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本傳《朝與夜的輪轉》

二日夾 | 2022-05-01 14:30:01 | 巴幣 148 | 人氣 211


《朝與夜的輪轉》

眠れなくても 夜は明ける(就算是難以入眠的夜,也終將迎來破曉)
長い夜の果てに人は光を知る(在漫長的夜晚結束時,人們知道了光)

──上述兩句歌詞,出自於《GIVEN被贈與的未來》的劇場版插曲〈夜が明ける〉

(可以說這部作品有部分的靈感是從這首歌來的,還有另外兩三部動漫的元素)


【粗略到極致的簡介】(作者本人語)

      「來自光明的勇者,討伐了帶來永夜的魔王,不僅為滅亡的故鄉復仇,也為阿卡迪亞大陸開創燦爛美好的未來。」

      那部小說最後以這樣的話作結,聽上去就是個俗套又狗血的故事......開什麼玩笑!!!

      莫名其妙死掉已經夠讓人火大,稀裡糊塗重生的異世界竟然還是自己看過的小說,好吧……總比人生地不熟好,至少他還知道故事的走向,好歹可以未卜先知等於開了金手指──雖然這個記憶好像灌了不少水份,大半都是模糊的。

      但是……有兩點,最讓他震驚!!!

      第一,這個故事中,據說活了千年的魔王……根本「查無此人」好不好!!!

      第二,他重生的這個時間點好像早了不止「一點點」,不只勇者本人沒出生,估計連勇者親媽都還在娘胎尚未卸貨……

      最重要的是,他重生後的這個身份,聽、都、沒、聽、過!


      不只一看就是個打醬油的炮灰命,再仔細一想,這個故事裡面好像有一堆都是沒名沒姓,沒有臉的龍套角色……難道他的嶄新人生就要這樣庸庸碌碌的度過嗎?

      ──以上抱怨來自於阿卡迪亞大陸的新住民,長到十五歲才意外恢復前世記憶的尤魯少年。

簡而言之

這是一個好像沒有魔王也沒有勇者,顛覆主角預想的冒險故事。

【角色】
      尤魯若娜特維拉克勒維爾阿薩卡......餘下角色過多,恕不詳贅
【標籤】(暫定)
      穿越、重生、身份......

各卷簡介與目錄連結

《朝與夜的輪轉01 永夜無光》 點我

《朝與夜的輪轉02 恆久寂夜》 點我

《朝與夜的輪轉03 無盡深淵》 點我

《朝與夜的輪轉04 長夜盡頭》 點我

《朝與夜的輪轉05 夜將天明》 點我

p.s新系列啥都沒設定好就一頭熱,除了第一集外剩下的集數名稱什麼的都是暫定......(捂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