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深宵學院-銀狐-主線劇情入學日(單人創作)

清月 | 2022-05-13 02:05:38 | 巴幣 6 | 人氣 145


(深宵學院聯合創作活動)
(*學生家長:white / 角色:銀狐 / 劇情:主線劇情入學日 / 單人創作)

風和日麗的早晨,一位少女踏著悠閒的步伐從地下鐵的階梯踏上地面,她抬起手遮擋耀眼的陽光,微瞇著眼,皙白手臂的陰影處可以看見她略顯冷俏的姣好面容。

說是肌膚白皙似雪,但以她裸露在外的膚色看來,以「病態的蒼白」來形容還較為合適。

環視一周後,她將視線投向了正前方的巨大而令人震撼的深宵學院正門。

「這學院的外牆……說是一般的學校,不如說是一座巨型要塞了吧。」她輕聲呢喃。

她今天身上穿的是睽違已久的學院風制服裙裝,冷色系為主的設計,與她眼神中偶爾流露的寒光兩相映托,使得這位少女整體看上去更難以親近。

夜空般的深紫花紋,點綴著她的制服上裝,及膝的裙擺則是漸層式的偏紫寒冷色調,並在下緣處加上精緻的蕾絲邊摺。

本來還要穿上同款式的背心的,但她一早出門時看了眼天氣預報,就立刻將保暖針織背心給收起來。

將視線從歐風建築風格的學院正門移開,少女微微頷首,踏著悠閒的步伐繼續向前走去。她的腳步看似緩慢,幾步踏出,身影便出現在了深宵學院的大門之內,再踏出幾步,她就遠離了不知為何被砸出一個大坑洞的校門口,來到正在舉行入學典禮的會場外。

豎起種族特有的三角軟綿狐耳,銀狐仔細聽了米米庫納學院長的幾句演說,身影隨即消失在原地。

「深宵學院,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才會聚集這麼多可怕的強者?」

風中,傳來幾句銀鈴般動聽的低喃。

當銀狐的身影再次出現時,她已經來到了壯觀華麗的學生宿舍大樓的門口。

抬起眼簾,少女仰頭看向了分配給她的房間所在的高樓層,冷冽如雪的冷俏面容上展露出淡淡的微笑。

「算了,不想那麼多了,我這次是來睡覺的……嗯,大概是吧。」

說話的同時,這位狐族的少女轉眼間又消失在原地,只留風中漸漸淡散的柔和聲音。

(本篇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