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36 無法到位的思念

月殼表面 | 2022-04-13 15:30:02 | 巴幣 106 | 人氣 145

完結《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技能的女神被當作勇者,最後統合人間王國,用經濟戰讓魔王國度崩潰,拯救異世界的故事。


前往 目錄

字數:1000 字 預計閱讀時間:2.5 分鐘


  「可琳姐,所以妳什麼時候才要去找杜洪大人呀?」

  「幹嘛找他?」

  主持修築棧道忙了一段時間,在那之後一切水到渠成。因為魔獸的牙齒需要經過我加工才能賣錢,民間的商人想盡辦法尋找其他商品。棧道開通不久,他們的貿易對象就擴及了住在魔界主城的人民。棕櫚、香料等等的物品進入人間界,為商人創造龐大利潤,擺在眼前的機會又鼓舞更多人出發尋求自己的淘金夢,形成良好的正向循環。人民交流頻繁了,就連祭司們鮮少前往的魔界深處,祈禱的聲音也越來越多。(克特文的商人們,感謝你們連打招呼都喊埃吉婭的名字!)

  多虧珀伊涅對亂跑的人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人們奉獻的信仰之心,正蹭蹭地上升!

  我閒下來,就開始研究大規模的淨水裝置,希望或多或少改善人們的生活。如果能讓他們每天洗澡,那就再好不過了。

  剛剛在書桌前研究出水口的設計研究到一半,羅莎沒頭沒尾地打斷我。我把工匠做給我的模型擺到一旁,趴到桌上鼓起臉頰向羅莎抗議:「現在事情進行得這麼順利,妳沒事幹嘛提那個掃把星?」

  「唉,都已經快一年了,賭氣也該有個限度吧?妳不覺得煩,我都覺得煩了。」

  我對羅莎那個嘆氣很有意見,我說:「妳煩什麼?要不是妳提到,我還當沒他這個人呢。」

  「沒這個人?妳每天發起楞來就『大叔、大叔』地喊。沒這個人?」

  「妳、妳在說什麼?」面對羅莎的胡言亂語,我轉頭向坐在床沿的莉薇塔討公道:「我哪有這樣?」

  莉薇塔彎起瞇眼微笑,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剛剛可琳姐姐喊得很大聲呢。」

  「嗚!」

  「妳就認了吧。」羅莎冷冷的聲音真的很欠打,她下一句話讓我更想尻她芭樂。「可琳姐不要再傲嬌了。想見杜洪大人就去找他嘛。」

  「我為什麼要先去找他?這麼久都對我們不聞不問,應該是他要先過來表達誠意才對!」

  莉薇塔雙手撐著床,聳肩向前傾身向我靠過來說悄悄話:「可是我聽說,上次那個要發光長仗的將軍是杜洪大人介紹的耶。」

  「大叔嗎?」

  我腦袋還沒轉過來,羅莎就附和:「對呀,除了杜洪大人,還有誰能畫出那種祈禱符文,還找到願意賞臉看成果的大將軍?」

  莉薇塔說:「所以杜洪大人一直都很關心我們呀。可琳姐姐妳就先找他,讓他有個台階下嘛。」

  等等,這兩個傢伙一搭一唱有點奇怪。羅莎和莉薇塔的積極態度引起我的懷疑,我用食指輪流指向她們。

  「我說,是不是大叔叫妳們過來的?」

  「可琳姐!」「可琳姐姐!」

  我揉揉被高聲抱怨轟炸的耳朵。才想跟她們繼續爭論到底該不該繼續傲下去,有人敲門求見,走進來的是威廉斯。

  「勇者大人,皇后找您。」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威廉斯今天特別生分。他說完招呼的話語,停了許久才繼續解釋。

  「魔界出事了。」

前往 目錄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還請多多給予GP和留言──!

  和平的日子過到現在,都快忘記大叔的名字了(?)。

  下回,正牌勇者登場──勇者之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