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給飛龍打上馬賽克的話會更糟糕吧

大理石 | 2022-06-08 13:02:24 | 巴幣 6 | 人氣 996

據說由人類變成的龍可能留有乳頭結構?交界地竟然也容許這樣色情的事情發生嗎?這什麼汙穢的神之國啊,太下流了!但仔細想想,既然是由人身轉變為龍身,那在轉化的過程中殘留下了些許人體結構也不算一件特別奇怪的事情。

不管怎麼樣,龍終究是美麗而強大的生物,雖然龍饗者並非以化身為龍為目標,將本身龍化視為錯誤的告誡更是隨處可見,然而那份超越人類範疇的力量是貨真價實的存在;龍的存在即完美、即不可馴服的自然界,自然是由眾生萬物構築出的終極答案,縱使他們是因錯誤而化身為龍、忍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永恆折磨,對旁人來說牠們就是能稱之為奇蹟的存在吧。

只是就當褪色者準備把這份感慨銘記在心的時候,飛龍亞基爾就出現了。那頭盤旋於古遺跡斷崖的翼手飛龍以能焚盡萬物的火焰吐息為特徵,無數的長生者都因為那道火焰而來到水潭日夜祈求,但願捉摸不定的牠能用一把火就能帶走永生賜予的痛苦,雖是求得一死卻宛如重獲新生。

明明是如此震撼的場面,但當亞基爾從遠方滑入低地時首先映入褪色者眼簾的不是牠的火焰或那副如山般雄偉的黑影,而是那對飽滿又緊繃的胸肌與肥大的三角肌,兩者與傘骨似前鉅肌構成了一片極其美妙的力量倒三角,那股力量之形撐起了兩片有如城牆般寬大的翼手,此等象徵風暴的完美正是天空霸主的傲慢,任誰都想不到這樣的生物竟然曾經是個醜陋又矮小的人類!不幸的是,當褪色者沉浸在自然之力美景時,殘留在亞基爾胸口上疑似乳頭的突起物卻殘酷地人拉回了現實......

......淫蕩。果然只能用淫蕩兩個字來形容吧。

所謂的美妙的龍身根本就是騙局,當那兩顆小鈕扣招搖地在水面前左晃右擺的時候,所有的感動瞬間都被淫穢的畫面佔據了。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亞基爾的問題,然而看了看同為飛龍的桂雷爾,那傢伙竟然也秀出了一對情色的激突物,看來只要是化身為飛龍者,最終都沒能把象徵人類汙穢的標記物給去除吧。

難道只是有乳頭就不行了嗎?是的,就是因為有乳頭,自然奇蹟的公式就不成立了,現在來到褪色者面前的只是一團由淫慾構成的色情集合體,如果說有所謂的交界地下流龍排行,那人化飛龍肯定位居榜首。

現在回頭看看那力量之形,點綴在胸前的鬃毛是如此煽情,為了飛行而生的純粹機能性胸肌都因為那搓毛髮而散發出了野獸特有的不潔與凶暴,兩間隆起如球的三角肌與纖長而不累贅的翼手臂膀熔接為費洛蒙風扇,那層龍鱗厚膜鼓動的不是風暴,而是讓人包裹其中的衝動;於三角形之上是如此,於三角形之下更是要不得,緊收的細腰似繃緊的彈簧般般逼出了龍之軀張力,薄而扎實的肌肉束隱隱約約浮現在厚厚的龍皮之上,接著一個雙弧,精悍的下肢龍爪與龍尾一氣呵成,此乃飛龍特有的鋒利鳶形,乃君臨萬物之巔的神性景色,而之於人化飛龍,無疑就是與裸體劃上等號的極限暗示。

嘿欸......不可能......這簡直就是污辱......但這樣的飛龍......這樣的人化之龍......哈啊......那片鋼鐵般的粗糙皮肉肯定非常的溫暖吧......不知的那顆兇惡的龍頭裡頭是否還殘留了一點人類的知性,知道自己正用赤裸之姿翱翔於交界地......

......哈啊......這就是龍饗者的末路嗎......嗚......不對,說不定飛龍根本就不是人變得!畢竟遊戲裡只講明了地龍是人類化成的生物,也許飛龍純粹只是一種獨立的晚期物種,然而桂奧爾阿嬤明明就是一身平滑無暇宛如工藝製品,為什麼其他小鮮肉卻一個個頂著那淫穢的凸點到處跑?

不行了......越想越不對勁......看來果然有親自驗證一下的必要了吧......

......下回!『白金製造』!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豪想對碩大又結實的龍尾巴上下其手
2022-06-09 02:02: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