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11 自己撩到人還不知道

月殼表面 | 2022-02-11 16:30:02 | 巴幣 208 | 人氣 212

完結《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技能的女神被當作勇者,最後統合人間王國,用經濟戰讓魔王國度崩潰,拯救異世界的故事。


前往 目錄

字數:1500字 預計閱讀時間:3.8 分鐘


  因為我不會騎馬又走不遠,所以大叔讓我坐在他的馬鞍上。為了讓我坐穩,大叔還叫我抓著他的手腕。他的手結實炙熱,摸起來非常舒適。嘿嘿,全程坐在帥氣大叔懷裡備受關懷,羨慕吧?

  其實沒什麼好羨慕的,騎馬屁股超痛。

  有些事真的只有在想像裡很美好而已。我坐在馬上根本沒有辦法顧誰坐在我後面,馬走路一顛一顛,有一半時間我都浮在空中,費盡全力才沒有摔下來。

  話說,昨天晚上我看過地圖。雖然地圖上每塊土地都被劃給了某位領主,但實際離開城堡之後,只有一開始能見到零星的田地,到後來四周都是一片荒蕪。

  要不是西爾維斯特的士兵可能對我們不利,有一群人一起行動真的比較安心。誰知道哪時候路上會冒出什麼盜賊或大型野獸呢?

  整整走了一天(中午有埋鍋造飯啦),大叔終於選定今晚紮營的位置,羅莎扶著我下馬,最後我直接攤倒在她身上。她把我安置到橫木上坐好,開始生火。

  正當我瘋狂按摩大腿內側的時候,旁邊傳來抱怨聲,然後是一陣勸戒的言語。

  喔,是王子和他的侍衛。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我把耳朵湊過去。

  「狗都不喝這種髒水,你拿給我喝?」

  「王子殿下,現在正在作戰,如果殿下喝的水和大家不一樣,那他們會怎麼想?」

  「我才不管他們怎麼想,你給我弄乾淨的水來就是了!平民喝平民的水,我喝我的水不是理所當然嗎?」

  「王子殿下……」

  這種爭吵實際上聽起來沒有那麼好玩呢,侍衛不會指著嘴巴,說:「那麼殿下來喝我的水吧。」這種奇怪的話。我嘆一口氣,忍著全身痠痛,走到王子面前。

  把手指插進他的水杯。

  「侏儒!妳幹什麼?」

  王子過了兩秒才反應過來,他把杯子移開,大聲斥責我。我聳聳肩,說:「你喝喝看。」

  「我幹嘛喝妳碰過的水?」

  「喝喝看就是了。」

  王子沒有喝杯子裡面的水,他疑惑地看向水杯,仔細嗅聞,最後驚訝地睜大眼睛——是的,我使用了奇蹟‧淨化。

  「不能給王子殿下一趟舒適的旅程真的很抱歉,但是要給王子一杯乾淨的水還是可以的。我們現在有任務在身,大家心心念念都是人民的安危,所以有什麼不方便都會忍耐一下。王子殿下也可以為我們忍耐一下嗎?」

  王子撇開視線,他嘟嘟嘴巴,說:「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忍耐?」

  雖然王子的話語還充滿抱怨,但是他的語氣已經和緩下來。沒想到王子這麼好說話,我笑著說:「就是因為不用,所以當你做到的時候,大家才會感謝你呀。」

  不知道為什麼,王子用杯子遮住自己的臉,他說:「好啦,我知道啦,妳可以離開了。只是個侏儒話這麼多。」

  我無奈地笑著嘆一口氣,離開的時候王子的首席侍衛追上來,彎身和我說話。他銀白色的頭髮幾乎垂落在我的額頭上,長長的睫毛細緻分明。他悄聲說:「勇者大人,謝謝您。」

  「喔,沒事。」我被侍衛的美貌震懾,說不出話。

  「如果勇者大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情,請跟我說,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報答您的。」

  「沒關係,我已經得到回報了。」

  我不管王子的首席侍衛困惑的表情,摀著狂跳的心逃回羅莎身邊。直到侍衛將注意力放回王子身上,我才得以放鬆下來。我拍著灼熱的臉頰想要散熱,突然背對著我的羅莎冷冷地說。

  「可琳姐姐,妳不要勇者當到一半,最後跑去當王妃了喔。做王妃的首席侍從很累人的。」

  「妳在說什麼莫名奇妙的話呀?」

  「就是說說。」

  真是,每天對付你們這些怪人就飽了。我對羅莎的背影吐吐舌頭,開始傾聽人們的祈禱來充電。雖然有時候人們的祈願有些無厘頭,但總歸是可愛的子民的願望,聽著怎麼能不令人高興呢?啊,來了來了,你們聽。

  「慈悲的埃吉婭呀,請讓我太太不要打呼吧。」

  「親愛的埃吉婭,請保佑我爸爸不要夢遊。」

  「至善的埃吉婭,請保護我,讓我睡覺的時候,嗯,那個,老鼠不會咬我的耳朵。」

  然後有一個人內心的聲音很近,祈願的心意也非常堅定,以至於他的祈禱異常清晰。

  「無上的安眠女神‧埃吉婭啊,請原諒我的罪過,讓王子不受苦痛的永遠睡去吧!」

  我愣了兩秒,意會過來。

  有人想要刺殺王子!

前往 目錄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還請多多給予GP和留言──!

  原來他們的目標是王子!可琳該怎麼辦?

  下回,一步之間的戰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