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小賤貨夏玻利利

大理石 | 2022-06-05 12:54:45 | 巴幣 124 | 人氣 1523

夏玻利利這個小賤貨,自從佔據了尤拉的身體後,他便待在巨人山頂的出入口附近進行著癲火勢力的勸誘大業。雖然夏玻利利口中說著現在的身體是尤拉親自託付給他的,但這種信口胡謅的謊言恐怕是沒人會相信吧,況且是那副雙手摀臉不願讓褪色者看見自己真容的模樣,其語氣還像是個小奴卑般嬌弱撫媚,如此有辱本尊形象的表現看了實在人火大。

想必夏玻利利在漫長的交界地歷史裡已經做過無數次的奪舍之舉,而身為癲火代理人,本為無名無姓的他之所以有個名字,無非就是因為他誕生於一位名為夏玻利利的讒臣身上,也不知是否就是因為他最初以這位讒臣為宿主,所以夏玻利利很早就了解到了智慧與語言的重要性。

只要一個真假參半的話語,至親至愛都會反目成仇,那引人墮入癲火更是輕而易舉;要是勸誘失敗了,那也算是激起了一陣足以燎原的火星,隨後他還能換個方法再度出發,畢竟時間是屬於癲火的,再強悍的壁壘都經不住那到炙熱黃火無盡的燻燒。可是這樣的他本次卻選擇了以一位流浪劍客做宿主,那和夏玻利利過往慣用的軟弱形象截然不同,尤拉可是硬漢中的硬漢,但夏玻利利卻將那份屬於書生的纖弱的形象加諸於尤拉的身上,如此反差更顯得那位癲火代理人是多麼卑劣可憎。

不過那個小賤貨之所以會選擇尤拉作為宿主也並非毫無道理,畢竟尤拉正是那個總是在無意識中散發出妖嬈氣息的人物,也許夏玻利利也是被這樣隱晦的陰柔所蒙蔽,結果一向以語言作為武器的他搖身一變就成了一個筋骨強悍、滿手刀繭的黝黑男子,至此那傢伙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比過去更接近走在為王之路的褪色者,孰不知褪色者早就看透了他的粗糙謊言,反過來還逗弄起了對方。

可恨的是夏玻利利這個渾身一個卑賤的存在原來早就從尤拉身上找到了另一把致命的武器,他一旦見到自己擅長的語言無法起到作用,心念一轉,就用更加軟弱、更加卑微的姿態靠近了褪色者。

你看,這可是尤拉,就算是夥伴的請求也不行嗎?夏玻利利彷彿正這麼說著,他放開摀住的臉,用那雙點燃癲黃色澤的眼睛直盯這褪色者,尤拉生前那剛毅卻頹喪的蒼老模樣與夏玻利利此刻近乎幼稚的青澀模樣倆倆重疊,在癲火瘋狂的引誘下,褪色者一度以為眼前的嬌媚懦夫只是尤拉那不曾對人表現出脆弱面容。

褪色者動搖了,理性也讓他的怒火更加猛烈,遠遠超出那腐朽的爛黃所施加的誘惑之語。

但不可否認,此時的尤拉比任何時候都要挑逗人心,夏玻利利或許也在不知不覺間被尤拉殘留的意志影響,他的貪婪、卑微、無奈、徬徨,癲火那煽動人心的致命光輝與尤拉一生的痛苦交織成現在的夏玻利利,雕刻在他身上的山巖體魄彷彿只是山崩前最後的一絲餘影。

何等羞辱、何等污辱!尤拉不是這樣的男人,他絕不可能主動卸下他的盔甲,縱使那副破爛裝備已經無法遮蓋他身上的傷疤了,但作為一名蘆葦之國的劍客,他的心屬於艾琉諾拉,為了將對方從修羅之路中解放,尤拉早已放下了屬於自己的一切,潛心化為獵殺惡賊的凶器,如今夏玻利利卻把這份意志踐踏在地上,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如此不堪入目。

然而這絕對是謊言吧,褪色者在對自己說謊,那位為王者羞於承認自己被癲火的光芒吸引;轉念一想,褪色者坦承自己確實是被尤拉的軀體所誘惑,若是不把眼前的人當作自己曾經的夥伴,那般下賤又逗人的體態可謂是十足十的人盡可夫。

真該好好教訓一下這傢伙。褪色者一面想著、一面雙抓緊了夏玻玻利的肩頭,那雙本屬於尤拉的、堅木似的納刀之軸,同時夏玻利利淫媚的表情也浮現在鐵笠帽後頭......

......下回!『流浪商隊大舞池』!

創作回應

血發
大理石你最近怎麼了wwww
2022-06-05 13:32:46
大理石
癲^^
2022-06-05 15:08:23
子貓夜明
言行逐漸男以理解
2022-06-05 14:02:48
大理石
要學會去感受......
2022-06-05 15:08:46
好眠少年
夏玻利利用尤拉的聲線叫出的"May chaos take the world" 真的很銷魂www
2022-06-05 18:24:47
大理石
用滄桑大叔的聲線吐出這麼妖媚的語氣真的有夠淫(ry
2022-06-05 18:28:39
史萊姆騎士
無感 看到他 直接水鳥過去了.....
2022-06-06 01:39:35
大理石
壞><
2022-06-06 01:48: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