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目錄】《有關任何問題,一律建議「氣勢」解決》章節表

化風 | 2022-02-06 15:58:19 | 巴幣 2 | 人氣 272

完結有關任何問題,一律建議「氣勢」解決
資料夾簡介
這是個以「氣勢」作勝負的世界。不僅不會死,還一堆要有「氣勢」、才能使用的道具。 被召喚到這世界的主人公‧麥戈亂,突然就被要求前往鄰國、秘密刺殺他們的國王!?

這是《有關任何問題,一律建議「氣勢」解決》的章節表,方便各位讀者使用。

別吐槽名字為何又臭又長,這叫與世推移,人家買包包阿你就買包包(ry


大綱:

  這是個以「氣勢」作勝負的世界。不僅不會死,還一堆要有「氣勢」、才能使用的道具。彷彿人定勝天般,不可思議、又十分亂來。
  甚至,一國人民的飢荒問題,也受到「氣勢」影響、產生了一場荒謬又難笑的詭異賭局──不暗殺掉對方國王,人民將得不到糧食援助。
  被召喚到這世界的主人公‧麥戈亂,不僅回想不起來以前世界的種種過去,還突然就因為莫名其妙的賭局,被要求前往鄰國、秘密刺殺對方的國王!?
  更糟糕的是,他個人居然是這世界的特例──只有一次的性命,不像其他人能陣亡多次後復活!

  胡來又須賭上性命的荒謬能力系戰鬥,莫名其妙地登場!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以上就是的所有章節,敬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支持。感謝。

人物微介紹:

麥戈亂
莫名穿越來的「刺客」,平時討厭棘手事,在團隊裡基本上是常駐吐槽役。

艾伊‧林肯
老是正常發揮「愚蠢」特性的戰鬥兵團首席,如兔耳般的黃絲巾為其特徵。

雷斯特‧賴爾
貴族賴爾家末子,勤奮好學卻有點自大,斜瀏海讓人可輕易認出。

涵可兒‧崔特
現今大臣崔特的養女,不善言但本領不差,代表性地有著頭俏麗短髮。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