意料,姬織主動踮起腳尖,往迪克的嘴唇吻上去了。


  用一秒反應過來的迪克,也放下了一切,專注地在眼前的接吻對象上。


  在月光的沐浴下擁吻許久,這對兩人來說都是初吻,所以彼此都想要再享受久一點。


  「姆嗯......啾......姆姆......」姬織小巧精緻的朱唇和迪克性感稍厚的嘴唇交疊再一起,雖然是由姬織主動,但過後的主導權全在迪克。


  迪克試探性地伸入舌頭,與對方的舌尖進行第一次接觸,得知姬織並不反抗後,便更將舌頭伸入,進行雙蛇纏綿般的舌吻。


  酥酥麻麻的電流感,流通在兩人的身體,這種觸電般的幸福感使兩人就想永遠這樣,不想分開。





  嘴唇分開後,姬織才說:「不用再問了,答案是YES!」


※     ※     ※


  「欸?」


  姬織一邊在青年旅館的浴室中清洗身體,一邊看著鏡子中有點愣住的自己。


  「嗯?」


  洗好澡後,姬織換上旅店的浴袍坐在床上,換迪克進去洗澡。


  「啊?」


  迪克也洗好後,坐在姬織旁邊,和她一起坐立難安。


  「我以為,迪克問的事情只是『可不可以接吻』而已......」姬織緊抓著包裹大腿的浴袍部分,兩眼中的混亂螺旋在此刻呈現最狂亂的狀態。


  斜眼瞧見迪克那已經有點稍微隆起的襠部,姬織在內心震驚又慌亂地倒抽了一千次氣。


  「結果居然是指SEX嗎!?!?」


後記:
黑白漫畫版/w\~這女友感、有禮貌地道歉,還有那個可愛比讚/w\還有還有辣個接吻/w\~~~~~純愛萬歲owo!!
跟我一起讚嘆大根吧\owo/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果然還是純愛日常最能改善我的心理狀態呢/w\然而下一回終於要迎來了眾所期待的車車篇owo!

不過還是得請各位多多耐心等候惹owo

順道一提,本人的痞客邦已將多數鎖住的文章通通解碼了,僅有一兩篇是我不想公開ㄉ,所以歡迎去觀看ㄅ!

創作回應

我就DD我就爽
車車檢查~很好~煞車拔了,引擎發動~油門到底踩下去
2022-06-10 19:27:17
Aoaiyaですわ~
轟隆隆隆隆隆衝衝衝衝拉風owo
2022-06-12 18:51:09
Demon616
終於成為情侶了 隱藏自己的喜好(?但又肯順勢上車真神奇
2022-06-11 01:08:37
Aoaiyaですわ~
[e16] [e16] [e16]
2022-06-12 18:51:40
河合艾梅莉
純愛最好了純愛最棒啦純愛賽高,以後藍愛屋就是純愛大師了!

兩個人到秋葉原約會好浪漫(好油才對)的說,太讓人羨慕了,雖然兩人關注的商品不太一樣,不過也可以交流一下呀(?

最後小姬主動很棒喔,不過她沒想到是要修幹吧w真是太純愛了
2022-06-11 11:14:57
Aoaiyaですわ~
請叫我超級純愛人(拇指
現在已經成為情侶了,那麼以後就可以大肆的分享交流自己喜歡的東西(體位玩法)給對方知道惹owo
2022-06-12 18:52:40
羊傑
真香(ノ▽〃)
2022-06-11 20:05:53
Aoaiyaですわ~
[e16] [e16] [e16]
2022-06-12 18:52:47
deadking
照規矩,在神社不是和巫女喇舌的,都得被神明天罰不是?怎麼能直衝旅館呢?
2022-06-12 15:49:07
Aoaiyaですわ~
笑死xdd第一次比較重要嘛 之後要來神社打隨時都可以(??不要讓巫女困擾
2022-06-12 18:53: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