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我不是貓,是狐狸!~喵喵?

草莓睫毛膏 | 2022-03-05 17:12:50 | 巴幣 2696 | 人氣 3103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Luminous Box推出,知名Vtuber團體 hololive 中的大姐頭 白上吹雪 2019夏日活動ver. 1/7 PVC 開箱。草莓我呢...其實是不追VT的,精確一點來說我是不看任何實況主的實況的,因為自己平常看動畫打電動時間都不夠用啦!哪還有那個閒功夫去追實況喔,再說我的日文程度也不算好,因此看了幾次之後就感覺興趣缺缺了。

    因此我對小狐狸其實不太熟悉,甚至當初下訂PVC的時候連她是誰都不知道。之所以會訂的原因純粹是因為一眼看上去覺得造型活潑可愛,還有就是超低的訂價非常佛心、感覺怎麼買都不虧啊!因為不是很熟的關係就不額外多花篇幅介紹了,否則要是講的不對就不好了,快速進入開箱正題。






商品名稱
白上吹雪 2019夏日活動ver.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230mm
發售日期
2022/02
原型製作 / 色彩
Luminous Box
價格
11,000日圓 (含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2,450.





開箱








"白上吹雪,長著獸耳的白髮女高中生。性格害羞安靜,但內心裡喜歡和人們聊天,並樂於被他人注意。"

   看一看手上的PVC、再回頭看這段小狐狸的人設性格描述,不禁疑惑確定沒寫錯嗎?因為吹雪看上去活脫就是一個俏皮可愛的美少女呀!看她笑得這麼燦爛、動作這麼活潑,實在是讓人聯想不到害羞安靜地方面呢?










    可能是要符合原始人設的關係,小狐狸的整體膚色偏淡,但面相表現可以說非常出色。與L2D相比臉型稍短了點也圓潤了點,實體化之後臉蛋看上去也更加立體,搭配眨眼的表情和手部動作,看上去既生動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給小狐狸摸摸頭。草莓私心以為這款PVC的面相雖然對照L2D版本來看還原的不算精準,但是反而更好看。





    塗裝整體上來說算是一般水準,小狐狸的整體人設來說色彩比較單純,上色方面沒有太多問題。雖然袖口跟衣領的線條近看不是很整齊,但問題並不明顯;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缺點是胸口貼著皮膚的那段節藍色領結,因為缺乏立體感加上色調略有差異,看上去跟領結的其他部分缺乏一體感而略顯違和。




    小狐狸的服裝雖然露出度不高,不過衣服還是饒有心機地開了洞露出小肚肚,短褲方面也別出心裁地開了高衩(短褲開高衩這操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啊...)。雖然是這樣心機的服裝可是小狐狸依然不會讓人有性感或色氣的感覺呢,可能是因為整體形象給人的感覺太青春洋溢了吧!







    小狐狸的大腿,仔細一看那條綁帶還有過膝襪的咬肉感,還真是緊繃啊!之前有耳聞某些小狐狸的開箱照片站姿看起來像是歪一邊,有腿作歪了或是軟腳的嫌疑。這方面雖然還不確定是拍照角度造成的還是真的有此問題,但至少我收到這隻狐看起來是沒有這個困擾,站的還挺端正的。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做工造型都比較一般,但面相表現優秀的一款PVC產品。再考慮到這款PVC當初的超低定價策略(2020年7月開訂的時候售價2450,印象中是近兩年來最便宜的一款1/7 PVC),CP值可以說高到破表了,當初下訂的人可以說都是買到賺到了吧!因此目前現貨漲價的情況可以說毫不意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某些狐疑似有歪腳/軟腳的毛病這點了,尚未入手但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多參考幾篇開箱、問看看再作決定。

   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秘怪客
反了吧, 沒老婆快去follow FBK當朋友
2022-03-06 11:26:27
草莓睫毛膏
Best Friend!
2022-03-07 00:51:01
夜月楓
想養一隻狐了(X
2022-03-06 12:21:15
草莓睫毛膏
記得要養好狐、不要養爛狐
2022-03-07 00:52:11
K
沒事沒事,VT拆人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2022-03-06 17:32:05
草莓睫毛膏
需要好好吐槽一番,這樣可以增加話題其實也不錯。
2022-03-07 00:51:54
Mingming
FBK好朋友~
2022-03-07 19:04:52
草莓睫毛膏
Best friend!
2022-03-08 11:57:30
艾爾恩
有獸耳就是香!
2022-05-03 06:20: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