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83話「巴達克VS卡斯2」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2-04-14 11:00:37 | 巴幣 3234 | 人氣 5503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4月21日(星期四)發售的V JUMP6月特大號上刊載的83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82話中,悟空利用擅長的瞬間移動成功甩開了卡斯的追擊!為了找到解決卡斯力量升級問題的方法,決定調查40年前悟空的父親,巴達克留下的探測器。然後,在聽到了保存在探測器中父親的聲音的瞬間,沉睡在悟空體內的記憶被喚醒了!

即將揭曉經過了40年的時間,驕傲的戰士巴達克的故事!83話「巴達克VS卡斯2」草稿在此



#83 巴達克VS卡斯2

受到巴達克強力攻擊的卡斯,竟然毫髮無傷再次來到了巴達克他們的面前…

莫奈特:「巴達克…我們已經做好接受命運的準備,你能逃跑的話就快逃,沒必要死在這裡」
巴達克:「喂…喂,你在說什麼啊!」
卡斯:「告訴你吧…就算你從這裡逃走,賽亞人的命運也不長了」
巴達克:「…那是什麼,你什麼意思!」
卡斯:「不知道,那是我從艾雷克那裡聽到的」
巴達:「嘖…盡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巴達克:「沒有未來的……是你們!!」
巴達克打出單手能量球(有點像之後打弗力札那招?),由於太過直來直往讓卡斯很輕易就躲過,跳向空中的卡斯以旋轉的態勢用剛才變出來的刺鎚襲向巴達克…

巴達克硬是扛下了刺鎚的痛擊,只是那沉重的刺痛感也不禁讓巴達克痛得大叫…
忍下了極強的刺痛感,巴達克趁勢抓住刺鎚的長握柄將卡斯甩飛個老遠…

巴達克:「聽好了這是我的戰鬥!!你要是在這邊礙事就給我從這裡消失!!!」說完直衝甩飛卡斯的方向,拉開了和莫奈特跟格蘭諾拉的距離,製造出了讓他們逃跑的機會…
卡斯:「你的攻擊就像是用針在扎霹靂鋼啊!!!」(果然是宇宙第一的情報組織,連這東西也知道)
巴達克:「噠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斯:「別再用這種讓人煩燥的…攻擊了!!!!」釋放出強烈的氣場,巴達克被這股氣場直接震倒在地…
卡斯:「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就讓我稍微解放一下本能吧」

另一邊,莫奈特帶著格蘭諾拉逃回了自己的家,隨後拿出了先前藏起來的二龍珠…
莫奈特:「雖說是禁止為了自己使用龍珠…但如果是為了異星人的話…應該能被原諒吧」



面對不放棄勝負的巴達克,卡斯稍微釋放了本能將力量升級。憂心著戰鬥走向的莫奈特,使用了龍珠的力量───!?
不要錯過巴達克與卡斯展開的激鬥始末!!
請在V JUMP6月特大號上繼續看下去!敬請期待發售日!!







總之不管這次的回憶會有多長,巴達克在40年前的事蹟都會在這一話結束了,目前看來很明顯是莫奈特為了巴達克使用了二龍珠啊,當然這也解釋了在那之後二龍珠為何會分開了40年之久…

我想跟格蘭和卡斯不同,巴達克應該是短暫獲得到了自己所能的潛力極限,由於沒有代價所以才會是短暫獲得吧,之前那個對卡斯最後一擊的巴達克感覺…是跟究極悟飯一樣的進化方向?

卡斯對巴達克的那段話也很有意思,看來賽亞人會滅亡也不單單是比大人跟弗王的事,看來艾雷克也有參一腳,也許向弗王造謠的就是艾雷克,經過巴達克這件事更是加劇了賽亞人的滅亡…

然後就是巴達克當年在達爾行星的行動已經不是預感那麼單純了,那是因為對弗王的不信任跟在希利亞爾星的經歷,之後再得知弗軍正在打聽超賽跟超神的傳聞所得出的答案。總之這集補足了不少細節,也可以說是對巴達克在布羅利篇前日談裡的補充…



創作回應

邊緣到不行忠實粉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4/0cb14abf76742104e832fade1b900449.JPG 化學大大 這是在說什麼呀
2022-04-18 23:37:43
化學超男子
簡單來說是巴達克透過某種方式改寫了歷史,然後最後贏卡斯是用了類似精神論的方式…筆者認為顯得有些交待不清…
2022-04-19 03:40:31
觀察系助教
看完劇透了,巴達克這個願望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2022-04-19 03:08:46
化學超男子
又埋了伏筆的感覺…
2022-04-19 03:41:28
追逐夢想的小乖
又有伏筆,真想知道什願
2022-04-19 10:09:55
化學超男子
應該下集就解答了啦^^
2022-04-19 10:22:00
無道弦志
可能巴達克的願望讓悟空他們成功避開了佛力莎的攻擊,而巴達克能打贏卡斯就純粹如同悟空他們在戰鬥中突破了極限,也順便解釋悟空缺乏覺悟(理由?)面對戰鬥。

其實不論自在極意還是破壞神的招式,相通原理就是不需要多想,面對當下即可,也如同悟空先前面對強敵不是說為了打倒對手
2022-04-19 15:00:17
化學超男子
本來小時候就會死的命運,透過願望改變了吧,雖然看起來只保值到成年XD
2022-04-19 15:12:58
無道弦志
而是強還要更強,享受戰鬥即可。 最後的最後還是繞回了原點(初衷)
2022-04-19 15:00:57
化學超男子
大概是找回戰鬥初衷再加上賽亞人的記憶,讓悟空又有了一些改變…
2022-04-19 15:15: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