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交界地的胸部代表

大理石 | 2022-05-27 00:32:17 | 巴幣 4424 | 人氣 3434

說到法環的胸部代表,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黑刀吧。

平時黑刀們都穿著特製的鱗甲行動,那不會發出聲音的裝甲緊密地覆蓋在她們的胸口,而裝甲下方還襯一層黑紗軟布做緩衝、軟布之後還鎖上了一層束布避免運動時的重心偏移,儘管用著層層衣料將那對足以稱作累贅的女性特徵給壓得實實的,但就算做到了這個地步,那套裝備的最外層仍留下了一個小小的丘巒用來容納那對難以用物理手段完全封印的巨大存在。

看來這就是極限了吧,那副緊繃的模樣好像隨時都會對柔軟的小動物破甲而出一般,對黑刀們而言肯定也非常不舒服。所以,當她們好不容易撐到了下崗時間,那幾天、甚至幾十天沒能卸下的裝甲終於解開了繩帶,當下無論是多麼資深的刺客屆時肯定都會大大喘一口氣。

然而現在還不是時候,執行那神聖的解放任務之前,下了班的黑刀大姊得先轉轉手臂,舒展一下因過度殺戮而緊繃的肌肉。此時不受外衣遮蔽的裸肩在空中劃出了完美的圓弧,美妙的鎖骨三角線應運而生,優雅、充滿力量,如此美妙的畫面跟那異常的灰白色肌膚產生了劇烈衝突,正如稀人這個族稱,黑刀們的肢體語言總是伴隨著尋常人無法媲美的獨特美感——可是這個時候,空氣中傳來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氣味。

雖然黑刀刺客們已經用外力將自己的所有體味都去除了,但無論怎麼消除體味,悶在衣服裡的汗水與皮屑仍舊會生出名為悶臭的淡淡異味,那股味道彷彿就是黑刀們的存在證明,如此鮮明的特徵也當事人都覺得有些莫名恐慌。畢竟長時間在戰場上奔走,黑刀刺客的鼻子早已習慣了各種惡臭與汙穢,只是沒想到真正讓身為專業刺客的她掩鼻困惑的,反到是屬於自己的、最為私人的氣息。

得趕快處理了!黑刀大姊大概是這麼想的吧,隨後她拿起乾布用力地將頸子與胸口的汗水給擦乾,結果因為專注於身體的,黑刀大姊反而忘了自己臉上也溢滿了水珠。一不小心,幾滴汗珠沿著下巴滴落胸膛,同時溫熱的水珠因為短暫的滯空時間就變得有些冰涼了,雖然也不至於說是冷,可是僅僅是如此,當水珠滴到黑刀發熱的肌膚時仍讓她稍微嚇了一跳。剎那間,黑刀寬闊的雙肩微微聳起,當下再高大的女性看起來都顯得嬌弱可憐。

這小小的驚嚇動作也牽動了上胸肌與中胸肌,四道緊緻的肌肉闢開了一道溝壑,那到張力十足的線條沿著胸鎖向下探去,而越往下溝壑就越深、越往下線條就越柔軟,最後山溝一路通向那座藏在灰色亞麻布之中的幽邃深谷,此刻谷中的熱氣蒸騰,蓄積的水露也讓淺色的布幔更加透白了。

明明是相當有份量的裹布,然而布條已經被汗水浸地又濕又軟,剛才一連串多餘舉動更讓原本綁緊的它變得越來越鬆散,巨物的封印已經瀕臨崩潰了,假如這時候再來個致命的大動作,好比說伸個懶腰——

——但是!不能被常識限制了,交界地真正的胸部代表應該是凱丹傭兵才對!比起那軟綿綿的小白兔,剛柔並濟的碩大胸肌才是真正的為王之道,初代艾爾登之王已經證實這一點了!

下回!『傭兵大哥寬闊的胸襟能撐過多少盧恩的誘惑?』!

創作回應

席維
笑死,這要馬是嗑了不少,不然就是在儀典鎮出不去待太久瘋了
2022-05-27 03:49:11
大理石
我都待在傭兵大哥的營地附近
2022-05-27 08:52:42
卑鄙灰之柱
你484偷窺過狄西大姊洗澡,不然怎麼這麼清楚!
2022-05-27 07:55:40
大理石
偷偷聞過
2022-05-27 08:52:51
帝國人
驚了,黃金葛德溫實際上是死於窒息,瑪莉卡都嚇壞了
2022-05-27 15:07:42
大理石
香死
2022-05-27 23:17:00
旅者
給我來一杯黑刀熱牛奶(?
2022-05-27 23:41:04
大理石
傭兵大哥的奶......
2022-05-27 23:42: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