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星亂》總集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2-24 17:44:03 | 巴幣 238 | 人氣 6355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即將從3月4日於日本電影院開始上映。而在第三章《激突》上映前夕,官方也製作並且公開了濃縮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與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內容的總集篇影片,讓愛好者們在欣賞《激突》前能夠再次複習《邂逅》與《星亂》的精彩內容。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星亂》總集篇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主要改編自原作《銀河英雄傳說》第一卷「黎明篇」,通算集數為第1集至第12集,描繪了在自由行星同盟與銀河帝國永無止盡的半永久化戰爭中楊文里與萊茵海特登上歷史的舞台。而第二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為通算集數第13集至第24集,除了描述「亞姆立札星域會戰」的第13集之外,第二季《星亂》的內容主要改編自原作《銀河英雄傳說》第二卷「野望篇」。在《星亂》的故事中,以皇帝的駕崩為契機,萊茵哈特與門閥貴族們的鬥爭加速白熱化,銀河帝國內部邁入全面武裝衝突。同時,在自由行星同盟,由「憂國軍人」們組成的右翼國粹主義組織「救國軍事會議」發動軍事政變,在首都海尼森等同盟各地實施戒嚴軍事統制,在「守護人民的生活」的大義下意圖使同盟更進一步成為舉國一致體制的軍國主義國家。駐守伊謝爾倫要塞的楊艦隊成為了打倒救國軍事會議解放同盟的最後希望。而在同盟與帝國各自的內戰中,楊文里與萊茵哈特都分別失去了對自己而言無法取代的重要存在。



另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同步在推特公開了插畫家Chaykov所繪製的最新《激突》上映紀念插畫「銀河新潟・黄金の夕暮れ」(銀河新瀉.黃金之黃昏)。這次Chaykov的最新作品以新潟為舞台,在新潟縣鳥朱鷺的導引下,楊的修伯利昂與萊茵哈特的伯倫希爾等同盟與帝國的宇宙艦隊在黃金的夕陽中飛躍冬日新潟上空。除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新潟工作室也有參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製作之外,新潟市也是《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一季於電視播出時的贊助者之一。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第一章預告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將採電影院期間限定上映之方式公開。第一章將於2022年3月4日、第二章將於2022年4月1日、第三章則將於2022年5月13日開始於日本電影院上映,每章之上映期間為三星期。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