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謝謝你戴著白面具的親切大哥哥!

大理石 | 2022-06-07 15:12:49 | 巴幣 1028 | 人氣 707

梵雷先生直挺挺地站在漂流墓地外等著訪客大駕光臨,看起來似乎是早就知道會有個沒有指頭女巫的外來種從裡頭跑出來一樣,若是蒙格溫王朝的消息網絡真是如此靈通,那梵雷先生搞不好連褪色者的嗜好與想法都摸的一清二楚了,如果不做到這種地步,就沒辦法稱得上是蒙格溫王朝的頂級業務員了吧。

只可惜他太小看褪色者齷齪的性格了,梵雷此舉可謂引狼入室,令得往後的蒙格溫王朝永無安寧之日。

但也不能怪梵雷那滿口甜言蜜語的小賤人會一時糊塗看錯了人,畢竟在他的循循善誘下,褪色者終究是通過了血指的入門考驗,通過考驗的褪色者無論再怎麼不堪也是個追求殺戮的嗜血份子,那正是應當受祝福的純血子民,是受蒙格之血擁抱的天選之人。所以仔細想想,也不能說梵雷是糊塗了,沉溺於君王之愛的他誤將這份異常的標準放諸世俗,那份天真傲慢和他深愛的王相比可說是毫不遜色。

聽著梵雷將蒙格之血傳遞給褪色者時發出的嬌媚笑聲,看來他是真心認為眼下又多一名血族的夥伴了吧;更多的臣民、更多的血與歡愉,離開朝之日越來越近,想必蒙格大人也會因為他的努力而倍加歡喜吧。

身為唯一一名通過蒙格之血揀選的戰場醫生,這些年來梵雷早已將心靈與靈魂全部獻給了他的主人,說他就是血的奴隸也不為過,而為了讓主人的新王朝做好準備,梵雷總是日以繼夜地在交界地中物色人選、充實朝政人員,用那三寸不爛之舌將無數個迷途羔羊帶入鮮血王朝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另一方面,王朝內部卻又沒幾個人能像梵雷這樣精通人性與話術,他們的幾乎都是一群在血海中打滾的戰士腦,所以說梵雷擔任的職務可說是勞苦至極,儘管他扭曲的心靈會將這份勞累視為榮耀,但精神狀況大概也已經因為過度操勞而有些飄忽不定了。

如今的梵雷先生依然在某個角落試圖拯救不受關愛的褪色者,頂著象徵戰場醫師專用的微笑面具、拋出深入人心的甜刺蜜鉤,以愛為名,他要讓不受世界所愛的人都感受到蒙格大人的慈悲胸懷,只是不知他何時才會注意到自己嗲聲嗲氣的模樣已經讓這份神聖事業蒙上了大不敬的色彩,如此毫無自覺的模樣著實可悲。

青樓女子還能自稱賣藝不賣身,但梵雷卻是一邊搖擺身子、一邊裝著清純可人,嘴上說著自己是在作正經事業,那副束身的衣服可不同意,服貼的醫師服讓梵雷勻稱的體格一覽無遺,而衣外用來防止血汙的寬鬆掛袍更凸顯出了那淫賤的腰身,簡直就是裸體圍裙的程度了,事到如今梵雷還敢說自己別無意圖?一心只為傳播蒙格溫王朝的信念?

看來那份身為血之民的狂妄讓他以為自己真是那麼純潔而不可侵犯,好像只要秉持著身為醫師的專業態度,沾染在軀體的血汙泥斑都只是一拍即散的輕薄塵埃,那低俗鄙賤的妖嬈姿色也該像聖者像一般尊貴,孰不知最糟糕的就是他這種以上等之姿吐露風騷話語的傢伙......不......難不成,這其實都是勸誘的一環?

將那絹紙般白皙的無暇面容擺在褪色者面前,彷彿身居山頂之巔傲視凡俗,但又時不時噴灑著淫穢的露水讓人窺見紙後藏匿的骯髒秘密?......當初他在那邊若有似無地挑逗著,其實是手把手要帶著涉世未深的褪色者們一睹蒙格溫王朝的多采多姿......?

哈啊......多麼下流無恥......原來這就是那個淫蕩的蒙格所傳達的愛的真諦嗎?

什麼?如果想要理解更多就加入蒙格溫王朝?梵雷先生,您說的都是真的嗎?我可是不會上當的喔!但是......

......下回!『雪魔女的催情秘藥!』

創作回應

旅者
梵雷真的很色呢,明明一點也沒脫ADA)
2022-06-07 18:10:05
大理石
專門來騙那些涉世未深的褪色者>///<
2022-06-09 00:58: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