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收到同事畫給我的生日簽繪版,是可愛的WTM!!!!

柚子★ | 2022-05-20 20:00:05 | 巴幣 11942 | 人氣 875

前幾天上班,同事小游一到店什麼都不說,放了一個無印袋子在我面前,我想說我有借什麼東西給她嗎?
打開來後翻出來後不得了,是小游畫的可愛綿芽簽繪版!!!!!!!!


拿到當下真的興奮到不行!直接拿著這塊板子爆打小游一波!(不要亂打同事w)
上面還貼著一張小紙條,小游之前有畫一張撫子簽繪版給另一位同事,確實我看過後也表示非常想要,想不到真的畫給我了♥。小游同時還有在外接案,百忙之中還抽空繪製,有夠感動QQQQ。


偷曬之前小游送給同事的撫子簽繪版,也是高水準,超讚的♥。


以下就稍微特寫一下各個畫面與各位分享,雖然小游表示不要拍太細,她細節都畫得很隨興,但對我來說大神不管畫得如何,就是香阿!!!

   

最上方寫了「柚子 HAPPY BIRTHDAY 2022.5.10」,很有生日賀圖的氛圍!綿芽手上拿的信封寫著我常使用的日文綽號「ゆずこ」さん,就像要給我的賀卡♥,肩膀處及畫面右下角分別有「角巻わため」「同事 Y 的筆名及日期」,超有特製及獨一無二的高貴價值!

   
   

臉部特寫,小游繪製的綿芽表情帶著溫柔的眼神及微笑,真的是太美太可愛了♥,想當初從袋子中拿出這塊簽繪版看見這笑顏直接心臟好幾波爆擊,尊到不行♥。


親筆簽繪版大多為單色繪製,不過小游除了將「頭髮」點綴些黃色外,在「角卷鑽頭」「各式裝飾」都上了些顏色,使整張簽繪版更加多彩繽紛。

   
   

最後,將這張生賀簽繪版放上 WTM 祭壇作為鎮壇之寶(?,結束本篇分享
這必須作為傳家寶永久流傳下去♥!!!




真的是太開心了,學生時期也偶爾會收到朋友畫的我推,不過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很少有這個機會了,真的是好久沒有從朋友那收到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真的很意外也很高興小游忙裡偷閒花費時間(聽說畫了 6 小時)繪製了這份生賀簽繪版給我,實在是非常感謝 >U<!!!!

偷偷預告,綿芽的生日(6 月 6 日)將至,我委託了小游幫忙繪製綿芽的生日賀圖(不得不說我當時還以為這張簽繪版是那份委託的完成品XD),小游已經給我看了草稿了,進度神速!!之後圖片完成後再於自家中擺一區生日祭壇和各位分享,敬請期待!!

以上便是本次生日賀圖的分享,如對我往後《hololive》甚至是「角卷綿芽」的相關創作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一手的發文通知,,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pink的PinkPanda
真的好可愛[e16]
2022-05-20 23:46:36
柚子★
真的,朋友畫得太棒了♥
2022-05-21 10:21:05
魚魚(潛水模式)
看來柚子大大不只有錢,還有好運氣~[e12] 畫超可愛的~
2022-05-21 18:52:04
楓月
畫得太可愛了 [e16]
2022-05-23 08:47:17
一阿璃姊姊一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
2022-05-23 14:47:28
玖勾追
WTM酒勾追
2022-05-23 14:48: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