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伊吉的私人教學課

大理石 | 2022-05-28 00:01:25 | 巴幣 2018 | 人氣 2197

......哈啊......不得了了......伊吉那副造型......也未免太引人遐想了。

做為魔女拉妮的軍師、卡利亞王室最後的防波堤,他替勢單力薄的主人想盡了各種方法阻擋學院與杜鵑軍團的進犯,最後甚至親自坐鎮卡利亞城寨之外扮演了嚇阻敵軍進攻的終極門衛,而且根據杰廉所言,身為巨人的他本來應該長更加巨大,但伊吉卻用不知何種方法將自己的軀體縮小到了山妖的程度,懷有此等絕技之人就算放諸整個交界地也難以在半神之外找到第二個了。

聰明、理性、果斷、體貼、懂得軍法又會鍛造、甚至略通形變之術,將這樣的存在稱之為完美也不過份!可是人格與精神結構如此貼近人類的伊吉雖然自願戴上了能阻斷無上意志干擾的頭盔,身體卻依舊毫無遮蔽,他將那有如樹枝編織而成的碩壯軀體大喇喇地暴露在利耶尼亞的綿綿陰雨中,水珠時不時地順著複雜的肌理紋路滴落胸腔、滑過腿足。從人類的觀點來看,伊吉恐怕就是貨真價實的天體主義者了吧?而且遮著臉卻露了身體,不知真容的裸身比百分之百的曝光還要色!

可是山妖跟巨人得價值觀絕不可能用人類的角度去衡量,那實在太傲慢無禮了,對他們而言,軀體即是自然的一部分,他們腹中空腔原本或許也都承載著一塊象徵榮耀與戒律的石板,要是把這些部分遮起來,恐怕才是真正的奇恥大辱。

不過換個角度想,伊吉在拉妮身邊待這麼久了,思考模式變得異常接近矮小的人類,縱使是像葛弗雷與拉達剛這種以展現完美肉體為榮的武者也會因為只有人類才有的道德枷鎖而把私密部分遮起來,那伊吉真的不會對自己赤身裸體這件事情感到些許動搖嗎?

不,像他這樣聰明又有主見的智者,肯定不會這麼輕易地就被環境左右。也許人格低劣的杜鵑騎士們看到了坐在廢墟旁看書的伊吉時,還真的會用那核桃尺寸的腦袋對他大聲嘲諷著:嘿,蠢山妖!你這麼聰明記得要戴帽子,怎麼還會忘了穿衣服?

這時伊吉頂多也只會搖頭歎息,再次對那群杜鵑們的無知感到可憐,畢竟他非常清楚這副身軀沒甚麼好隱瞞的地方,就像人類不會為樹或岩石披上襯衣,如同樹與岩石的他們自然也不需要那些本意在於保護人類脆弱身軀的衣物。

只是這樣的他卻帶著一頂由結晶鏡製成的頭盔來保護自己的腦袋,這表示他承認自己的身體其實也有仰賴遮蔽之物的必要囉?

戴上那頂頭盔,鏡片串起的簾幕全方位地遮蔽了伊吉的頭部,此物不但阻絕了一切干擾,也將他的臉嚴密地藏了起來,來到伊吉面前的褪色者只能從鏡片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對,這才是真相吧!他將所有外在干擾都拒之簾外,彷彿是變相把自己關進了牢籠裡,那怪異的頭盔無非就是伊吉給自己所上的思考枷鎖,所以他才不會因為那一點點人類的影響就產生錯誤的羞恥心。

只可惜褪色者看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他知道自己其實正在和一個超大尺寸的人類對話,而且對方擁有一副介於生物與無機物之間的精妙人形,既是肌肉又是骨骼的神奇構造不由得讓人產生了極端不純潔的念頭。

要是褪色者突然提議要上前摸一摸,伊吉先生肯定不會生氣,他反而會誇獎褪色者求知慾強烈,並且還要對方快點過來,不要擔心冒犯的問題;同一時間,褪色者抬頭看了看伊吉與那頂鏡面頭盔中照射出的無數個自己,原屬於那位類人巨人的羞恥心瞬間便被加倍彈回到了褪色者身上。

你怎麼能這麼想,他可是伊吉先生啊!褪色者在心中罵著自己,斥責自己不該有那種骯髒的思想,儘管如此,他的雙腳卻依然不聽使喚地往前走去。

伊吉沒察覺到這件事,他太體貼了,不願把拉妮招募來的勇士看成如同杜鵑般的下等人。

接下來,出於善意,伊吉將身子從鐵砧前挪開,好讓褪色者可以更輕鬆地走上前觀察異種族的身體結構,而等對方來到了適當的距離時,伊吉就會用他那隻老鐵匠的粗厚大手指了指鑲在自己胸腔中的大石板,並溫柔地問說:褪色者,你想知道這是什麼嗎?

褪色者目不轉睛地盯著空洞許久,那駭人的洞口中擺放了一塊雕有古老文明紀錄的大石板,石板讓生成樹根狀的體枝緊緊糾纏——當下伊吉以為褪色者是陷入了求學者特有的深思中,孰不知那傢伙真正想的是如果自己爬到了那座洞口裡,自己會不會也像石板一樣被緊緊纏住......

......下回!『塞爾維斯之恥』!

創作回應

靈JE零
是時候跟伊吉一起復興巨人的血脈了!!
2022-05-30 09:45:35
大理石
想對老師做壞壞的事情
2022-05-30 12:12:39
靈JE零
當然 澀蓮老師都可以色色了 伊吉老師沒道理不行(X
2022-05-30 13:30:25
大理石
都可以色!
2022-05-30 13:32:53
靈JE零
色起來!!(癲狂
2022-05-30 13:4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